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随时做好准备)
看板Nets
标题Re: [讨论] 有人能算一下....
时间Thu Jan 25 14:31:47 2007
※ 引述《elviscarter (模仿游戏)》之铭言:
: 有人能算一下
: 这两场我们输了几"秒"吗?
: 两场都被buzzer shot
: 惨惨惨惨惨~~
: 不过最後BD、AL两个犯规实在是很SBL....
大致上有几场比赛是在最後时刻输掉
或是最後输一分的...
1)Kings
2)Boston
3)Pistons
4)Phoenix
5)Warriors
6)Lakers
7)Bobca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25 14:31)
1F:推 ajstyle:如果去算第四节曾领先.最後输掉的比赛.大概超多的吧 01/25 14:32
2F:推 NetsFan:我算一下 最後只输五分左右的球赛 有11场... 01/25 15:24
3F:推 NetsFan:明天是b2b 唯一的安慰 是明天又能看到比赛了 这次非赢不可 01/25 15:36
4F:→ vince730828:希望明天赢...然後如果可以对DEN也赢...士气才会回来! 01/25 17:16
5F:→ ajstyle:明天还有机会赢....金块.我真的感觉别作梦了ㄟ 01/25 18:50
6F:→ vince730828:如果可以赢DEN士气一定大振阿....XD 虽然蛮难的 XD 01/25 20:55
7F:推 jeffrey90235:要有信心....金块@@~一定OK的 01/26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