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其实最後一球我认为设计得很不错 换了五个会投篮的上场 结果竟然不是catch and shoot 而是设计让Carter篮下卡位放篮 战术已经做出来了 没放进只能说可惜 但是最後一球防守真的该打屁股 Kerr说得很清楚要注意Thomas这种球员来个home run shot 结果竟然被他说中了 Cassell切入 篮网紧缩 Mobley外线大空........ 其实那种情况不应该放外线 去包夹切入球员的 宁愿打延长也不要被投逆转球... 不知道是Carter还是Williams守Mobley的 其实有Kidd一个人守Cassell应该就够了 实在是不用帮忙... 这个防守还有前一场以为对方会喊暂停结果被三打二 真的都是应该打屁股才对 看来篮网队的防守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连续三场Heart-breaking lost 该难过也难过不了了 反而有一种想要笑的感觉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35.72
1F:推 vince730828:刚看到右上方老猫站在三分超大空档我心里就一阵抖= = 01/26 14:28
2F:→ vince730828:不过刚刚我们回那最後一球机会也有做出来了..0.6S合理 01/26 14:28
3F:推 KidNo5:我真的快抓狂了 快艇的最後一击明显是设定好的 01/26 14:29
4F:→ vince730828:如果VC年轻点应该是直接扣进:~P 连三场这样真的超伤 01/26 14:29
5F:→ KidNo5:篮网就这样照别人的战术走是怎样 在守什麽阿! 01/26 14:29
6F:推 NetsFan:为什麽要往内缩 笨的要死.. 宁可丢两分 也不要输一分啊 01/26 14:29
7F:推 fatfatfat:其实没有设定好耶 最後Mobley有说是交给Cassell自由发挥 01/26 14:30
8F:→ vince730828:我也觉得宁愿丢两分也不要放三分...输都输怕了 01/26 14:30
9F:→ fatfatfat:只能说Mobley喔跑位够聪明 篮网防守太笨 01/26 14:30
10F:→ KidNo5:0.6秒可以用灌的吗? 那一球真的是很可惜 01/26 14:30
11F:→ vince730828:我觉得我们最後那一击队长也给的很好...VC也做的很对 01/26 14:31
12F:→ vince730828:算了啦~输了就输了~现在整个觉得很好笑 ...XDDD 01/26 14:32
13F:→ KidNo5:是喔 我看起来像是cassell切入决定要自己投或是外传 01/26 14:31
14F:→ KidNo5:篮网这一季被最後一击几次啦 有没有人算阿 01/26 14:33
15F:→ KidNo5:上次Nash那一球早就应该记取教训 怎麽这一次还放三分 01/26 14:33
16F:推 NetsFan:起码四次 NASH那球追平分不算的话 01/26 14:35
17F:→ NetsFan:我们被PP 也 BUZZER BEATER过 01/26 14:36
18F:推 KidNo5:感觉篮网很好吃的样子 :~ 01/26 14:36
19F:推 fatfatfat:现在回想起来 第四节几次罚球都没把握真的很伤... 01/26 14:36
20F:→ KidNo5:两位老大的罚球...要加加油阿 赶快练回来 01/26 14:36
21F:推 baof:真的想哭耶 >"< 三场输三分 (/‵Д′)/~ ╧╧ 01/26 14:37
22F:→ KidNo5:篮网的防守不是不能做好 可是就常常恍神 最後一击又守不住 01/26 14:37
23F:推 vince730828:我还蛮想知道赛後篮网的发言.... 01/26 14:38
24F:推 KidNo5:会不会从缺阿 应该没有人想讲话吧 orz 01/26 14:39
25F:→ vince730828:难得今天在下半场开始看到VC有开始一点点魄力@@结果.. 01/26 14:39
26F:→ KidNo5:frank:我认为我们最後一两个play没有做好.... 01/26 14:40
27F:→ KidNo5:(他要是这样讲我就翻桌) 01/26 14:41
28F:推 chocomix:今天一早开始时,TNT有帮我们算过最後输掉的那种.. 01/26 14:42
29F:→ chocomix:刚刚他们还把这三场剪接出来了..~"~ 01/26 14:43
30F:推 KidNo5:算了 篮网可以追那麽多分..最後输一分好像也不算什麽了 01/26 14:49
31F:→ KidNo5:不要四场输四分就好了 那样太悲哀了 01/26 14:50
32F:推 wseb:有国外篮网的讨论吗?...想知道国外的球迷会怎麽看这几场 01/26 14:54
33F:推 KIDD7576:老猫的最後一球我竟然...莫名的有信心他会进~T..T 01/26 16:08
34F:→ KIDD7576:搞不好以後十大好球的常客是篮网...至於好球是...XD 01/26 16:11
35F:→ F7:能追分表示的是,防守烂,状况不稳,有大量取分的能力但不持久 01/26 16:30
36F:→ F7:我宁可我们有像马刺一半的稳定程度就好..... 01/26 16: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