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爱自己 多一些)
看板Nets
标题这几场的变化...
时间Tue Jan 16 15:56:47 2007
自从Krstic 缺战之後,篮网似乎少了一个前场战力,
可是换成Moore在先发之後,前场的得分型态变了,
Krstic蛮多部分是在外线投射,或者是低位勾射,
如果进了还不错,如果手感差的时候就挺糟糕的,
Moore打法变得比较强硬派,有机会就灌篮,抢到
进攻篮板总是会努力的把他摆进去,让前场有从软变硬的感觉...
再来就是Moore的封阻能力更好一些,
再加上分出来的时间可以给Boone,逼Frank用新人,
从好的方面去看篮网的前场似乎有点因祸得福...
再来就是Kidd加入进攻,在过去Big 4的得分点,
Kidd总是不在主力进攻范围内,现在Krstic的高得
分效率消失之後,以及RJ有伤的状况之下,
他开始努力得分了...
有看比赛的就发现,会发现他投篮开始"稳"多了,
不是说准而已,因为KIDD本来就有准的时候,
但是现在是稳,看他投中距离很多都是空心,
再加上外线..听到那空心球的声音真的是蛮爽的...
当然不只是把分数分给Kidd身上如此而已,
一个积极的Kidd 就会是一个不同的队伍,
如果只是看到Kidd 单纯过半场带球,传球,
有空档才投篮,偶尔当苦工去守对方得分主力,
这支球队 太普通了..
再加上最近的八战六胜当中,Kidd带起来的快攻反击,
真的是不容小觑,成功防守之後抓到篮板,
往前冲...这才是Kidd啊!
投篮稳的Kidd 已经太完美了...
希望这样子保持下去,不过目前看下来
他的婚姻并没有让他的比赛沉沦下去,
而且有加温的趋势....
不管现在有多少rumour,什麽要交易VC还是KIDD,
我还是抱持着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的观念就是了...
打得好 自然不会有什麽交易 说不定VC 还是会选择留下来
还差三场到达五成胜率,加油罗
go ..! Nets
--
JK weblog - share my thought, my heart
http://www.wretch.cc/blog/dragonkid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16 15:59)
1F:推 chocomix:原PO是帅哥 (有图有真相) XD//Moore是个惊喜,希望保持罗 01/16 16:13
2F:推 vince730828:相信一月可以回归五成胜率,顺便帮队长ASG加分!!!! 01/16 18:29
3F:推 tkrover:mikki一开始就觉得他不错 幸好kristic受伤 他才受重用 哈 01/17 10:46
4F:推 chocobos:Moore赞啦 01/17 11:15
5F:→ happyeg:Moore要有当年K-MART的8成还要多久呢?(难道本来就有) 01/17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