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http://0rz.tw/642lP 看到有点不太高兴啦。因为被树仔传染虚弱症感冒,我就不 细翻罗。要是Kidd真的被交易掉,就是老天爷告诉我别再想 在米国当外劳的旨意吧(囧rz)。 不过看了一下一些老美的讨论,是说要是把Kidd交易掉,应 该也不会留VC,应该就是要拆夥Rebuild了(可能吧,等个 三年有水准了就正好搬家)。我是满希望Kidd可以在篮网退 休的。我觉得每个球队都会需要一个球队的脸孔,一个了不 起的球员高挂球衣的依归,PG这个位子,还有他现在的打法, 我觉得是很值得投资的,就算等他这个约满再签个养老约让 他带领下一代的PG,我都觉得是对球队无形资产的投资,十 年之後,篮网球迷或许不记得短短的东区冠军那两年?但却 有个Jason Kidd带着篮网从谷底走来的历史呀! 不过或许他想求去拿冠军,也或许经营方针不一样吧,我这 种单纯的想法太笨了。还有就是,纽约媒体爆的料不用太管 啦,最近Kidd私事被放大,不拿他做文章也可惜吧! 原文是说︰ 根据Chicago Tribune(芝加哥论坛报)报导,联盟里有个GM 在跟Nets询问有没有可能换到VC时,Nets反问他有没有兴趣 交易Jason Kidd。 虽然Kidd场外的私人生活闹的满城风雨,但他最近的表现可 能是他生涯中最佳表现之一,他在前一场面对溜马时,拿出 19分、10助攻和9个篮版的表现,他本季目前有七次大三元的 表现,是联盟里最多的。 Notebook下面就随便翻罗! 第一则是说Kidd被问到愿不愿意打美国队时,他不加思索就 说好。 第二则是说全队都很为Moore的表现而惊艳,VC还告诉他不要 管别人怎麽看他,队友都会想办法把球交给他让他出手。 第三则是说VC的高中,在门外摆了一个他的雕像(…XD)。 其它有的没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 编辑: chocomix 来自: 72.225.205.196 (01/17 13:23)
1F:推 F7:雕像............@@ 01/17 13:25
2F:推 happyeg:难道LBJ真的和篮网已经秘密达成协议?JZ真屌... 01/17 14:10
3F:→ OGoTTe:雕像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图来看看 哈哈 01/17 15:19
4F:推 Dronion:lbj不是已经签完延长合约了吗,还是我记错了... 01/17 15:20
5F:→ Dronion:我觉得篮网应该要把kidd的球衣退休的说,我指的是kidd退休 01/17 15:21
6F:→ Dronion:後 01/17 15:21
7F:→ happyeg:记的好像LBJ的跟骑士合约只到2008年???内线交易??? 01/17 16:27
8F:推 OGoTTe:LBJ不是签三年吗? 01/17 16:32
9F:推 CharltonX:Kidd会想打美国队喔@@ 01/17 18:02
10F:推 young23:我觉得制服组没那麽笨交易JK 我这VC迷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01/17 18:24
11F:→ young23:JK迷安啦 不可能动到JK的 01/17 18:25
12F:推 Dronion:其实能够把kidd交易掉对制服组的诱惑比较大啦,kidd有年纪 01/17 20:52
13F:→ Dronion:薪资也不低,vc除了年纪比较轻外加上VC的市场魅力很难估计 01/17 20:52
14F:→ Dronion:所以如果只是为了赚钱的话,留住VC比Kidd重要,虽然我不希 01/17 20:53
15F:→ Dronion:望Kidd走 01/17 20:54
16F:推 anyweather:@@ 的确 如果以篮网高层目前的手法看来 JK现在比较危险 01/17 21:22
17F:推 star741001:Kidd如果被交易到冠军队伍,还有可能打先发吗??? 01/17 21:34
18F:→ star741001:像马刺已经有Parker了,难道会让Parker打替补吗? 01/17 21:34
19F:→ star741001:小牛有Terry和Harris了,会让Kidd取代他们打先发吗??? 01/17 21:35
20F:→ star741001:我蛮担心Kidd要是到实力坚强的队伍搞不好会变替补..... 01/17 21:36
21F:推 KidNo5:Kidd当替补? 说笑的吧XD 01/17 22:39
22F:推 ajstyle:去小牛会打双後卫吧.马刺我就说不准 01/17 22:46
23F:推 NJN:灰狼版有提到传言CLE,SAS,MIN对Kidd很有兴趣...我不了解马刺 01/17 22:48
24F:→ NJN:怎麽会这麽有意愿,他们不是已有泊车小弟了?真的要把kidd抓来打 01/17 22:51
25F:→ NJN:双卫?而且他们合得来吗?如果去马刺,离冠军的距离当然近多了, 01/17 22:52
26F:推 star741001:用Parker换Kidd???这样Kidd就不用怕打替补了,哈哈.... 01/17 22:53
27F:→ NJN:不过我还是不懂马刺缺PG吗?骑士的话大概是用hughes来换吧... 01/17 22:53
28F:→ star741001:其实马刺早就很哈Kidd了,2003年打完还想抢他过来XD 01/17 22:54
