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eb (wtc=angel)
看板Nets
标题VS灰狼
时间Sun Jan 14 09:13:06 2007
今天没转拨吗?
没看到32398耶...
呜...期待很久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02.45
1F:推 ajstyle:突然找不到那台...怪了 01/14 09:13
2F:推 CharltonX:找不到 + 1...被32398制约了...XD 01/14 09:14
3F:推 onetwo12:我也是>< 01/14 09:14
4F:推 tb303:me too XD .... 01/14 09:15
5F:推 shakey:+1乌乌乌~~ 01/14 09:17
6F:推 shoshosho:真怪罗!!起床竟然没看到转拨啊!!>< 01/14 09:17
7F:推 ajstyle:找不到那台但是找到之前连不了的2台....怪了 01/14 09:18
8F:→ shakey:是20234吗??? 01/14 09:18
9F:推 HitBert:17:11领先灰狼,目前命中率变态的七成 01/14 09:19
10F:推 wseb:20324 01/14 09:21
11F:推 shakey:楼上的比较像 我数字打反了XD 01/14 09:21
12F:推 onetwo12:哦....太感谢了呀..快去看了哦...冲呀~~~~~~~~~~~~~~~``` 01/14 09:21
13F:推 ajstyle:我是说以前想连连不上....有没有转拨我不知喔.... 01/14 09:22
14F:推 wseb:32398出现啦 01/14 09:23
15F:推 HitBert:32398 出现了!! 01/14 09:23
16F:→ wseb:可以看了32398 01/14 09:23
17F:→ ajstyle:32398出来了 01/14 09:23
18F:推 shakey:喔耶~~ 01/14 09:23
19F:推 jordanjr:32398出来了 01/14 09:23
20F:→ ajstyle:1台出现2台又消失了....这是三小朋友啊 01/14 09:24
21F:→ wseb:可是很lag 01/14 09:24
22F:推 shoshosho:疯狂类各中...... 01/14 09:25
23F:推 ajstyle:VC犯规过快....今天有点小危机出现了 01/14 09:26
24F:推 wseb:连上的人太少?...所以很lag? 01/14 09:27
25F:→ ajstyle:我的画面还没完整出现过....大概连接的人少吧 01/14 09:27
26F:推 CharltonX:可能刚刚消失 所以很多人还没连上... 01/14 09:29
27F:→ ajstyle:突然让我看到一瞬间...不过又挂点去了 01/14 09:29
28F:→ justices11:可不可以放ㄧ下连结阿 01/14 09:29
29F:推 HitBert:我现在已经蛮顺的,应该是连的人开始多了吧? 01/14 09:29
30F:推 shakey:他是怎样的程式阿 越多人连越好?? 01/14 09:30
31F:→ HitBert:就P2P,连的人越多,速度越快 01/14 09:30
32F:推 julian42:顺了 01/14 09:32
33F:推 NetsFan:i am ok 01/14 09:36
34F:推 NetsFan:搞笑了 01/14 09:43
35F:推 NetsFan:.... 我要看KIDD投三分 就转掉了 搞笑 01/14 09:44
36F:推 HitBert:真是一只没有 Kidd 或 Williams 就不会打球的球队 01/14 09:44
37F:推 vince730828:最近VC也太囧了 01/14 09:44
38F:推 NetsFan:一定要有控卫.... 01/14 09:45
39F:推 shakey:一下就各得五分了 好快~~ 01/14 09:45
40F:推 vince730828:队长最近好猛喔....希望可以进ASG 01/14 09:47
41F:推 NetsFan:boki for dunk 01/14 09:48
42F:推 HitBert:Boone!! 01/14 09:50
43F:推 NetsFan:josh boone 大扫把 01/14 09:50
44F:→ vince730828:Nachbar真的很不错耶....不过感觉现在防守可以更好点 01/14 09:50
45F:推 singernall:打得真不错....XD 01/14 09:50
46F:推 NetsFan:TVU 蛮顺的 1M/1M的网路 就可以看得不错 01/14 09:52
47F:推 NetsFan:奶爸可以跑快攻 01/14 09:53
48F:推 vince730828:奶爸和房子今天小威猛喔....( ′-`)y-~ 01/14 09:54
