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爱自己 多一些)
看板Nets
标题[转录][新闻] 篮网新主场将命名Barclays Center
时间Fri Jan 19 12:05:15 2007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标题: [新闻] 篮网新主场将命名Barclays Center
时间: Fri Jan 19 11:56:10 2007
孙传贤 编译
01-19 11:01
--------------------------------------------------------------------------------
为了拓展美国市场,一个英国银行准备以4亿美元的高额价码,买下未来20年篮网
在布鲁克林区新球场的冠名权。
篮网老板Bruce Ratner今日(19日)也正式宣布,这座由知名建筑师Frank Gehry所设计
并拥有1万8000个座位的体育馆将於它开始营运时采用The Barclays Center的名字。
然而,Ratner却拒绝透露这项合作案的切确价码,银行行政人员及城市官员们也只透露
这项合作案至少超过3亿美元,但根据可靠消息指出,篮网新主场未来20年的冠名权至少
价值4亿美元。
尽管冠名权价格昂贵,但柏克莱金融集团(Barclays PLC)总裁Robert Diamond却认为这笔
钱花得相当值得,「我认为把我们商标打进美国市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策略!」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942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7.229
1F:推 amitauvo0209:Barkleys Center 01/19 12:00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19 12:05)
2F:推 star741001:希望Kidd能有在这个体育馆打球的机会...@@ 01/19 12:09
3F:推 anana:花钱买个嘘名 还只是招牌... 01/19 13:05
4F:推 eilgreen:打客场也打得到说 01/19 13:07
5F:推 interesting:我也看成Barkley's Center XD 01/1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