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atfat (死肥猪)
看板Nets
标题Re: [情报] RJ的脚踝
时间Sun Jan 21 01:30:03 2007
其实现在RJ动手术的话 似乎只要休养五六个礼拜
约明星赛周末後就可以回来罗
我觉得今年的东区非常混沌不明
感觉篮网打得很烂 但是却跟东区第一只差四场胜差
说真的我觉得假如篮网顺利打入季後赛
之後怎麽发展 谁也说不定
我是觉得依照目前篮网的火热状态 可以考虑一拼
或许一两个月後变篮网在争东区龙头(顺便也让Kidd争争MVP吧 XD)??
不过或许 这一切只是个假象
或许下礼拜的西区五连战 篮网就会被打回原形也说不定
这样的话 就真的得好好考虑未来的走向
等下礼拜打完 应该就可以确实掌握目前篮网究竟在什麽程度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7.92
1F:推 NetsFan:好在西区争战 有三队战绩不超过五成 01/21 06:56
2F:→ KidNo5:篮网始终还是输在内线 即使利用团队防守加强内线防御力 01/21 17:26
3F:→ KidNo5:杀进季後赛最後仍然会因为禁区落败.... 01/21 17:26
4F:→ KidNo5:除非这一季moore与boone能有惊人成长 不然我看很难orz 01/21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