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随时做好准备)
看板Nets
标题vs Orlando Magic
时间Sun Jan 21 07:11:20 2007
九点十分开打
Kidd
Carter
RJ
Collins
Moore
带领我们四连胜 + 五成胜率吧
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1F:推 CharltonX:...吓到 以为自己记错时间...XD 01/21 07:15
2F:推 elviscarter:五成~就是今天!!! 觉醒的篮网!!! 01/21 07:41
3F:推 NetsFan: XD 01/21 07:50
4F:推 wseb:有电视转拨吗? 01/21 07:58
5F:推 NetsFan:没有 只有32398 01/21 08:24
6F:推 whitepony:有32398也很不错说 我很喜欢Mark Jackson当球评 01/21 08:42
7F:推 star741001:加油~今天就要冲五成胜率了,RJ今天会上吗?还是去开刀? 01/21 08:57
8F:推 NetsFan:我想应该还是会上的 01/21 09:00
9F:推 wseb:Kidd有希望拿下一月份最佳球员吧?..今天赢了先拿本周最佳.. 01/21 09:02
10F:推 NetsFan:D.Howard 好像不打耶 01/21 09:07
11F:推 CharltonX:接受访问中@@ 01/21 09:08
12F:推 NetsFan:说错 是 HILL.. 01/21 09:08
13F:推 star741001:Howard好猪哥,手竟然放在正妹记者肩上........= = 01/21 09:08
14F:推 NetsFan:ChaltonX 你TVU下载速率 一秒钟多少K呀 @@? 01/21 09:09
15F:推 CharltonX:不一定耶 飘来飘去 50KB/s 以上吧@@ 01/21 09:11
16F:推 NetsFan:两队零火锅 是十二年前的事了 01/21 09:11
17F:推 NetsFan:me too 01/21 09:12
18F:推 NetsFan:我以为网路速率高的 会越高 画质会越好 01/21 09:12
19F:→ CharltonX:star741001跟我想的一样......XD 01/21 09:12
20F:推 star741001:XD 01/21 09:18
21F:推 CharltonX:我们最近自己很少防守三秒耶 反倒是常让对方防守三秒 01/21 09:20
22F:→ CharltonX:刚讲完就来了...冏 01/21 09:21
23F:推 NetsFan:没错 @@ 01/21 09:22
24F:推 NetsFan:小马 good 01/21 09:33
25F:推 whitepony:Boone这一球会吓死人 不能再伤啦 01/21 09:36
26F:推 CharltonX:...急了点...处理不好... 01/21 09:37
27F:推 vulcl:new old new ball 是什麽鬼啊 01/21 09:42
28F:推 whitepony:推 new old new ball XD 01/21 09:44
29F:推 CharltonX:打得有点乱... 01/21 09:46
30F:推 star741001:失误过多..... 01/21 09:47
31F:推 eilgreen:命中率好低............ 01/21 09:48
32F:推 vulcl:有降落伞耶XD 01/21 09:49
33F:推 shakey:一直被外射@@ 真烦 防守到最後 结果都变犯规 作白工 01/21 09:54
34F:推 NetsFan:奶爸被吹T之後 都会发飙.. 01/21 09:56
35F:推 whitepony:命中率未免太低了啦 01/21 10:00
36F:推 NetsFan:房子昨天烧完了 今天没有木柴了 01/21 10:02
37F:推 vulcl:kidd真的很会判断落点耶 01/21 10:02
38F:推 NetsFan:没错 超会抓 加上他机动性好 所以抓下很多篮板 01/21 10:03
39F:推 whitepony:刚看队长那个救球之前 对篮板落点的sense真的很可怕 01/21 10:02
40F:推 NetsFan:判断落点 + 速度 = 篮板 而不是像不懂的人说 篮板是捡的 01/21 10:03
41F:推 jazz123457:房子昨天烧完对手今天改烧自己 01/21 10:04
42F:推 whitepony:JJ.Redick好准 01/21 10:06
43F:推 CharltonX:...不知道在打什麽鸟... 01/21 10:08
44F:推 whitepony:一直被吹犯规 防守都做白工 01/21 10:09
45F:→ whitepony:出现子母画面了...XD 01/21 10:10
