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No5 (小孩5号)
看板Nets
标题Re: [外电] Kidd想回加州?
时间Fri Jan 26 11:36:58 2007
※ 引述《chocomix (找不到头路啊)》之铭言:
: 呵,我学记者啦!讲些似是而非的话。
: 今天看到一则报导,有些是旧闻罗,跟大家分享一下,原文在此︰
: http://0rz.tw/de2mg
: 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 BY DAVE D'ALESSANDRO
: Star-Ledger Staff
: At the halfway point in the season, the Nets have already lost 79 manpower
: games to injury, which is five more than all of last season. They have also
: used eight different starting lineups this year, one fewer than last season.
: (第一句搞不太懂确切的意思,不翻。反正就是目前才打了半季,受伤的人次比去年整季
: 都还多,而他们也已经用了八个不一样的先发阵容,只比去年整季少一次。)
看起来像是:
只打了半季,篮网的因伤缺赛人次却已经达到79人次(应该是每场一人缺赛算一人次),
比上一季整季加起来还多五人次。
他们也已经用过八种不同的先发组合,只比上季少一次。
基本上就是chocomix说的那样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8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