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atfat (死肥猪)
看板Nets
标题Re: @ L.A. Clippers
时间Fri Jan 26 12:55:33 2007
说真的看到有版友骂Frank这场白痴
我觉得还挺奇怪的
同样是15尺跳投空档
你会给House,Adams,Wright还是Bernard投?
我会给House 或许是我比较奇怪吧
House这个球员准起来真的没话说 从对上魔术那场第四节大爆发就知道了
说真的他今年真的没有很稳定
但在Carter因为犯规麻烦离场之後 又没有RJ和Krstic可以得分的情况下
以上四人会选谁?
Adams是一个很会跑位的人
但是前提是队中必须有一个有足够能力吸引包夹的队友的情况下Adams才会发挥
这也是为什麽Frank会把Adams排进先发的主因
而现在Carter下场了 Adams作用等於少了大半
Wright不用说了 被冰了很久了
但是他没被冰那段时间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根本就完全缺发进攻的动作和手段
外线也不是说很准 又没有很敢投
也难怪现在会变成跑龙套的防守球员
Robinson因为本来就不是一个rotation player
在山猫不是 到了篮网自然也不是
况且刚换来没多久对於战术等应该也不熟析
这种时候换他上来应该没什麽好作用
其实这是一个取舍吧 到底要重进攻还是防守
要拼防守的话绝对轮不到House
但是这场比较属於缺进攻 百投不进
我认为放House上来是个logical choice
如果今天放Wright 然後他都不出手
版友会不会骂说 为甚麽不让House上来抢分??
我猜还是有人会骂吧
讲完House 讲一下整体好了
裁判真的是有点#@%$$%@
不仅在进攻方Carter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连在防守方Carter一个小碰撞也要吹犯规
或许真的是Corey太会赚犯规了吧
但是我还是觉得那个第三犯 演戏成份居多...@@
就这样把Carter给弄下场
另外篮网也很衰
平常会进的球都不会进 House空档不进 Robinson空档不进 Nachbar空档也不进
Adams空档面包...
篮下补篮也是怎麽补怎麽不进
好不容易补进了 结果就被吹T
真的是够衰了
希望下半场易篮之後可以有一个好的开始啊
反正领先都会被败掉
倒不如先落後然後追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35.72
1F:推 onetwo12:sorry..那个是我情绪性的字眼.只是我搞不太懂,为何要放 01/26 13:32
2F:→ onetwo12:三个PG在上面....根本没有篮板了..为何不放个来抢篮板 01/26 13:33
3F:→ onetwo12:我不是因为谁投不进罗..... 01/26 13:34
4F:推 NetsFan:嗯 法兰克 很喜欢放矮阵容 这也是为什麽经常被outrebounde 01/26 13:48
5F:推 eilgreen:三个PG有两个防守不佳 难道还要JK同时守对方摇摆人 01/26 13:49
6F:推 onetwo12:我就是看不惯这点才骂他笨蛋..我觉得篮网缺的是防守... 01/26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