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inkidd (Federer好强><)
看板Nets
标题Re: [情报] RJ的脚踝
时间Sun Jan 21 01:07:48 2007
RJ如果要选择动手术
我想他这季应该就报销了..
篮网真的要好好想想未来
到底是要摆烂拼乐透
还是要进季後赛然後第一轮或第二轮就出局(恕我这麽说= =)
身为九年的Kidd迷
当然不想要篮网输
但是又想要Kidd拿一个冠军
真的是很矛盾
明年真的是强选秀年
就算抢不到Oden
Durant跟Noah也都是很威的~~~
当然还有季末会不会留下VC
这也是关系重大
希望我们的高层能好好考虑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3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