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找不到头路啊)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小事几桩
时间Sun Feb 4 04:03:04 2007
今天看新闻,果然是一片哀鸿遍野,其实我觉得主要是球迷们唉成
一片,球员们听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不过看到几则小花边还满有
意思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http://0rz.tw/472oR
原文在这,前面那一大串大家输完球说不出话的我就不翻了,他们
都说不出话了我翻那一堆形容词能揣测什麽,话少说一点球打好一
点比较实在。
以下则是一些小花边︰
直到昨晚投五中零的表现出现之前,Kidd这阵子的好手感是建立在
本季每天投300球的基础上。有时他和Eddie House一起练,有时则
是和投篮教练Bob Thate
(X的!我终於知道是谁在教篮网球员练球
了,不过是说官网就有)。於是他不免会让人想问他,如果他从十
年前就养成这种好习惯,他会是一个什麽样的球员?Kidd回答到,
「喔, 我想我应该会好一点点」,「我觉得有时就是要看你有多顽
固,如果我二十五岁就投这麽多球的话,天晓得今天的我是什麽局面
?」当被问及为什麽投篮不是他早期生涯的重心时,Kidd推托的说,
「我得去球场嘛(高尔夫球场)!」
http://0rz.tw/3b2oa 这是投篮教练的真相
当球队全体正开心的
(很讽刺喔!)返回纽泽西时,Carter留在佛罗
里达准备星期六要为他的雕像揭幕(原来今天才揭幕,我前几天找照
片找到半夜),这个雕像座落在他捐给高中母队(Mainland High
School, Daytona Beach)的体育场馆外头。VC说他只希望那个雕像和
他有点像,「我妈是在策画这件事的人,所以至少我想它会有点像我」
,VC说到,「像那些bobbleheads(就有个小人偶,脖子里头有弹簧会
点头那种)或一些action figures(不知道这指的是啥),我希望他
们卖之前至少有问问我,『VC,你看这像你吗?』,这样子,我至少
能回答『是』或『不是』,我对这件事有点小不满,有时候,那些东西
做起来像Grant Hill
(…)」。说到Hill,他扭伤了他膝盖的韧带并将
错过两星期的比赛。
昨天比赛其实有个小插曲,有几个魔术球迷对魔术教头Brian Hill很
不满
(那回来Nets做助理好了,他在时防守还挺像样的),事实上还
有几个人举起标语,但是魔术的总管Otis Smith针对此一笑置之的表示,
「说我们的教练没把工作做好实在是太没道理了,我觉得以我们现有的
料他的表现已经够让人满意了!」
(这让我不忍会觉得,要是我们有魔术的禁区,哪个教练会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king007:投篮教练的照片会不会太有喜感了点.......XD 02/04 04:55
2F:推 NetsFan:VC的小人偶很像Charlies Villanueva 02/04 09:52
3F:推 vince730828:VC出的摇头娃娃数十种,个人感觉真的像的没几个..XD 02/04 09:54
4F:→ chochoorz:不像 还是一堆人去买阿 XD 02/04 10:59
5F:推 KidNo5:像Hill....XDDDD 02/04 11:24
6F:→ KidNo5:如果把frank跟Brian Hill交换.....那Howard应该数据会飙高 02/04 11:25
7F:→ KidNo5:不过魔术会开始输更多(因为搞不懂怎麽防守) 02/04 11:25
8F:推 KidNo5:frank在篮网证明了他设计战术的能力 其他的能力还没被看到 02/04 11:28
9F:推 KidNo5:投篮教练的照片笑的超开的 感觉是个很妙的人XD 02/04 11:30
10F:推 baof:会说像Hill好像是VC来台时黑人还谁送他玩偶结果他说像Hill XD 02/04 11:34
11F:→ baof:另外借转VC版 3Q 02/04 11:36
12F:推 fatfatfat:Kidd好像是说年轻的时候爱跑高尔夫球场 因为他用"had" 02/04 18:04
13F:→ fatfatfat:所以意思应该是年轻的时後忙着打小白球 所以才疏於练球~ 02/04 18:04
※ 编辑: chocomix 来自: 72.225.205.196 (02/05 01:43)
14F:→ chocomix:改好!多贼~ 02/0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