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atfat (死肥猪)
看板Nets
标题Re: State of the Nets
时间Sun Feb 4 18:01:37 2007
针对魔术很强,守不住Howard说说~
大家都忘了1/20对上魔术那场吗?
那场Howard仅仅得了一分 FG 0-6 六篮板
篮网也漂亮夺得胜利
所以说真的 我觉得心态还是重点吧
或许是那场刚好Howard状况差吧
但是以明星球员来说 状况再差都不会只得一分吧
一定是篮网队对上他的防守够了 再加上本身状况不好
所以说真的 并没有真的守不住Howard啊~
只是看整个团队的心态而已...
我觉得昨天那场
之所以差那麽多
是因为篮网心态散漫+魔术刚好打出代表作
所以说真的我倒没有很在意
毕竟 不管对方防守多差 对方毕竟是NBA球队
能够整场团队命中率高达.625也算是非常非常稀有吧
接下来的重点
还是篮网肯不肯用心防守吧
当然教练调度也要帮帮忙啦
不要都是我们去mis-match别人...@@
如果接下来四场
都延续最近失分100+的态势
那真的是有很大的问题了
要不然 我目前倒是还没有说很担心或在意~
而且下礼拜又要对到魔术了
到时候看看篮网有没有办法调整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104
1F:推 Dronion:其实上次那一场,howard感觉打的比较急,看到篮网禁区就开 02/04 18:55
2F:→ Dronion:始流口水XD,想硬打,不过被collins跟moore做了好几次进攻 02/04 18:56
3F:→ Dronion:犯规,加上carter队长好像都有让他附上犯规的代价,裁判也 02/04 18:56
4F:→ Dronion:有帮上一点点忙啦,当然篮网这两场的防守心态也是有差 02/04 18:57
5F:→ F7:溜马战绩已经跟东区第一差没几场了....╮(╯_╰)╭ 02/04 19:27
6F:→ chochoorz:热火也开始燃烧...三连胜追上来..公牛也..... 篮网加油ꨠ 02/0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