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joeebox (2000元的香蕉面包)
看板Nets
标题有时候不得不佩服篮网的总管
时间Fri Jan 12 12:06:54 2007
虽然内线的洞一直没有捕
但是看他最近几年作的交易
当初放掉Kmart 马上又和RJ签约
不知道被多少人骂到臭头
用包括Mark Jackson在内的两个人换在黄蜂打的不怎样的boki
那时也是被骂翻天
但是事後诸葛都觉得其实蛮划算的
换来的球员在篮网都打的不错
也省了钱
或许是他真的知道谁适合篮网的球风吧
顺带一题
我觉得篮网之前打不好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新球的关系
换球之後 最近6战5胜
其实对於球员来讲 球的材质很重要
因为会影响出手的感觉
只是猜测啦
反正不管什麽原因 赢就好 就这样赢到明星赛前
队长就会进明星赛了
还没打到一半
已经7次大三元 真扯!!
--
◢▇
▅▄▃▁ ▁
▃▄▅▇◣
◥
█◣▆◤ ◣ ◢
◥▆◢█◤
◥█▂▃▄▅ ▅▄▃▂█◤
我的眼睛有没有水汪汪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