46F:推 CharltonX:开子母画面来看了...XD 01/21 10:11
47F:推 vulcl:闷爆了这节 01/21 10:12
48F:→ CharltonX:进攻很单调耶 大家站在外面导来导去 结果也没导出空档.. 01/21 10:12
49F:推 star741001:今天的确打得很无聊........ 01/21 10:12
50F:推 NetsFan:最重要是防守出问题 对手又一直进 还犯规... 01/21 10:14
51F:推 ajstyle:耶...他妈的房子....5投0中...有你的 01/21 10:17
52F:推 star741001:根本就守不住对方的外线.......... 01/21 10:32
53F:推 shakey:已经把howard搞下去了 结果反而是一直被中距离加外线射爆 01/21 10:32
54F:→ shakey:进攻流动性也差 速度没出来 被靠被真累 01/21 10:33
55F:推 cj6gji:保安...可以让人这样投了又投 投了又投吗= = 01/21 10:36
56F:推 shakey:可以考虑换换替补 根据经验 会追上甚至超前XD 01/21 10:36
57F:推 vinceQQ:VC 三分不准 orz 一直射不进.... 01/21 10:36
58F:推 whitepony:今天是不是主场啊 一直被吹犯规 真生气 01/21 10:37
59F:推 star741001:小米莉打得比Howard活跃 01/21 10:37
60F:推 CharltonX:追上或超前後...又换回先发...然後败球...XD 01/21 10:38
61F:推 shakey:牧是篮网的樱木阿 我们需要一点气势阿~~~~!!! 01/21 10:38
62F:推 wseb:Kidd一助攻 01/21 10:38
63F:推 CharltonX:VC帅...多切入啊! 01/21 10:42
64F:推 vinceQQ:VC好帅的上篮!! 01/21 10:42
65F:推 star741001:VC进球好漂亮 01/21 10:42
66F:推 whitepony:好腰力啊 01/21 10:42
67F:推 NetsFan:奶爸 果然发飙了 01/21 10:45
68F:推 ajstyle:差三分....快拼过了...努力点....拼上5成胜率吧 01/21 10:45
69F:推 CharltonX:奶爸帅~~! 01/21 10:45
70F:推 vulcl:好HIGH的老爷爷 01/21 10:45
71F:推 shakey:VC跟JK都打的有点太久 明明就是被靠被 应该休息一下给体렠 01/21 10:45
72F:推 vinceQQ:水啦!奶爸 准! 01/21 10:46
73F:推 star741001:奶爸好帅,主场观众都活过来了 01/21 10:46
74F:→ CharltonX:奶爸:让开 三分让专业的来~~ 01/21 10:46
75F:→ shakey:补充一冲 像乃霸小马之类的 01/21 10:46
76F:推 eilgreen:那个老爷爷是谁阿~~~? 01/21 10:46
77F:→ CharltonX:Kidd补进...感觉是赛到...XD 01/21 10:47
78F:推 vinceQQ:kidd 神来之手 01/21 10:48
79F:推 star741001:队长好帅 01/21 10:49
80F:推 shakey:火枪兵很烦ㄟ 他这节好准 好杀 01/21 10:49
81F:→ shakey:奶爸昙花一现 五犯了 可惜 不能继续外射了啦~~ 01/21 10:50
82F:推 NetsFan:RJRJRJRJ 01/21 10:50
83F:推 Iluhopeless:水哦水哦 01/21 10:51
84F:推 CharltonX:Kidd...其实是要打版助攻给Moore...XD 01/21 10:51
85F:推 star741001:RJ好拼啊 01/21 10:51
86F:→ CharltonX:RJ故意多赚几个篮板... 01/21 10:52
87F:推 JAMESSS:领先一分进入第四节! 01/21 10:52
88F:推 eilgreen:要当奶爸就不可以外射啦 到内线灌篮好了 01/21 10:52
89F:推 shakey:第二个助攻来罗~~~ 01/21 10:53
90F:推 vinceQQ:水啦!!! 01/21 10:53
91F:推 vulcl:真替RJ的脚踝担心 01/21 10:53
92F:推 wseb:VC下去後...就打的很顺.... 01/21 10:53
93F:推 whitepony:五成五成!!最後一节加油啊 01/21 10:53
94F:推 star741001:Kidd to RJ Alley-oop 篮网超前一分了 01/21 10:53
95F:→ wseb:这节Kidd四助攻... 01/21 10:54
96F:推 cbg05:连续几波热血的进攻後 领先一分即将进入第四节 01/21 10:54
