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SS (DeerBear)
看板Nets
标题Re: @ L.A. Clippers
时间Fri Jan 26 13:15:43 2007
※ 引述《fatfatfat (死肥猪)》之铭言:
: 说真的看到有版友骂Frank这场白痴
: 我觉得还挺奇怪的
: 同样是15尺跳投空档
: 你会给House,Adams,Wright还是Bernard投?
: 我会给House 或许是我比较奇怪吧
真正跳投大空档的话给HOUSE投没话说
问题是他出手的每一球我实在很难看出是什麽空档
或许是我也很奇怪吧 :)
: House这个球员准起来真的没话说 从对上魔术那场第四节大爆发就知道了
: 说真的他今年真的没有很稳定
: 但在Carter因为犯规麻烦离场之後 又没有RJ和Krstic可以得分的情况下
: 以上四人会选谁?
: Adams是一个很会跑位的人
: 但是前提是队中必须有一个有足够能力吸引包夹的队友的情况下Adams才会发挥
: 这也是为什麽Frank会把Adams排进先发的主因
: 而现在Carter下场了 Adams作用等於少了大半
: Wright不用说了 被冰了很久了
: 但是他没被冰那段时间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 根本就完全缺发进攻的动作和手段
: 外线也不是说很准 又没有很敢投
: 也难怪现在会变成跑龙套的防守球员
: Robinson因为本来就不是一个rotation player
: 在山猫不是 到了篮网自然也不是
: 况且刚换来没多久对於战术等应该也不熟析
: 这种时候换他上来应该没什麽好作用
: 其实这是一个取舍吧 到底要重进攻还是防守
: 要拼防守的话绝对轮不到House
: 但是这场比较属於缺进攻 百投不进
: 我认为放House上来是个logical choice
: 如果今天放Wright 然後他都不出手
: 版友会不会骂说 为甚麽不让House上来抢分??
: 我猜还是有人会骂吧
: 讲完House 讲一下整体好了
: 裁判真的是有点#@%$$%@
: 不仅在进攻方Carter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 连在防守方Carter一个小碰撞也要吹犯规
: 或许真的是Corey太会赚犯规了吧
: 但是我还是觉得那个第三犯 演戏成份居多...@@
: 就这样把Carter给弄下场
: 另外篮网也很衰
: 平常会进的球都不会进 House空档不进 Robinson空档不进 Nachbar空档也不进
: Adams空档面包...
: 篮下补篮也是怎麽补怎麽不进
: 好不容易补进了 结果就被吹T
: 真的是够衰了
: 希望下半场易篮之後可以有一个好的开始啊
: 反正领先都会被败掉
: 倒不如先落後然後追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38.209.30
1F:推 fatfatfat:其实我是在指快攻那一球耶 01/26 13:20
2F:→ JAMESSS:嗯嗯,我是觉得他出手时机选择经常不怎麽好 01/26 13:22
3F:→ fatfatfat:对啊 其实我是觉得至少他敢出手 但是选择真的要加强 01/26 13:28
4F:推 NetsFan:这种出手权老实说 我还比较希望Marcus 得到 01/26 13:43
5F:→ NetsFan:至少他自干起来 很有准度.. 01/26 13:43
6F:→ vince730828:我是希望把替补群出手权交给小马和奶爸...房子很不稳 01/26 13:49
7F:→ vince730828:小马比较能是第一选择..他自行得分能力很敢也不错 01/26 13:49
8F:→ eilgreen:这场MW被吹犯规的礼遇还比VC高 是怎麽回事 01/26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