49F:推 singernall:我们的快攻又回来啦~~~>////< 01/14 09:54
50F:推 star741001:今天奶爸、房子、Boone都打的不错,不过小马还在受伤? 01/14 09:54
51F:推 NetsFan:一定要狂块工的啦 01/14 09:55
52F:推 HitBert:Foye 被 Kidd 震撼教育了 XD 01/14 09:55
53F:→ vince730828:只不过还是要防守,不然我们进对方也进就没有意思了:( 01/14 09:55
54F:推 NetsFan:奶爸 太强了啦 01/14 09:56
55F:推 NetsFan:教练一定要选 KIDD 进 ASG 01/14 09:57
56F:→ vince730828:块工、快攻,傻傻分不清楚 XD 01/14 09:57
57F:推 star741001:不选Kidd我不知道东区还有哪个後卫比Kidd还值得入选了 01/14 09:57
58F:推 NetsFan:XD 01/14 09:58
59F:→ star741001:有啦...Arenas比Kidd还值得入选,但也只有他一个... 01/14 09:58
60F:推 HitBert:Kidd 忽然间又有机会大三元... 01/14 09:58
61F:→ vince730828:可以选的应该还有0号先生吧...不过我真的希望队长要进 01/14 09:58
62F:推 shakey:小马什麽伤阿 他打球也蛮好看的说 一场至少一个阿理由~~ 01/14 09:58
63F:推 star741001:小马的阿理由最好的搭当就是亚当.... 01/14 10:00
64F:推 vince730828:防守还是有差....加油加油阿 01/14 10:01
65F:推 shakey:奶爸防守要加由阿!!!!! 01/14 10:01
66F:推 star741001:队长自从要离婚後越打越猛...XD 01/14 10:04
67F:推 julian42:因为体力变好了 01/14 10:06
68F:推 NetsFan:每次我都常看到NETS中场被别人投进 BUZZER BEATER... 01/14 10:07
69F:推 star741001:好像打快节奏的比赛,房子就打得特别好.... 01/14 10:07
70F:推 NetsFan:保留体力吗 XD 01/14 10:07
71F:推 shakey:Moore的篮板起跳时间要多磨练啦 好常看到他先跳 时间不对 01/14 10:07
72F:推 NetsFan:房子需要 UPTEMPO 01/14 10:08
73F:推 star741001:房子上半场打得虽然不错,但我觉得下半场他可能会坐在 01/14 10:10
74F:→ star741001:板凳上...... 01/14 10:10
75F:推 NetsFan:出去买早餐 01/14 10:12
76F:推 vince730828:希望VC下半场可以回神...不要心不在焉的...加油阿!!!! 01/14 10:14
77F:推 gsg:vc最近好奇怪唷 01/14 10:18
78F:推 discindon:感觉KIDD今天又要大三元啦!! XD 01/14 10:20
79F:推 vince730828:蛮想知道VC离婚了吗?办完了没?跟JK一起专心打球吧XD 01/14 10:22
80F:推 star741001:House打控球 01/14 10:24
81F:推 BTWay:KIDD多几个抢断可能还有机会大四喜!!!!! 01/14 10:24
82F:→ star741001:RJ下半场开始就两个失误.... 01/14 10:24
83F:推 vince730828:我受不了了啦~都没有防守 (/‵Д′)/~ ╧╧ 01/14 10:27
84F:推 HitBert:有 Moore 真好 01/14 10:29
85F:→ vince730828:阿卡你终於有开热的现象了....连拿7分 〒△〒 01/14 10:28
86F:推 bjr:Carter on FIRE! 01/14 10:29
87F:推 cbg05:6分好背 01/14 10:29
88F:推 star741001:VC和Moore好猛喔....分数拉开一点点了... 01/14 10:29
89F:→ vince730828:CBS错了...SORRY 01/14 10:30
90F:推 vince730828:今年东区教练如果不选JK进ASG就太没有人性了!!!!!!!!! 01/14 10:32
91F:推 star741001:叫法秃去跟别队教练拜票吧.....XD 01/14 10:34
92F:→ star741001:像前几年的K-mart入选时一样.... 01/14 10:34
93F:推 edison1003:go nets 01/14 10:37
94F:→ edison1003:假奶还是一样猛 派奶爸把它吸乾 01/14 10:38
95F:推 vince730828:Moore真的很拼,可惜有年纪而且也太瘦了,不过他的拼 01/14 10:38
96F:→ vince730828:就整个很合篮网的球风 01/14 10:39
