作者chochoorz (NETS )
看板Nets
标题Re: [问题] 禁区问题???
时间Sun Feb 4 22:56:51 2007
以篮网来说,禁区的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但是上一次对上魔术,却没有禁区被打爆的问题
,所以问题是在球员的心态以及魔术针对我们所下的战术.
篮网拥有傲视全联盟的後场,但是也有不堪一击的前场,以及完全没有的防守篮板,先天失调
(禁区薄弱)加上後天不足(伤兵问题)所以最近的篮网可以说是跌跌撞撞,之前1分差输的比赛,因为求胜心高,所以比分可以咬
得近,但是回到东区後,不知道是体力问题还是心态改变,对活塞可以说是完全被打回原形.
另外还有後场的问题,对魔术这场,队长表现失常,也是会输得那麽惨的原因之一,另外RJ
的受伤,对VC而言,在攻守两端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在防守上,少了RJ这把小锁,而在进攻上
,少了RJ,对手往往能够轻易包夹VC,而法秃还在给我VC单打,在其他队友无法跳出来的情况下
,篮网的进攻往往在VC的单打失败,或是勉强出手的外线收场,守守不住人,自己又攻不进去
不输都难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2.30
1F:推 bauss:傲视全联盟 那是过去式了..... 02/05 00:12
2F:推 elviscarter:每场都输十几二十个篮板,降的球队要赢真的要靠运气 02/05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