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说真的.看了这场球赛之後.真的会让人感觉到受到内伤了 第一节来说.一开始因为moore狂飙.把分数咬的死死的.所以还看不出差距 等到了第2节之後.慢慢的因为手感不佳.所以分数开始被拉开 到了第3节整个差距被拉到20分左右.到了第4节球队就放弃比赛了 说真的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手的篮板完全压制住 让我真的非常难受.而且真的感觉到篮网的卡位真的非常不确实 常常三不五时就看到一个人飞进来把篮板抢走. 说真的.那我暂时先不讨论.算对手拼劲真的比较高 常常看到的反而是有时篮下站了3-4个篮网的球员. 结果篮板球掉下来.那3-4个站在篮下的球员完全没有抢到篮板 反而是让对手一个人.甚至有时还是後卫型矮将.连跳都没跳就捡到进攻篮板 说真的.这直接让我感觉到篮网的球员连巩固篮板的企图心都不高 而回到对手轻松飞身进来把篮板抢走这个问题.就跟篮网篮下卡位的确实与否有关 从开季到现在说真的.也念到真的是几乎要放弃了.篮网真的篮板的卡位常常会出问题 说真的啦.像是上一场比赛.可以在最後输那麽多篮板还可以获胜的机会真的是不高 所以篮网往後一定要对卡位更加确实.而抢篮板的企图心也要更高才可以 说真的.我并不是要篮网去跟对手打架.但是有时就抢篮板来说有时凶一点会更好 记得就在前阵子看了一场溜马对活塞的比赛.说真的我在那场比赛真的感受到凶狠 看到很多次McDyess要进去溜马的禁区拼抢进攻篮板. 小欧就很直接的把McDyess撂倒在地.当然并非是打架方式 但是一看到就感觉是个很凶狠的犯规.但是後来也真的让溜马的禁区减少对手的飞身抢板 甚至连切入都要担心会受伤.当然最後还是活塞赢了 不过至少让我感觉整场比赛都可以咬的死死的 因此我真的认为篮网的禁区能更粗暴一点.或许会更好 我是感觉现在这个活塞真的不是以往的活塞.虽然少了班蛙的禁区防守 不过真的感觉到Webber的加入让活塞球的运转更加流畅.原本的进攻弱点也消失了 而且活塞的中距离把握度很高.再者是团队没持球的球员跑位也是持续不断 因此在传导流畅搭配上跑位跑出空档之下.活塞的出手常常是一个大空档 当然篮网今年原本就常常会让对手在外线有很大的空档可以出手了 今天这场比赛.活塞的三分也有着4成62的高命中率.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成44 防守方面以前就常常在骂了.今天我想说的是教练的问题 第3节明明篮板就被活塞抢到几乎要抢到随心所欲了 还排出一大四小的阵容出来.而且常常都看到Carter守对方的大前锋 当然啦一大四小的阵容并不是不可以.但是至少要有个更高的选手来扛大前锋吧 让Carter去守到Webber等人.跟本就是送对手一个最好的打点的机会 因此第三节在篮网想追分的情况下.因为对手进攻篮板欢乐抢.加上轻松打点的情况下 反而分数被拉的更开.说真的.我认为这个方面防守真的该好好检讨了 然後另一个防守的弱点就是两个控球了. Kidd因为老是想进去帮忙巩固篮板.所以被防守的球员常常可以有空档出手 这一点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该怎麽说了.不让他进去抢.篮板抢不赢. 但是如果让他进去抢.对手反而会有很多空档出手.或许这就靠球团去解决了(或许交易吧) 而小马 M. Williams 这我也不太能怪他了.他的防守原本就比较差一点 今天守到Billups.常常被轻松过人.然後补防的球员才只好来犯规破坏掉 这个或许要慢慢的磨他.让小马提昇自己除了进攻以外的防守能力.也没其它的方法了吧 说真的原本认为可以看到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竟然变的一面倒的比赛 算是让看球的球迷失望了点.也只能期待下一场客场对魔术的比赛.再来看篮网发飙了 ---------------------------------- 其实说真的除了球员的篮板企图以及卡位问题之外 教练的问题也真的不是普通的小.但是说真的我也不再奢望换教练了. 只希望用人方面可以更聪明一点.而防守方面在笨也别再拿後卫守大前锋吧 一场失望的比赛.真的会让人失意.不过也只能期待未来罗. 唉.练兵也请练有进步空间的新人.老人让它休息就好了 -- http://tw.myblog.yahoo.com/jw!qeUrmBeCEweJqWHSFMP9f9Wm4R_nMA--/ 帮兄弟挺他的小说 无聊的人可以去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29.150
1F:推 chuckjr:篮网的篮板问题似乎已经是这几年都有的毛病了... 02/01 13:02
2F:推 xagi:每次遇到防守强悍的球队 VC就鸟掉 ............ 02/01 13:17
3F:推 KidNo5:"说真的"重复好多次阿 XD 可以删掉一些 读起来比较顺 02/01 13:57
4F:→ KidNo5:这两场的篮板感觉特别差.....前一阵子不是抢的还不错吗@@ 02/01 13:58
5F:推 anyweather:但今天我看到的情况比较像是VC自己的手感不好 一些已 02/01 14:55
6F:→ anyweather:经争取到投篮空间的球 都是自己放不进 02/01 14:55
7F:推 mlcdkb:VC才是真正的摇摆人阿 连表现都很摇摆 囧 02/01 15:39
8F:推 NetsFan:楼上 XD 02/01 16:20
9F:推 KidNo5:楼楼上 XD 02/01 16:29
10F:推 NetsFan:推罗 02/01 16:34
11F:推 NetsFan:其实今天 AW 也真的是又回到过去的他了 投篮爱犹豫 02/01 16:36
12F:推 NetsFan:算了 西区五战 回来也累了 九天内打六场比赛 02/01 16:37
13F:推 mlcdkb:其实我有想过一件事 如果AW比较有长进一点的话 02/01 16:38
14F:→ mlcdkb:他可以先发负责防守端,然後外线抽抽冷箭,VC则是假替补 02/01 16:39
15F:→ mlcdkb:真主力,反正这季他真的不是很稳定,感觉虽然很奢侈 02/01 16:40
16F:→ mlcdkb:但是搞不好先发可以打的更全面,不用一直单打 02/01 16:40
17F:→ mlcdkb:上次对金块全替补的时候打的好奔放阿,其实篮网也是蛮行的 02/01 16:41
18F:→ mlcdkb:不过篮网整队给人很不稳定的感觉,我也只是幻想罢了 XDD 02/01 16:42
19F:推 ajstyle:VC今天的确失常.不过说真的连JK也是失常.这场真的很差 02/01 19:06
20F:推 KidNo5: VC:只有我最摇摆~ 02/01 22:36
21F:推 ajstyle: VC:只有我最摇摆~ 02/01 23:07
22F:→ ajstyle: VC:只有我最摇摆~ 哪有上半场熄火的啦. 02/01 23:07
23F:→ ajstyle: JK:我是三分定点炮台 02/01 23: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