97F:→ edison1003:今天爱抚妻没来阿? 01/14 10:39
98F:推 edison1003:都是我们的篮板阿 真难得 01/14 10:41
99F:推 NetsFan:看到木桶伯就不觉得 摸耳有年纪了 01/14 10:42
100F:推 star741001:可是防守有点差..... 01/14 10:42
101F:推 vince730828:这场抓不少走步耶....@@" 01/14 10:43
102F:→ star741001:我说的是今天篮网的防守有点差....跟前几场比起来 01/14 10:43
103F:推 edison1003: 大叔伯就不觉得 摸耳有年纪了 (硬要加个伯) 01/14 10:43
104F:推 vince730828:队长下去休息拼第四节...房子接控卫有点小担心 >"< 01/14 10:45
105F:→ edison1003:AND ONE 大喝又出现了 Moore好high 01/14 10:45
106F:→ vince730828:大叔那个已经不能培养了...XD 所以不想说他....XD 01/14 10:46
107F:推 vince730828:BTW 看到NBA戴头带是大叔首创的...也觉得蛮炫的啦 01/14 10:48
108F:推 edison1003:呼 还好最後一球没进 队长还是上来比较保险 01/14 10:48
109F:推 singernall:看到VC直接拔三分还真是有点傻眼...or2 01/14 10:49
110F:推 wseb:Kidd今天只要八R...这星期平均就是大三元... 01/14 10:49
111F:→ vince730828:VC明明中距离就很好...硬要拔三分...谁去跟他说一下阿 01/14 10:49
112F:→ singernall:原本以为剩个六七秒左右应该会选择切入的... 01/14 10:49
113F:→ vince730828:队长应该有机会拿下这周的POW吧?希望啦 01/14 10:50
114F:→ vince730828:队长快上来吧....好抖的感觉~~ >< 01/14 10:52
115F:→ vince730828:奶爸以前在黄蜂有那麽威吗?感觉这季换个头发变好强XD 01/14 10:53
116F:推 edison1003:奶爸真的想吸假奶阿~ 01/14 10:54
117F:推 star741001:被追平了.....>< 01/14 10:55
118F:→ edison1003:靠 被假奶中出一发 01/14 10:56
119F:推 NetsFan:不要单打啦 一单打就失误 01/14 10:56
120F:推 elviscarter:篮网的罚球少的可怜ㄟ@@" 01/14 10:55
121F:推 singernall:喂.....五分的领先一下子就被玩掉啦.... 01/14 10:56
122F:推 vince730828:被超前了......囧" 01/14 10:59
123F:推 singernall:怎麽多拉那一下....=_=||| 01/14 11:00
124F:推 star741001:................... 01/14 11:01
125F:→ vince730828:被打一波4:13.....RJ又OFF-F.................囧" 01/14 11:01
126F:推 cbg05:裁判误判 这绝对是阻挡 01/14 11:02
127F:→ vince730828:瞬间落後6分.....VC换房子....加油啦 01/14 11:02
128F:推 singernall:这几球吹判有点主场优势的味道... 01/14 11:02
129F:推 star741001:第四节怎麽突然熄火了........ 01/14 11:04
130F:推 singernall:唉呀呀....卯起来用赖的了....XD 01/14 11:06
131F:推 NetsFan:快加强防守+快攻 这样才能反击 01/14 11:06
132F:推 vince730828:剩下最後六分钟...落後七分...等等树树罚球後要好好防 01/14 11:08
133F:→ vince730828:6分差~最後六分钟~还有机会阿!!!! 防守!!! 01/14 11:08
134F:推 eilgreen:再逆转回来啦 01/14 11:09
135F:推 singernall:哪来的面包啊...or2 01/14 11:09
136F:推 star741001:篮网的罚球好少喔..... 01/14 11:09
137F:→ vince730828:为什麽一直吹NJN犯规阿.........(怒) 01/14 11:09
138F:推 gsg:又一直单打了... 01/14 11:11
139F:推 star741001:没救了 01/14 11:12
140F:推 wseb:又误判 01/14 11:13
141F:推 taiwanmonkey:全队感觉很囧.. 01/14 11:13
142F:推 singernall:刚才被黑一下,这次是直接打了...=_=||| 01/14 11:13
