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标题[心得] 就差2场了!
时间Sun Jan 28 18:30:02 2007
就差2场,篮网就回到5成胜率了,虽然5成并没有很好,不过给人的感觉就不同,最起码
拿下全部的一半胜场,不会让人有说闲话的机会!(多的是战绩5成左右的球队)
自从小克受伤後,篮网好像接受到一股莫名的打击一般,整个有逐渐上轨道的趋势,这是
好现象,也是所有网迷所期待的,回到那个我们所认识的篮网吧!
板凳的适时挺身而出,KIDD和VC的拼劲,和教练的没凸怯(台语),现在的篮网应该摆脱了
开季的不稳,虽说最近有连3场的不好回忆,不过与其输个20分,我宁愿选择这种输球方
式,起码不是输在实力,是输在运气!
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少了小克和RJ的情形下发生的,不知道他们复出後的篮网会不会更威
?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阿,不过网队倒有些像火箭,少了禁区支柱後,反而都来的比
受伤前还来的好,难道这是T-MAC和VC的默契?(表兄弟分隔东西区,默契始终都存在...)
另外就是KIDD的外线变准啦!!!
篮网开始连胜吧!太阳小牛的15.16连胜,篮网准备挑战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HzhQJw6Zc (KIDD的罚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danielshih:耶 最近发现我不看的比赛 篮网都会大胜耶 01/28 18:52
2F:推 caesarliu:那... 01/28 19:00
3F:推 anyweather:一楼 你...... 01/28 19:07
4F:推 NewJerseyNet: 七月前都不要上网看电视关心篮网好了~辛苦了 01/28 19:13
5F:推 jarvisbrett:1楼请多看暴龙的比赛 01/28 20:34
6F:推 KidNo5:一楼我有同感....真糟糕=..= 01/28 21:16
7F:推 edison1003:我跟一楼一样耶 而且我也不太敢看 01/28 21:49
8F:推 onetwo12:那一楼的...呵呵. 01/28 22:02
9F:推 chocomix:我怎麽发现Nets版友不少这种人╮(﹀_﹀")╭ 01/29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