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x32 (好坏的老师)
看板Nets
标题Re: [外电] 一些专家回答的问题
时间Sat Jan 27 19:50:55 2007
1F:推 vince730828:我只觉得某版现在的版名"绝对"让VC迷"不舒服" !!! 01/27 17:10
2F:推 OGoTTe:VC的得票也不少阿 还比某BXXh还要高出许多 不知在酸啥 01/27 17:37
3F:→ NewJerseyNet:现在的版名实在有够劲...XD 01/27 17:48
4F:推 chinlingts:会吗?我觉得还满含蓄的呀 XD 01/27 17:50
5F:推 anyweather:哈~ 暴龙板的板名蛮机车的 到现在还在恨呀 那麽针对性 01/27 17:57
6F:→ anyweather:难道是张爸吗 此恨棉棉无绝期呀 .... PUPU 01/27 17:58
7F:→ NewJerseyNet:不过VC如果真放在东区F位置选应该是和LBJ一样躺着进 01/27 17:58
8F:推 onetwo12:暴龙还这麽恨VC呀.呵呵.不过我目前比较想知道frank还混的 01/27 18:22
痾~ Raps板的板标是我下的...
只不过我想表达的并不是楼上打的那样
我只是想表达CB4是暴龙队继VC 跟 A.Davis之後
又再次获选为ASG的先发
世代交替 指的是暴龙队正式走出後VC时代
往新的世代前进
--
可能是VC落选的字样你们看了会不爽吧~ 我修掉好了
--
张:好的老师带你上天堂 坏的老师带你睡卧房
男:我会带你睡卧房 让你HI到上天堂
女:靠邀! 好坏的老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59.215
9F:推 ammon:球迷很敏感的 .. 01/27 19:56
10F:推 chinlingts:应该是标题造成的误会~ 没事就好罗 01/27 20:01
11F:推 anana:没看到真可惜 我相信暴龙迷还是没怎麽长进就是 01/28 01:55
12F:→ PaulDavis:没长进是啥鬼? 01/28 13:00
13F:推 fix32:3楼的 .................................................. 01/2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