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标题Re: 这几场的变化...
时间Wed Jan 17 13:24:46 2007
※ 引述《NetsFan (爱自己 多一些)》之铭言:
: 自从Krstic 缺战之後,篮网似乎少了一个前场战力,
: 可是换成Moore在先发之後,前场的得分型态变了,
: Krstic蛮多部分是在外线投射,或者是低位勾射,
: 如果进了还不错,如果手感差的时候就挺糟糕的,
: Moore打法变得比较强硬派,有机会就灌篮,抢到
: 进攻篮板总是会努力的把他摆进去,让前场有从软变硬的感觉...
以我们的战术,球风而言(如果有战术的话:P)
我觉得还是Moore或马丁这种人比较适合
小克或许在马刺那种半场进攻战术之下才更能发挥他的能力
除非小克真的能加强禁区内单打的能力以及慾望
不然我们的射手其实已经够多了(当然不是指三分射手..XD)
真的要交易的话,拿他交易一个球风比较强硬的家伙或许对我们比较好
: 再来就是Moore的封阻能力更好一些,
: 再加上分出来的时间可以给Boone,逼Frank用新人,
: 从好的方面去看篮网的前场似乎有点因祸得福...
: 再来就是Kidd加入进攻,在过去Big 4的得分点,
: Kidd总是不在主力进攻范围内,现在Krstic的高得
: 分效率消失之後,以及RJ有伤的状况之下,
: 他开始努力得分了...
: 有看比赛的就发现,会发现他投篮开始"稳"多了,
: 不是说准而已,因为KIDD本来就有准的时候,
: 但是现在是稳,看他投中距离很多都是空心,
: 再加上外线..听到那空心球的声音真的是蛮爽的...
: 当然不只是把分数分给Kidd身上如此而已,
: 一个积极的Kidd 就会是一个不同的队伍,
: 如果只是看到Kidd 单纯过半场带球,传球,
: 有空档才投篮,偶尔当苦工去守对方得分主力,
: 这支球队 太普通了..
: 再加上最近的八战六胜当中,Kidd带起来的快攻反击,
: 真的是不容小觑,成功防守之後抓到篮板,
: 往前冲...这才是Kidd啊!
: 投篮稳的Kidd 已经太完美了...
: 希望这样子保持下去,不过目前看下来
: 他的婚姻并没有让他的比赛沉沦下去,
: 而且有加温的趋势....
: 不管现在有多少rumour,什麽要交易VC还是KIDD,
: 我还是抱持着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的观念就是了...
: 打得好 自然不会有什麽交易 说不定VC 还是会选择留下来
: 还差三场到达五成胜率,加油罗
: go ..! Ne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1.148
1F:推 jazz123457:其实我觉得小克和米奇一起上很好ㄚ 01/17 16:42
2F:推 star741001:我也觉得很好,可是法秃比较喜欢用树树和小克在场上... 01/17 19:38
3F:推 F7:我觉得只要小克回来..moore就会减少上场...@@.. 01/17 19:39
4F:推 star741001:我也觉得小克回来Moore可能又会变跑龙套的了..... 01/17 19:44
5F:推 innctu:如果法秃走的话就皆大欢喜了(坏蛋) 01/17 20:45
6F:推 tkrover:frank本来就该走了 可惜他和高层感情好(???) 01/17 20:49
7F:推 KidNo5:这时候该怎麽办咧...让Kidd再度变身教练杀手好了XD 01/17 21:01
8F:推 bunnylai: 可以只换教练吗 (/‵Д′)/~ ╧╧ 01/17 22:23
9F:推 ttokin: 可以只换教练吗 (/‵Д′)/~ ╧╧ 01/17 22:51
10F:推 F7:换教练这点我已经哭腰一整年了....不想提啦...:P 01/17 23:05
※ 编辑: F7 来自: 61.229.116.194 (01/20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