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找不到头路啊)
看板Nets
标题[外电] Kidd想回加州?
时间Fri Jan 26 06:14:39 2007
呵,我学记者啦!讲些似是而非的话。
今天看到一则报导,有些是旧闻罗,跟大家分享一下,原文在此︰
http://0rz.tw/de2mg
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BY DAVE D'ALESSANDRO
Star-Ledger Staff
乡亲父老们昨天想从Kidd口中得知为什麽不选择这儿(奥克兰/加州)呢?毕竟,这是家
呀。
一如往常一样的有礼貌,Kidd回应湾岸区(Bay Area)是他会想待的地方,然而,是在他
退休之後。
「干我们这行的,你永远都无法预期将来,不过我希望有一天能返家-不是担任一名球员
,而是在湾岸区担任球队管理的角色」,Kidd在昨天和勇士队赛前说到,「我很享受在纽
泽西的时光,而我也希望我能在纽泽西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Mr. Kidd,你别吓我,09
年就要搬家了耶!不过另一篇较深入的报导是有说他希望这个约结束之後可以再打下去。)
他是说纽泽西喔,不是布鲁克林。不过事实上,这个话题一直没有被讨论到,但Kidd的确
重复声明他希望他能以一名篮网球员的身份退休。
「我现在年纪大了些了」,他说到,「我已经不再想到哪儿去,我只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
涯,最好自己在纽泽西时能拿下一座冠军奖盃,然後,我就可以准备收工了。」
Kidd再两个月就要三十四岁了,而昨天他也重申这可能是他生涯里表现最好的上半季。不
过,他对於西区征战却不见得有一样的壮志,不再像2004年的夏末
(不懂,2004年的夏末
,不是大家都休息了?而且,不是第二轮就被活塞…)。他唯一怀念的,八成是一月份还
有五十度(华式)的好天气,就像过去这两天他所经验的。
「我没有很常回来」,他答到,「我很享受东岸的生活,不过过去这两天此间的天气,绝
对是我最想念的。」
Vince Carter将会在TNT(固定星期四转播NBA比赛,有老巴那个)赛前讨论(Pregame
Show)被宣布即将以先发资格代表东区参加明星赛。这就证明了,即使他可能今年表现不
佳,但是他的受欢迎程度没有衰退。
Carter是很谦虚的,所以他只有一个要求-也就是,他希望下个月可以看到Kidd也出现在
明星赛。
「能当个All-star总是让人很雀跃的,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我没有误会啊XD),因为这代
表还有人会认同你在比赛中的表现」Carter说到,「我希望我有个篮网的队友。的确还有
不少球员值得受到这样的肯定,而我也认为他就是有那样高水准。」
Mikki Moore在星期一时缴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面对国王时投八中八),可是他昨天却
忽然被一些不适给击倒了,Nets的大前锋,在一旁看球队投篮练习时,连头都快抬不起来
的回答到,「鼻窦发炎和耳咽管发炎,医生看了我耳朵,说里头全都红肿了,我没办法躺
超过几分钟,马上就塞住了。」
(原来Moore抱恙还能有昨天的表现…)
这个时机实在很糟。他正要风光的抢下联盟的命中率王。Moore在昨天开赛前累积了0.673
的表现,不过他的出手次数(113/168)还不够资格让他列入排行,但是,这只是时间的
问题。他的命中率遥遥领先目前暂居榜首的勇士球员Andris Biedrins(0.618,186/301
),也就是他昨晚防守的对手。
At the halfway point in the season, the Nets have already lost 79 manpower
games to injury, which is five more than all of last season. They have also
used eight different starting lineups this year, one fewer than last season.
(第一句搞不太懂确切的意思,不翻。反正就是目前才打了半季,受伤的人次比去年整季
都还多,而他们也已经用了八个不一样的先发阵容,只比去年整季少一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 编辑: chocomix 来自: 72.225.205.196 (01/26 06:32)
1F:推 onetwo12:好多传闻呀.....看了心慌慌呀.....只有明星赛那个看了心 01/26 08:29
2F:→ onetwo12:爽爽呀..希望all star那个新闻可以成真呀....... 01/26 08:31
3F:推 F7:应该已经输了 01/26 08:44
4F:推 chocobos:Moore 加油 01/26 08:48
5F:推 NetsFan:天.. VC 不是原本领先二十多万票 马上被赶过 01/26 08:59
6F:推 danielshih:吼 可恶 是谁在那边猛灌0号拉 01/26 09:18
7F:→ danielshih:不过今年战绩 也没办法说啥了 01/26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