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No5 (小孩5号)
看板Nets
标题Re: [外电] Only his next shots can relieve Cart …
时间Thu Jan 25 02:43:21 2007
这篇外电看了真的很难过...
VC似乎相当低潮阿...外线不稳 切入又要不到犯规
似乎已经让他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了
不过对於这点我倒不想全怪VC 而是对frank不满......
当NK在的时候 我想大家都记得篮网时常利用他在弧顶帮Kidd挡人
由Kidd决定要自己往里切或是分给原地的NK进行外线投射
现在NK受伤 竟然就把这个战术原封不动的给VC执行?!
我想有在看比赛的球迷一定常常注意到VC在帮Kidd挡人以後
站在原地 等Kidd传给他..................请问以VC的身高 他在原地拿球能作什麽?
在守他的人(通常是该队最会守摇摆人的球员)前面直接拔起来吗?
(NK至少有时候别人不会守他中距离 你相信对手会放VC的中距离吗?)
还是在弧顶一路穿越三个人的防守把球放进?
这个战术的问题是 为什麽阿卡要站在原地等球?
我可以说这样的switch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吗?
有几次甚至挡人以後对方两名球员都贴上去守VC了(Kidd竟然还硬要传我也很难理解)
这个战术还一直用是怎麽回事?
VC站在原位不跑的原因到底是frank要求的?还是自己懒?
基本上我倾向相信这是个战术设定
要不然....就是
禁区侧面45度角 清开 给VC背框单打
我很不客气的说 这一招几乎又是原先设计给NK的战术的翻版
唯一的不同是什麽? 是VC的身高
frank 你真的够了! 你以为VC是巴克里吗?!
况且以本季篮网情况 RJ不在 对手绝对重兵防守VC的
还硬要给他单打一个人吃两三个是怎麽回事?
当篮网全队都已经习惯全场快速进攻节奏
又总是在第四节把节奏整个拖垮又是怎麽回事? 节奏改变太多 球员手感也会跑掉的!
那当然VC传出去比较不容易赚到助攻了
这样子丝毫没有保护VC的战术 真的该用吗?
如果有人说 VC的低潮有一半要怪frank 我绝对同意
frank你那什麽怪节奏跟硬套的单打战术什麽时候才要换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01.147
※ 编辑: KidNo5 来自: 59.121.201.147 (01/25 03:01)
1F:→ KidNo5:又一篇对frank的"心得文" 真是抱歉阿XDDDD 01/25 03:09
2F:推 vinsanity15:有同感 01/25 07:40
3F:推 anyweather:赞同 泪推 01/25 10:06
4F:推 CharltonX:"Kidd竟然还硬要传我也很难理解"...大推这句...XD 01/25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