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乱伦片…)
看板Nets
标题Re: ...................
时间Sun Jan 7 14:10:15 2007
呵,卖阿内啦!篮网快跟笨版一样,憨脊气氛颇重啊。
我觉得今天比赛还不至於到我不能接受啦,想想Boone
因为头太痛回旅馆躺,树树老人家腰闪到(讲真的我觉
得他的存在对今天的胜负是很有意义的),和昨天赛况
很像,落後不少都有追回来的决心和能力,拿不到胜利
其实我觉得先天不良大於後天失调。今天看到Gooden一
下去,谁上来?Varejo和Big Z。这些人都各有擅场,
Gooden够油条,Varejo是劲量宝宝,Big Z是稳稳当当
老来宝,Nets今天禁区有谁?在Nets拿到六次先发的
Moore(之前生涯总共七次)和伤後刚复出的大叔及比
较像SF的Nachbar。当场就觉得,唉…
我觉得换教练是想都别想了,所以我也不敢奢望,只要
球员有心就行了。
我有点想知道的是,有人知道Wright不能上场的理由
吗?他有懒散不合群或是太爱玩没练球还是挑拨离间
爱生事吗?我现在不是因为说他好要他上,而是我搞
不懂,为什麽要这麽勉强RJ啊?像今天这种背靠背的
比赛,他步伐真的就比昨天那场差,难道不能让他稍
为休息多一点点吗?Wright不给上,House拼命让他上。
如果House真的是稳定射手,那也就算了,或许Nets是
指望他扮演射手的角色,但讲真的,Wright在禁区不小
心走个步你马上叫暂停换下他,House乱丢乱丢又不进
你就这麽包容?这个标准我感到很怪。这怎麽怪罪Wright
没信心?简直跟监视他一样。
Frank还有个地方很有趣,第四节节初必定用板凳,其
实这也无可厚非,就是让先发喘口气,但常常不小心板
凳都打出效率来(我深深觉得是因为他们装听不懂Frank
在讲什麽),但一叫完暂停换个人,就毁了,我完全认
同关键时刻就是让先发证明自己身价的时後,但时机和
策略应该有问题。
其实篮网这几场感觉比上个月好啦,不过Frank带的球风
是真的很难看。但我看到Kidd的投入,就值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NJN:kidd的助攻能力好可惜啊..希望能多看到昨天的三剑客三线快攻 01/07 14:13
2F:推 jeffrey90235:不知道该怎麽说~可是以篮网今天的阵容~能打成这样其 01/07 16:04
3F:→ jeffrey90235:实已经很不错了 骑士可不是什麽省油的灯~比赛本来 01/07 16:05
4F:→ jeffrey90235:就有赢有输~这样才有趣压!!~just a GAME !! 01/07 16:05
5F:推 onetwo12:哎.我是比较不想看到有LBJ的球赛..一直逼逼的.今天能打到 01/07 17:49
6F:→ onetwo12:这样真的不错了.内线根本没有人.frank的战术又有问题.VC 01/07 17:52
7F:→ onetwo12:虽然最後一球没有进比较可惜了点,哎。..... 01/07 17:52
8F:推 vinsanity15:其实有被点手肘...不过过去就算了 01/0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