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yan3577 (我看起来 像是坏人吗?)
看板Nets
标题[讨论] 篮网对Gasol有兴趣??
时间Mon Jan 15 10:42:44 2007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板友也看到这一则消息
昨晚的纬来体育新闻NBA TODAY的部份
第二段的最後提到了一则球员交易的传闻
说篮网对於灰熊的Paul Gasol有兴趣
而最有可能的交易人选是VC........(听到当下真的是一个字 囧)
想请问一下板上最近有人听到这个rumor吗?
因为好像也没有其它相关消息
是纬来体育新闻lag或是空穴来风?
若是成真大家有什麽看法...??
--
上班忙忙忙 下班累累累
~~~~~~好想放长假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0.88.2
1F:推 KidNo5:好像有听说过欸 忘了在哪个版看到 01/15 10:51
2F:→ KidNo5:包加索内线攻击力非常强 也许反而适合frank的战术 01/15 10:52
3F:→ KidNo5:但是真的不想把VC换走...................... 01/15 10:53
4F:→ KidNo5:话说假如要换gasol 希望能在弄个防守好补防速度快的长人来 01/15 10:54
5F:→ NomoKidd:禁区得到补强 或许有助於篮网与西区强权的竞争力 01/15 10:54
6F:推 KidNo5:我认为目前VC跟Kidd打法上像是各自为政 其实看的很痛苦 01/15 10:56
7F:→ KidNo5:假如VC跟Kidd真的打不起来..把VC换走希望能造成双赢 01/15 10:57
8F:推 KidNo5:可是把VC换走情感上真的会很难接受= = 01/15 11:00
9F:推 star741001:如果可以,早点把VC换走也不错,因为今年打完他八成不 01/15 11:06
10F:→ star741001:会留下来,把VC能去换Gasol,篮网会是赚到的.... 01/15 11:06
11F:推 star741001:光是想像Krstic和Gasol组成的禁区威力双塔,配上Kidd和 01/15 11:11
12F:推 danielshih:VC走 球迷会不舍 Gasol来篮网走更久 01/15 11:12
13F:→ star741001:RJ,这阵容很令人兴奋!至於SG就可以用Wright或Adams补 01/15 11:12
14F:→ star741001:上,Nachbar就继续当板凳暴徒吧...... (我在幻想) 01/15 11:13
15F:推 bryan3577:其实有个活动力强 肯拼肯防守的大个子 来增加篮网的防守 01/15 11:15
16F:→ bryan3577:面 搭配上JK的全能指挥 RJ的切入破坏 VC的稳定火力 或许 01/15 11:16
17F:→ bryan3577:会比完全期待一个有PG+NK在禁区的篮网来的实际 因为不管 01/15 11:18
18F:→ bryan3577:队上有再好的球员 法秃放着不用或者不懂得怎麽用 也都只 01/15 11:19
19F:→ bryan3577:是白搭 阵容再完整再好看 一个不懂得运用的教练也不可能 01/15 11:21
20F:→ bryan3577:带领球队拿下总冠军 (不希望阿卡跟队长拆夥啊~~) 01/15 11:22
21F:推 KidNo5:那不就是现在的阵容吗XD 01/15 11:24
22F:推 star741001:没有人会希望看到VC和Kidd拆夥,但是要想到今年球季打 01/15 11:35
23F:→ star741001:完,VC不见得会继续留下来,就算VC想留,球团也要愿意 01/15 11:35
24F:→ star741001:继续付他的高薪才行,以目前省钱的方针,我不认为球团 01/15 11:36
25F:→ star741001:会续约VC,所以罗!长痛还是不如短痛,换个Gosal来也好 01/15 11:36
26F:推 NJN:问题是West说除非有KB,LBJ,Wade才会交易Gasol... 01/15 11:37
27F:→ NJN:VC如果不能打得越来越好,交易价值也在滑落当中 01/15 11:44
28F:推 star741001: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不知道该说什麽了,篮网衰小吗? 01/15 11:46