97F:推 CharltonX:终於醒了... 01/21 10:56
98F:推 CharltonX:两次Technical FT 都没进...有点冏...XD 01/21 10:58
99F:推 OGoTTe:发秃被吹T? 01/21 10:59
100F:→ OGoTTe:HOUSE醒过来了 01/21 10:59
101F:推 whitepony:火烧厝啦!! 01/21 10:59
102F:推 star741001:House准的是时候啊.... 01/21 10:59
103F:推 vulcl:房子的价值出现了 01/21 11:00
104F:推 NetsFan:房子 又去买木炭来烧了 01/21 11:00
105F:推 NetsFan:发秃 没有把 HOUSE 放下去 就在等这一刻? 01/21 11:00
106F:推 CharltonX:VC帅啊 手感不好多切入~~! 01/21 11:01
107F:推 NetsFan:房子:前面那几球失手 是我在最近九球加进去的 01/21 11:01
108F:推 vinceQQ:VC多切机会就多了 冲阿! 01/21 11:01
109F:→ CharltonX:不过我看小马今天不会再上了...@@ 01/21 11:01
110F:→ star741001:帅啦~~魔术算什麽...别挡篮网迈向五成胜率的路 01/21 11:01
111F:推 NetsFan:RJ 七助攻 真屌 01/21 11:02
112F:推 NetsFan:魔术也是可敬的对手阿... 01/21 11:03
113F:推 star741001:如果篮网能赢魔术了话,应该在东区就有立足之地了.... 01/21 11:04
114F:推 Maxslack:爆 01/21 11:05
115F:推 loveyourself:爆爆爆 01/21 11:05
116F:推 NetsFan:大树真的只有防守大个 能说了 01/21 11:06
117F:推 NetsFan:大树+大叔 最缠人的两人组 01/21 11:06
118F:推 wasijason:Howard这球爆发力真恐怖~~ 01/21 11:07
119F:推 shakey:今天的主场优势就是howard的进攻犯规都抓到了~~ 01/21 11:08
120F:推 whitepony:哈哈 House party 开轰拍啦 01/21 11:08
121F:推 star741001:House! 01/21 11:08
122F:推 NetsFan:HOUSE IS ON FIRE 01/21 11:09
123F:推 loveyourself:WOW~~~ 01/21 11:09
124F:推 vulcl:要call 911了 01/21 11:09
125F:→ whitepony:the roof is on fireeeeeee 01/21 11:09
126F:推 vinceQQ:House!!!House!!! 01/21 11:09
127F:→ star741001:这就是射手! 01/21 11:09
128F:推 wasijason:Howard得零分~~一_一~~ 01/21 11:09
129F:推 HODALA:house的乱刀流又出现了 哈哈 01/21 11:09
130F:推 NetsFan:狂砍 01/21 11:10
131F:→ star741001:领先10分了,赏给魔术5连败吧XD 01/21 11:10
132F:推 CharltonX:以前我们都是这招被人家玩...XD 01/21 11:10
133F:→ CharltonX:Ilic直接穿西装了 怎不乾脆下放NBDL 01/21 11:11
134F:推 star741001:大叔守Howard靠的是经验,果然有老将的价值 01/21 11:13
135F:推 OGoTTe:NETS 4 TEAM FOUL? 01/21 11:13
136F:推 whitepony:下半场这种有里有外的比赛真好看 01/21 11:13
137F:推 loveyourself:靠...carter不是人 01/21 11:16
138F:推 OGoTTe:VC真的想要切入的话 很难守的 01/21 11:16
139F:推 CharltonX:VC切入後破坏力就出来啦~~! 01/21 11:16
140F:推 NetsFan:篮网禁区虽不强 可是常常让对手的禁区一哥绩效低於平均很 01/21 11:17
141F:→ NetsFan:多,反倒是 经常被外射 射爆 01/21 11:17
142F:→ CharltonX: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01/21 11:18
143F:推 NetsFan:大叔的身材 看不出来 四十岁了 01/21 11:19
144F:推 shakey:同感 禁区重点防守做的不错 可是外线的防守就很长变的一갠 01/21 11:19
