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atfat (死肥猪)
看板Nets
标题谈谈最後一球
时间Fri Jan 26 14:27:47 2007
其实最後一球我认为设计得很不错
换了五个会投篮的上场
结果竟然不是catch and shoot
而是设计让Carter篮下卡位放篮
战术已经做出来了 没放进只能说可惜
但是最後一球防守真的该打屁股
Kerr说得很清楚要注意Thomas这种球员来个home run shot
结果竟然被他说中了
Cassell切入 篮网紧缩 Mobley外线大空........
其实那种情况不应该放外线 去包夹切入球员的
宁愿打延长也不要被投逆转球...
不知道是Carter还是Williams守Mobley的 其实有Kidd一个人守Cassell应该就够了
实在是不用帮忙...
这个防守还有前一场以为对方会喊暂停结果被三打二
真的都是应该打屁股才对
看来篮网队的防守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连续三场Heart-breaking lost
该难过也难过不了了 反而有一种想要笑的感觉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35.72
1F:推 vince730828:刚看到右上方老猫站在三分超大空档我心里就一阵抖= = 01/26 14:28
2F:→ vince730828:不过刚刚我们回那最後一球机会也有做出来了..0.6S合理 01/26 14:28
3F:推 KidNo5:我真的快抓狂了 快艇的最後一击明显是设定好的 01/26 14:29
4F:→ vince730828:如果VC年轻点应该是直接扣进:~P 连三场这样真的超伤 01/26 14:29
5F:→ KidNo5:篮网就这样照别人的战术走是怎样 在守什麽阿! 01/26 14:29
6F:推 NetsFan:为什麽要往内缩 笨的要死.. 宁可丢两分 也不要输一分啊 01/26 14:29
7F:推 fatfatfat:其实没有设定好耶 最後Mobley有说是交给Cassell自由发挥 01/26 14:30
8F:→ vince730828:我也觉得宁愿丢两分也不要放三分...输都输怕了 01/26 14:30
9F:→ fatfatfat:只能说Mobley喔跑位够聪明 篮网防守太笨 01/26 14:30
10F:→ KidNo5:0.6秒可以用灌的吗? 那一球真的是很可惜 01/26 14:30
11F:→ vince730828:我觉得我们最後那一击队长也给的很好...VC也做的很对 01/26 14:31
12F:→ vince730828:算了啦~输了就输了~现在整个觉得很好笑 ...XDDD 01/26 14:32
13F:→ KidNo5:是喔 我看起来像是cassell切入决定要自己投或是外传 01/26 14:31
14F:→ KidNo5:篮网这一季被最後一击几次啦 有没有人算阿 01/26 14:33
15F:→ KidNo5:上次Nash那一球早就应该记取教训 怎麽这一次还放三分 01/26 14:33
16F:推 NetsFan:起码四次 NASH那球追平分不算的话 01/26 14:35
17F:→ NetsFan:我们被PP 也 BUZZER BEATER过 01/26 14:36
18F:推 KidNo5:感觉篮网很好吃的样子 :~ 01/26 14:36
19F:推 fatfatfat:现在回想起来 第四节几次罚球都没把握真的很伤... 01/26 14:36
20F:→ KidNo5:两位老大的罚球...要加加油阿 赶快练回来 01/26 14:36
21F:推 baof:真的想哭耶 >"< 三场输三分 (/‵Д′)/~ ╧╧ 01/26 14:37
22F:→ KidNo5:篮网的防守不是不能做好 可是就常常恍神 最後一击又守不住 01/26 14:37
23F:推 vince730828:我还蛮想知道赛後篮网的发言.... 01/26 14:38
24F:推 KidNo5:会不会从缺阿 应该没有人想讲话吧 orz 01/26 14:39
25F:→ vince730828:难得今天在下半场开始看到VC有开始一点点魄力@@结果.. 01/26 14:39
26F:→ KidNo5:frank:我认为我们最後一两个play没有做好.... 01/26 14:40
27F:→ KidNo5:(他要是这样讲我就翻桌) 01/26 14:41
28F:推 chocomix:今天一早开始时,TNT有帮我们算过最後输掉的那种.. 01/26 14:42
29F:→ chocomix:刚刚他们还把这三场剪接出来了..~"~ 01/26 14:43
30F:推 KidNo5:算了 篮网可以追那麽多分..最後输一分好像也不算什麽了 01/26 14:49
31F:→ KidNo5:不要四场输四分就好了 那样太悲哀了 01/26 14:50
32F:推 wseb:有国外篮网的讨论吗?...想知道国外的球迷会怎麽看这几场 01/26 14:54
33F:推 KIDD7576:老猫的最後一球我竟然...莫名的有信心他会进~T..T 01/26 16:08
34F:→ KIDD7576:搞不好以後十大好球的常客是篮网...至於好球是...XD 01/26 16:11
35F:→ F7:能追分表示的是,防守烂,状况不稳,有大量取分的能力但不持久 01/26 16:30
36F:→ F7:我宁可我们有像马刺一半的稳定程度就好..... 01/26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