29F:→ star741001:Kidd真的很可怜,碰到这种球队..... 01/15 11:47
30F:→ NJN:也要准备一笔钱去签krstic,薪资仍在往上突破,交易看来无可避免 01/15 11:46
31F:推 bryan3577:我只是觉得目前篮网的阵容的确是有交易和变动的空间 但 01/15 11:47
32F:→ bryan3577:真正的问题应该还是在总教练身上 不管战术的选择或执行 01/15 11:49
33F:→ bryan3577:主力板凳的调度及运用 场上状况的应变能力 都有着更明显 01/15 11:51
34F:→ bryan3577:的缺点 意谓着即使有更好的球员或队形 教练能不能用会不 01/15 11:52
35F:→ bryan3577:会用才是真正的重点 01/15 11:53
36F:推 onetwo12:哎...一直有交易VC的新闻....VC真的不适合篮网呀?还是只 01/15 12:14
37F:→ onetwo12:想省钱,有人说VC打完可能不会留在篮网.是什麽原因呀... 01/15 12:16
38F:→ onetwo12:不希望VC在转队或是被交易呀...希望三巨头可以在篮网拿一 01/15 12:17
39F:→ onetwo12:个冠军呀..... 01/15 12:17
40F:推 F7:kidd还是适合队友不断跑位然後妙传的战术 01/15 12:31
41F:→ F7:到底是发秃喜欢单打,而kidd又不敢违抗发秃的指示 01/15 12:32
42F:→ F7:还是kidd也认同这种战术? 01/15 12:33
43F:推 NetsFan:Kidd 适合打 Nash 式的比赛 01/15 12:44
44F:推 star741001:VC其实不会不适合篮网,应该说没有人和Kidd是配不起来 01/15 13:47
45F:→ star741001:的,只是现在法秃的战术如此,又没办法换掉法秃只好换 01/15 13:49
46F:→ star741001:VC,这算是破釜沉舟的作法吧!还有VC的合约其实是明年球 01/15 13:49
47F:→ star741001:季结束才到期,但今年打完VC有自由选择权,可以选择要 01/15 13:50
48F:→ star741001:不要继续留在篮网,如果不要的话,VC就变成自由球员罗! 01/15 13:50
49F:→ star741001:以篮网今年的状况和休息室的气氛还有球团的省钱方针, 01/15 13:51
50F:→ star741001:很少人会觉得VC还会继续待在纽泽西就是了..... 01/15 13:52
51F:→ star741001:所以与其今年球季打完放他走,倒不如利用他换来个好球 01/15 13:52
52F:→ star741001:员,我觉得才是上策。 01/15 13:53
53F:推 robler:要推个10几行可以麻烦回文吗? 01/15 15:27
54F:推 KidNo5:没有人推十几行阿XD 不过我觉得篮网版友都不太爱发文章XD 01/15 15:29
55F:推 tkrover:其实kidd可以离开了 毕竟篮网选到了william kidd迟早要走 01/15 18:03
56F:→ tkrover:VC还年青 可以多打几年 留他在 跟Gasol一起 也许会好点 01/15 18:04
57F:→ tkrover:虽然这样,我就得和kidd一起离开 哈 01/15 18:04
58F:→ danielshih:若要Kidd走 最好连Atkins也打包来 01/15 18:28
59F:→ danielshih:不过这样Swift可能会因为Kidd大爆发 01/15 18:28
60F:推 vince730828:说实在我个人会想动到RJ去换年轻的前场人员,机动性高 01/15 19:37
61F:→ vince730828:不过交易价值比起来现阶段跟合约考虑下来头号人物一定 01/15 19:38
62F:→ vince730828:是VC的.... 01/15 19:39
63F:→ bunnylai: 可以只换教练吗 (/‵Д′)/~ ╧╧ 01/15 20:14
64F:推 NetsFan:我也觉得RJ很容易被取代 我宁可用他去换 01/15 20:39
65F:推 caesarliu:我想要换教练!! 01/16 02:34
66F:推 taiwanmonkey:卡特穿灰熊球衣没霸气.....= = 01/16 10:16
67F:推 danielshih:看了最近的比赛 觉得要换就用RJ+树人换Gasol比较对 01/16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