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wy (期末考与你)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我昨天做的梦 ....
时间Sat Jan 27 12:51:33 2007
转眼间到了季後赛
篮网在要高不高 要火不火的情况下以第八名进入季後赛
首轮遇上了魔术队(是梦...可不可能就不要强求了)
在季後赛 Howard 已有平均20-12 加上3阻攻的明星数据
对内线薄弱的篮网无疑是一大威胁....
在众人不看好的情况下
篮网神奇的以4-2晋级 上演了近年来第一次的老八传奇XD
这也让Kidd的MVP竞争排行如变魔术般的飙高XD
到了第二轮 遇上了磨合更加纯熟的蹓马
这一只在季中大换血 一样有禁区威胁小欧存在的球队 在明星赛後也发会惊人的战力
并在首轮以4-1轻取有认真的侠客加上疯子Wade的热火
这是大家都想不到的
也让篮网遇到了无比的困境
但这一系列赛 一直被大家嘲弄的树人突然硬了起来
频频制造进攻犯规 小欧也只能笑笑的坐板凳...
并在大树的平均10-10的表现下 篮网也靠着大树(?)奇蹟般的晋级
有谁可以想到这支开高走低 季中一直打不出应有水准的强队可以到这个地步呢??
但篮网的老八神奇之旅还是非常困难...
区冠军遇上了公牛队 这支有里有外有防守的球队在季後赛没有一场球打到第6战的
大家也觉得篮网到这个地步也该满足也很足够时
没想到篮网发挥了更惊人的防守水准
在Kidd以及RJ的防守下 公牛的外线就像熄火般 命中率不仅低 也发了许多失误
在这支防守劲旅的严密看管下 公牛以平均得分仅有85分的状况下以4-2遭到淘汰
在冠军赛 小克终於回来了
遇上了西区的跑轰大队 太阳队 在篮网的神奇反扑下 而且太阳与马刺一直力拼到7战
大家都认为篮网夺冠的机率极大
但一开始 小克似乎太久没打球 频频失手 在内线少了一个得分点 太阳以3-0取得领先
但篮网今年真的是神奇的一年 第4战 小克彷佛是西区大前锋群的复仇魂附身一般
外线跳投 低位单打 火锅 全都来了 大家都对这位未来的明星中/前锋另眼相看
而大树似乎是气力放进 在对蹓马之役打出多场好球後 又变回了一棵树....
但是...经过一整季把握上场时间以及场外训练的Boon发挥了他的功用
虽然仍有许多需改进的地方 但仍然帮球队抓下了许多篮板
以及为球迷带来许多的接力灌篮 或许时间可以让他变为下一位马丁...
直到第7战最後27秒 篮网落後一分 篮网掌有球权
但是过了半场 不........Kidd把球直接送给VC并拉开距离...
这是篮网球迷最不想看到的状况.....
VC开始左晃右晃 想切又切不进 进攻时间一秒一秒过去......
这是Kidd跑出了一个空挡 VC 没看到...要投出....??
不 这是个假投真传 球传到Kidd手上 Marion看到了也跑过去
也看就快要盖到了....Kidd一箭穿心传给了离开Marion防守的RJ
篮下扣篮得分还让阿骂6犯毕业...
领先两分还有6.8秒
这对太阳仍旧是足够的....
在一阵切传下 Nash这位两届MVP 似乎无人看手
正当最佳第六人Barbosa要传给Nash执行最後一即
那个五号把球从中断了...并一路快攻上篮.......得分!!!!!!
比赛结束 谁能想到篮网从季中到现在夺得冠军呢??
这一路是如此艰困阿!!!
而最後Kidd也以季後赛平均大三元的成绩获得了本季的MVP以及冠军战MVP...
--------------------------------------------------------------------------
这只是一场梦 ...存属虚构....XD
但我内心希望这个梦能变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2.34
※ 编辑: williamwy 来自: 220.129.162.34 (01/27 12:54)
1F:推 star741001:果然是梦...XD 好奇原PO你睡觉睡多久?可以梦这麽久..XD 01/27 12:54
2F:推 anyweather:太棒的梦了 01/27 12:55
3F:推 vince730828:哈~好炫喔!! 听说梦只是实际时间的几秒钟,不知真假 01/27 13:03
4F:推 NetsFan:写得好棒喔 XDDDD 文笔不错 01/27 13:07
5F:推 Yeeeha:er...季後赛表现跟MVP竞争无关了 01/27 13:08
6F:推 lohon:我真希望我也梦到这个梦XD 也希望这个梦成真XD 01/27 13:15
7F:推 elviscarter:好险不是又被buzzer beater XD 01/27 13:51
8F:推 chocomix:我只梦过K-Mart在哭,然後我还帮他叠衣服,气... 01/27 14:03
9F:推 onetwo12:哈...希望可以成真罗....^^ 01/27 14:23
10F:推 CharltonX:原PO是预言大师...XD 01/27 15:05
11F:推 SeeDEX:我昨天梦到kobe来我们学校演讲,我只问他为啥会说中文= = 01/27 15:10
12F:推 F7:原PO这个梦做了两个月......xd 01/27 15:47
13F:推 ajstyle:嗯.季後赛就是季後赛跟季赛mvp没关系了 01/27 18:54
14F:推 Iluhopeless:你的梦 好久哦= =.. 01/27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