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标题[心得] 欢迎搭乘纽泽西航空和大三元制造机进去明星赛罗!
时间Fri Feb 2 18:40:17 2007
仔细看了一下,今年篮网的战绩在东区也没算很差(单单跟东区比),最起码也是有第8种
子的水准,想想刚开季,不知道有没有前10...,但经过一番努力後,总算有个第8,这些
都是从NK的受伤刺激了士气(有吗?)和RJ的带伤上阵硬拼(他是我认为在东区除了李柏榕,
最有实力的小前锋!),加上VC和KIDD的努力才有第八种子的顺位!要是没这些,篮网今
年根本就是...
当然除了篮网的先发,替补也很称职,小马可说是实至名归!
最後当然就是恭喜VC和KIDD可以一起享受明星赛罗!
Enjoy the gam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DWnCLHTo8 (KIDD的上一次!怀念吧!k-mart最後一
次披篮网战袍!!!这场是我最後一次看整场ASG的比赛!也是我认为是KIDD在所有明星
赛中表现最好的一次!这场真的是精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0F-dYUUQRU (欢迎您搭乘加拿大航空!最近因为公司
运作的关系改名为纽泽西航空!我们将诚心诚意的为您服务!) 系上安全带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cbg05:李柏榕是爵母狮吗?? 02/02 19:07
2F:推 rfvtgb:漏算了PP 02/02 19:13
3F:→ F7:奸母师?XD 02/02 19:14
4F:推 cbg05:奸母狮?XD 02/02 19:15
5F:推 vince730828:看板《NetsSEX》 02/02 19:40
6F:推 Davidgood:懒葩沾母湿... 02/02 20:49
7F:推 NetsFan:明天是DELAY LIVE吗 不然应该是台湾时间八点打 02/02 21:44
8F:推 fatfatfat:改成台北时间九点开打了! 上一场主播好像有提到 02/02 22:10
9F:推 NetsFan:ok 02/02 22:22
10F:推 chocomix:我想伸去年ASG开场东区耍宝进场影片.... 02/03 02:37
12F:→ chocomix:为啥我一看就觉得VC是带头做乱那个.. 02/03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