145F:→ shakey:泄千里 这如果在改进的话 防守就完全体了XD 01/21 11:19
146F:推 Iluhopeless:下半场逆转的比赛 真是好看啊 01/21 11:20
147F:→ Iluhopeless:剩下几分钟 加油 守下来 01/21 11:20
148F:推 edison1003:Howard今天真囧 01/21 11:20
149F:推 whitepony:阿卡被踢中.....那里.... 01/21 11:21
150F:→ edison1003:阿卡没事吧? 01/21 11:22
151F:推 star741001:大叔40岁,但在游戏里评价还有73,赢过一堆人,哈哈 01/21 11:21
152F:推 OGoTTe:Howard 六犯毕业 只得1分 囧 01/21 11:22
153F:推 star741001:House的三分好像给魔术判了死刑...XD 01/21 11:24
154F:→ star741001:55秒要追10分..... 01/21 11:25
155F:推 edison1003:房子今天真优秀 01/21 11:25
156F:推 JAMESSS:板凳大军...让人家两秒追三分 01/21 11:26
157F:→ star741001:法秃那麽快就放板凳...... 01/21 11:26
158F:推 NetsFan:大陆航空 服务有这麽好喔.. 让人家吐东西在手上 01/21 11:27
159F:推 JAMESSS:......全部换罚球率高的上来啦 01/21 11:28
160F:推 NetsFan:看样子 又要上演 惊天动力六十秒了 01/21 11:29
161F:推 NetsFan:惊天动地 01/21 11:29
162F:推 eilgreen:三巨头要放一个吧... 01/21 11:29
163F:推 edison1003:亚当丝的罚球~~ 01/21 11:29
164F:推 star741001:房子的罚球很稳 01/21 11:30
165F:推 CharltonX:总觉得很诡异的调度... 01/21 11:30
166F:→ star741001:只剩5分.... 01/21 11:32
167F:推 jazz123457:火枪兵终於下了 01/21 11:32
168F:推 NetsFan:这一分钟 打的真久 01/21 11:32
169F:推 CharltonX:破百吧... 01/21 11:33
170F:推 JAMESSS:终於上五成了,恭喜! 01/21 11:33
171F:推 NetsFan:win 01/21 11:33
172F:推 gf65:16秒 100:92 01/21 11:33
173F:推 star741001:破百又5成胜率 01/21 11:33
174F:推 edison1003:以前我们都是黑暗第三节 现在是惊天动地六十秒~ 01/21 11:33
175F:推 DorBemon:会被吓死@@ 01/21 11:34
176F:推 vinceQQ:红色衣服的阿北好开心 ~~ XD 01/21 11:34
177F:推 bunnylai:赢了~ 01/21 11:35
178F:→ star741001:今天没房子可能就输掉了....这就是射手XD 01/21 11:35
179F:推 CharltonX:Hill受伤没上 也算赚到~~ 01/21 11:36
180F:推 vinceQQ:哈哈 一直倒转 XDDD 01/21 11:37
181F:推 JAMESSS:今天魔术Howard一分career low, JJ career high.. 01/21 11:37
182F:推 NetsFan:可以狂看 01/21 11:38
183F:推 edison1003:我画面里的阿卡怎一直拉竿 吓死我 01/21 11:38
184F:推 tb303:喔耶 今天的浩室音乐太正点啦~~~ 01/21 11:38
185F:推 star741001:我好像可以感觉到本周东区最佳球员是谁了......XD 01/21 11:39
186F:推 wseb:kidd的player of week应该到手了 01/21 11:39
187F:推 CharltonX:0号男也蛮有可能耶 最近应该也是连胜状态吧 又东区登顶 01/21 11:45
188F:推 eilgreen:嗯 巫师也四连胜 而且在客场打败爵士 那位仁兄拿了51分! 01/21 11:49
189F:推 wseb:0号他这四场命中率不高只有4成2..平均29.7分... 01/21 12:27
190F:→ wseb:Kidd这四场命中率刚好5成..且巫师四场有两场不是靠0号赢球 01/21 12:28
191F:推 wseb:且0号有两个队友这四场平均得分都20分以上.. 01/21 12:35
192F:推 CharltonX:只是想说 如果真的没拿到 也不用太失望 先有心理准备:P 01/2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