143F:推 edison1003:裁判搞屁阿 01/14 11:13
144F:→ singernall:打得有点毛的感觉... 01/14 11:14
145F:推 vince730828:越拉越多...失败中的失败 01/14 11:15
146F:推 gsg:唉..搞屁呀 就是投不进 01/14 11:15
147F:→ singernall:Frank不要缩回去啊~~~快点暂停+换人啊~~~ 01/14 11:15
148F:推 vince730828:完全是防守出现问题阿...自己进对方也进...3分钟差9分 01/14 11:17
149F:→ vince730828:2分半要追9分...难度还蛮大的...有防守才有机会.. 01/14 11:18
150F:推 shakey:为啥现在才暂停阿 吐血 不绝得他们气势太好吗 防守又出问题 01/14 11:18
151F:推 NetsFan:如果是Riley 会连喊很多次暂停 01/14 11:20
152F:推 vince730828:Frank如果可以及时叫暂停的话,那他就不是Frank了 囧" 01/14 11:21
153F:→ vince730828:现在在干吗?投篮大赛吗?都不用设防的,你一颗我一颗 01/14 11:22
154F:推 star741001:应该是输了 01/14 11:23
155F:→ vince730828:输了....好好的比赛丢掉了....奶奶个熊 01/14 11:23
156F:推 gsg:House到底会不会投三分呀... 01/14 11:23
157F:推 NetsFan:没办法守住 不然 至少追进不少 01/14 11:23
158F:推 singernall:这...这像是想追分的球队吗... 01/14 11:23
159F:推 edison1003:唉 又是该赢未赢 前途茫茫阿~ 01/14 11:24
160F:→ star741001:Kidd的单周最佳球员飞走了........> < 01/14 11:24
161F:→ gsg:防守这场从头到尾也没有好过 要不是前面命中率很高..真囧 01/14 11:24
162F:→ vince730828:目前灰狼第四节拿下33分...如果这样我们防守没问题那 01/14 11:24
163F:→ singernall:感觉球队已经从根基开始动摇了... 01/14 11:24
164F:→ vince730828:才有鬼勒 = = 01/14 11:25
165F:推 JAMESSS:用House倒不如把Adams摆在场上 01/14 11:26
166F:推 NetsFan:Boki 打得很好 後来又不能上场了 01/14 11:28
167F:推 NetsFan:Lose 01/14 11:30
168F:推 vince730828:本来想说可以赢的说 >"< 如果赢JK就可以拿POW了... 01/14 11:30
169F:推 NetsFan:真可惜 第四节刚开始就感觉不太妙了 01/14 11:30
170F:→ vince730828:还是希望一月份可以把战绩追回五成胜率阿!!!!!! 01/14 11:30
171F:推 NetsFan:应该还有机会的 01/14 11:31
172F:推 happyeg:109.98 篮网输掉了,有点不知道该说什麽好... 01/14 11:30
173F:→ vince730828:打从队长下去换房子接手那一刻开始就很不妙了 :( 01/14 11:31
174F:推 jeffrey90235:我发现灰狼罚球比篮网多21球... 01/14 11:31
175F:推 singernall:唉唉....同一套区联被人投了又投... 01/14 11:31
176F:→ jeffrey90235:不是输不起....而是...也....太.....@@" 01/14 11:32
177F:推 shakey:多叫几次暂停就应该可以挡住他们手气跟气势了~~ 01/14 11:32
178F:→ jeffrey90235:14 VS 35.... 01/14 11:32
179F:→ shakey:明显一直失误 被连进两球就应该要暂停才对 法秃要加油~~ 01/14 11:32
180F:推 NetsFan:球太容易被吊进禁区 01/14 11:33
181F:→ shakey:一开始打好 好像都没好结果 不像去年 後面都稳的住 01/14 11:33
182F:→ shakey:今年一乱 就像变了心的女朋友 再也救不回来了~~!!! 01/14 11:33
183F:推 happyeg:看看篮网禁区长人的得分吧,加起来没有KG的一半... 01/14 11:34
184F:→ happyeg:问题还是在禁区以及教练身上阿,一大堆乳摸不知道有没有用 01/14 11:35
185F:→ happyeg:没一则成功的!球团的能力实在是... 01/14 11:36
186F:推 JAMESSS:一波完美的防守、快攻、House拿到球,一秒後球权换队 01/14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