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随时做好准备)
看板Nets
标题Re: 最近赢球的原因
时间Mon Jan 22 01:57:57 2007
※ 引述《F7 ( 你是人的懂不)》之铭言:
: 最近比较没空看球
: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发秃
: 低潮後总是能打出一波还不赖的成绩,加上运气
: 让他又捧回了半个饭碗XD
: 这一波的好战绩当然第一是因为对手多半不是超强的那几队
: 另外,有没有人能分析一下最近战术有什麽改变或者表现不错的球员?
: 今天比赛还满精彩的
: 从VC那个豪洨进篮开始
: 再来是吃T会变身的奶爸连两个3p
: 然後队长抢篮板时运气好把球拨进去(那球应该不是故意要补篮吧、、、)
: 就开始把气势打回来了
: 当然最後房子的大爆发也很关键。
: 牧和奶爸应该是这一季意外的收获(季初应该没人想得到他们表现会这麽好吧...)
: 不过还是老话,牧要加强防守、奶爸的命中率要稳一点
: 还有最近命中率提升的房子,希望他每一场都能有今天70%以上的贡献XD
主要的原因是 Jason Kidd 变积极了吧
其实今天不少比赛 都是在大家外线熄火的时候
Kidd 一直努力在外围开火
除了一开赛 一些比较不好的出手 没进之外
空档大部分 都还蛮有把握的
而且一有机会 就马上 快速推进快攻...
Kidd 越打越好 越射越稳
从RJ季初缺赛的时候 他就开始担任得分的重任
现在 Krstic 缺赛 Kidd 更逼不得已去得分了
加上他苦练的外线 以及积极的打法 这才是篮网的赢球之道
当然VC维持基本盘得分 还有他和RJ 最近分球 分的蛮多的
也是对篮网进攻不错 而不是单调的单打
还有我在季前也写过开季分析 说 篮网的板凳比过去几年强
这倒是真的... 论年轻人
有传球很有"灵性"的 Marcus Williams (抱歉 借用糗爷的词)
篮板和防守 还有一定程度的 Boone, 搅和的 Adams
中生代的 Antoine Wright..还有最准的斯洛伐尼亚射手.. Boki Nachbar
以及美国弹簧投篮机 Eddie House...以及不像四十岁的 Cliffy
动完手术 还可以马上回来 贡献" D "防守 以及跳投
所以整体而言 Krstic 的失去 对目前的篮网看起来影响不大
也就是以上这些原因 板凳+队长的发挥
篮网能走向全体都能得分 全体都能贡献 就像太阳或者小牛一样
更是好事 过去篮网得分太集中於 Krstic, VC, RJ 了
导致 板凳没什麽上场时间 Kidd 变成传球小弟 这些都是我们不乐见的
当然 我还是希望 Krstic 回来 毕竟多一个人手还是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22 01:58)
1F:推 F7:其实我觉得以队长的打法..打到40岁没问题....XD 01/22 01:58
2F:→ F7:有人有小克受伤前後队长出手次数多寡的八卦吗?..XDXD 01/22 01:58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22 02:01)
3F:推 NetsFan:呵 我想就是单纯想打的积极些吧... 01/22 02:02
4F:推 F7:月底对金块、Jazz、活塞..没有RJ在场上 就可以知道究竟我们 01/22 02:06
5F:→ F7:我们最近的变强是因为对手弱还是真的变强了 01/22 02:06
6F:推 aska1219:我也觉得KIDD那纯粹是心态的问题 01/22 03:44
7F:推 CharltonX:以前Kidd要习惯两种球的size 现在不用了...所以比较准 01/22 07:36
8F:推 chocomix:楼上的,我还在想新旧球尺寸有不同吗...╮(﹀_﹀")╭... 01/22 08:31
9F:推 chinlingts:我竟然看得懂....真糟糕 01/22 09:05
10F:推 star741001:两种球....另一种球是传说中的KG吗.....XD 01/22 10:07
11F:推 KidNo5:kidd最近时常在擦嘴 我认为他还是要适应两种球的size.... 01/22 10:59
12F:推 JAMESSS:他用嘴适应所以没差 01/22 12:15
13F:推 aska1219:楼上也太西斯了XD 01/23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