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找不到头路啊)
看板Nets
标题[分享] Eddie House是色狼....
时间Sun Jan 28 01:46:15 2007
http://0rz.tw/6f2oB
首先我要说,内文是
RedondoBeach网友写的。她在加州,去看了和
快艇的比赛,因为她电脑最近有问题,所以不方便上网Po,於是她
写了Email找我帮手,我就帮她Po了,内文严重闪光,不过大家可以
推
Eddie House是色胚,或
RedondoBeach是正妹:-),呵!
照片除了RedondoBeach
「真相」之外,其它就比较没认真看,看得
出来她一定很热血在看球XD,但这是网友的心意,就和大家分享
罗,RedondoBeach网友还一再的在她信里头强调,她没有要爱现,
绝对不是闪光,看完她要我代Po的内容,我觉得,你…骗…人…
原文如下(她电脑真的很有问题…,我居然用简体中文才能看到她
的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既然写e-mail...
就乾脆把我的心得随便打一打~烦请你代po了!!!
----
好吧...
首先我要向大家请罪...
我不是故意来炫耀的...
不过我拉了半天的关系 终於等到这一天Nets来Clippers主场的比赛
去年我其实也有去看 可是今年朋友的季票是转播台正後方
季票面额值美金九百大洋
我不晓得实际上朋友公司拿是拿多少...
讲到这里就真的很心虚
因为我只花了三杯啤酒的钱意思意思谢朋友
恩...
我虽然"看"了一段时间的NBA...
可是战术啦 跑位啦 什麽的 我终究还是不懂
所以这次来看球
纯粹就是近距离看我心爱的Nets球员们
而这篇分享文
就当作是一个小花痴来点场边花絮分享好了!!
首先呢
在球员热身的时候
我"叫住"Jason Kidd,
"Jason!!!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Kidd对我微笑 (软)
"Sorry, but I can't right now."
我就静静的坐回位子上
等球员热身结束
Kidd跟Carter先回到座位上的时候
我又走过去
"Jason!!! Is this a good time to take the picture with you??"
Kidd:
"Sorry sweetie (大心) I really can't right now,
but after the game I'll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谜之声︰照片咧....没这张啊!)
我(软!!!)傻笑着回到座位....
比赛的经过 大家也都晓得了
所以来分享一些有的没的小花絮
我跟chocomix大大说 我觉得Nets输球我有责任
因为我一直盯着大家看
然後大家暂停的时候 好几个不乖乖听法秃训话
和我眼神交接的 不是点点头 微微笑 就是打量我
(应该是因为看到一个亚洲小姐面孔 穿着5号主场球衣 很新鲜吧)
其中有Boone, Robinson, Williams, Kristic 还有最花的Eddie House
House每次暂停的时候都没在听大家讲话
不是在看Clippers girls跳舞 就是在往我们这边看 (顺带跟我微笑点头示意数次)
所以他六投零中...想必是......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啊.....
(所以,比赛输球是RedondoBeach害的!!)
当然我最爱的Kidd果然有大师风范
(不然就是还在想前妻吧)
整场球下来 除了跟我两次的"对话"
也只有再和我眼神相交三次(心碎)
还有什麽好讲的呀? 我想想...
虽然我很花痴... 可是我也是拼了老命不顾形象的一直在场边大喊
喊到计分人员频频回头跟我闹 (尤其是我们落後12-17分的时候)
我朋友是Clippers fan十几年了
所以他故意在我旁边喊说Jason you suck!!
然後又转头跟我说 It sucks to be a Nets fan, huh?!
搞得我十分光火...
主场气势真的实在是差很多...
加起油来总是觉得很无力...
很多讨不到的犯规 我总是乱吼乱叫希望多少能带给场上奋斗的球员们一点暖流...
不过我有喊
Frank you suck!! More rotation please!!!(干得好…XD)
他有停顿一下 不过轻轻摇头没理我 哈哈
对了 他叫Kidd的时候都是喊"J!!!" 我觉得挺酷的
天啊 我写不下去了
着实花痴的不像样
不过为了不让大家觉得看了这篇废文细胞死了不少
附上一些乱七八糟的照片
我有替台湾的球迷带给Nets我们的支持与信心!!! (希望啦)
真的好想要看我们Kidd好好的在Nets拿个戒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 编辑: chocomix 来自: 72.225.205.196 (01/28 01:50)
1F:推 monday5:深夜首道闪光小弟领教了~呃阿 01/28 01:50
2F:推 fatfatfat:好生动的文啊 XD 看了很开心 01/28 01:55
3F:推 NJN:水啦!!!这麽干就对了! XD 01/28 01:58
4F:→ chocomix:有去看照片描述看不到的试试用Unicode吧,真麻烦咧.. 01/28 01:59
5F:推 JAMESSS:嗯...有自信最美! 01/28 02:03
6F:推 CharltonX:"Frank you suck!!"...我也想对他亲口喊这句... 01/28 02:06
7F:推 sazkj:原来我是色胚,我也会偷瞄路边的正咩 - - 01/28 02:34
8F:推 ajstyle: "Frank you suck!!"...我也想对他亲口喊这句... 01/28 02:41
9F:推 ajstyle: "Frank you suck!!"...我也想对他亲口喊这句... 01/28 03:14
10F:推 chinlingts:这篇太妙了,真的太妙了 XD 01/28 08:10
11F:推 vince730828:rank you suck!!"...我也想对他亲口喊这句... 01/28 09:19
12F:推 anyweather:推呀 哈哈 01/28 09:20
13F:推 NetsFan:XDDDDDDDDD 好酷阿 Eddie House 爱上原PO了 01/28 09:54
14F:→ NetsFan:RedondoBeach 是正妹! 01/28 09:55
15F:→ star741001:Frank you suck!!"...我也想对他亲口喊这句... 01/28 10:09
16F:推 bunnylai: Frank you suck!!"...我也想对他亲口喊这句... 01/28 10:12
17F:推 star741001:补一个推:) 01/28 10:13
18F:推 JAMESSS:话说回来,一个手拿到球三秒就射的男人,有什麽资格好花XD 01/28 10:39
19F:推 RedondoBeach:shh... we have to stay low-key about my pic!!! 01/28 11:03
20F:→ RedondoBeach:GO NETS!!!! 01/28 11:03
21F:推 star741001:相簿本尊出现了.....@@ 01/28 11:16
22F:推 KidNo5:Eddie House是色胚 RedondoBeach是正妹 01/28 15:05
23F:→ KidNo5:Frank you suck!! More rotation please!!! 01/28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