29F:→ star741001:Kidd去马刺会比较好,去骑士只是VC变成了LBJ.......XD 01/17 22:55
30F:→ NJN:kidd+LBJ当然是很让人兴奋,而且内线也有人,如果成真或可一试 01/17 22:55
31F:→ star741001:当然,Kidd哪里都不去,留在纽泽西最好,法秃快滚吧= = 01/17 22:56
32F:→ NJN:但篮网会把kidd换到同在东区的骑士吗?这让我怀疑... 01/17 22:56
33F:→ star741001:如果Kidd真的要走,私心认为去马刺或灰狼会比较好..... 01/17 22:57
34F:→ NJN:到灰狼跟狼王当队友,两人组合应该颇优,但西区竞争激烈呀!!! 01/17 22:57
35F:→ star741001:Kidd应该很渴望跟TD或KG这样的禁区球员搭配吧.... 01/17 22:58
36F:→ NJN:至於小牛应该没有,去年都打到冠军赛了,本季又有几次十余连胜 01/17 22:58
37F:→ star741001:而且TD或KG应该也早就想和Kidd一起打球了吧.....^^ 01/17 22:59
38F:→ NJN:这样成熟的队形不必再打破了,我也不想看到kidd像牛排屋一样 01/17 22:59
39F:→ NJN:从先发後卫打到板凳第六人... 01/17 23:00
40F:→ star741001:如果去Kidd去小牛,搞不好还拿了个最佳第六人.......XD 01/17 23:01
41F:→ star741001:去小年的确是不可能啦!他们不需要改变,我只是随便说说 01/17 23:02
42F:→ star741001: 牛 01/17 23:03
43F:推 Dronion:kidd去小牛,顶多就变成3年前的nash只是防守更为有力,球 01/17 23:33
44F:→ Dronion:队的整个主轴不会是以他为发动状态,不过交易也不是不可能 01/17 23:34
45F:→ Dronion:篮网高层为了省钱啥事都有可能干,牛排屋的约应该到今年.. 01/17 23:34
46F:→ Dronion:我总觉得kidd去现在的太阳,表现的一定不会比nsah差,搞不 01/17 23:35
47F:→ Dronion:好更为恐怖,不过都只是空想罢了 01/17 23:36
48F:推 NJN:Kidd去小牛的最佳时机是在nash走而terry尚未融入前,可是那时 01/17 23:37
49F:推 Dronion:囧,刚刚想去real gm看灰狼的薪资,就看到首页上面 01/17 23:38
50F:→ Dronion:Nets' GM Doesn't Deny Kidd Trade Rumors 01/17 23:39
51F:→ NJN:cuban因为kidd刚膝盖手术完还有疑虑,於是作罢,小牛去年亚军 01/17 23:38
52F:→ NJN:季後又补强人马,已经不需要大交易了 01/17 23:40
53F:推 Dronion:其实刚刚去看了一下薪资表,牛排屋+croshere差不多跟Kidd 01/17 23:43
54F:→ Dronion:薪资对等,都是合约年= =,感觉上真的不是不可能.... 01/17 23:44
55F:推 star741001:我不要Kidd去小牛当第六人....如果真的让一个伟大的後 01/17 23:49
56F:→ star741001:卫打第六人真的很囧,小牛教练强森应该会被干死吧!哈.. 01/17 23:50
57F:推 Dronion:其实很可能让Kidd跟terry同时先发阿,Terry本来就偏SG 01/17 23:53
58F:推 NJN:在商言商,NBA真的很现实,就像当初篮网也不愿冒险赌SAR一样, 01/18 00:04
59F:→ NJN:现在有了marcus,战绩又打不起来,连kidd也可搬上台面谈交易了 01/18 00:06
60F:→ NJN:总之,现在篮网没有人是非卖品,如果有别队提出让Thorn觉得会对 01/18 00:07
61F:推 Dronion:其实kidd的交易有不晓得难度啦,约太大可以吃的球队不多 01/18 00:09
62F:→ NJN:篮网更好的交易,那就是了,现在篮网最想要的就是禁区大个子 01/18 00:09
63F:→ Dronion:加上有能力换的球队也不一定有兴趣,刚刚看了一下各队的薪 01/18 00:09
64F:→ NJN:看哪一队提得出来,他们想要谁,那交易就会进行了 01/18 00:10
65F:→ Dronion:资,感觉上没有几队有办法吃下kidd的约,要吃下去也要拿出 01/18 00:10
66F:→ Dronion:两个队上主力,所以我想这种交易要做的成很难啦XD 01/18 00:12
67F:→ Dronion:马刺要的话至少要parker或者menu其一加上不少人,马刺可用 01/18 00:12
68F:→ Dronion:之兵虽多,可是除了td+parker+menu其他人几乎都是开外挂弄 01/18 00:13
69F:→ Dronion:到的,太便宜了,所以要交易的难度挺高的,而骑士拿huge换 01/18 00:14
70F:→ Dronion:我是感觉不出对篮网有啥吸引力 01/18 00:14
71F:→ chocomix:结果我找VC雕像图找到快两点...Orz.. 01/18 02:31
72F:→ chocomix:溜马越换越高,真素口怕... 01/18 06: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