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我来po一个很夸张的交易 牵涉多队 送出 加入 Utah Jazz Mehmet Okur $8,250,000 Mike Miller 7500000 Memphis Grizzlies Pau Gasol 12338437 Vince Carter 15101626 Stromile Swift 5400000 Steve Francis 15070000 Eddie Jones 15680000 Antoine Wright 1000000 Mike Miller 7500000 Mehmet Okur 8250000 New York Knicks Steve Francis 15070000 Eddie Jones 15680000 New Jersey Nets Vince Carter 15101626 Pau Gasol 12338437 Antoine Wright 1000000 Stromile Swift 5400000 嗯 虽然不可能成真但是讨论看看吧 应该有对等吧 交易後 各队先发变为 Utah Memphis Nets or C Boozer Okur Gasol Gasol PF Millsap Warrick Swift Swift SF AK Gay RJ Nachbar SG Miller VC Adams RJ PG DW SF3 KIDD KIDD Utah 一直缺优良的sg 内线构强大了 Memphis Gasol 想走 缺pg 阵中有几只优良新秀 我们 VC 换Gasol +Swift (不在灰熊未来蓝图中 算小配菜) 纽约尼克先发没变 将SF3清出 换替补有经验的後卫 薪资应该是没错 可在搭配选秀权 大家觉得这样交易如何? 有竞争力吗? ꔊ ※ 编辑: jasonvan 来自: 125.232.181.44 (01/06 22:10)
1F:推 jasonvan:= = 修到谁的推文了SORRY 01/06 22:10
2F:→ ajstyle:被修掉了.... 01/06 22:10
3F:→ jasonvan:楼上大再PO一次吧 01/06 22:11
4F:→ ajstyle:我说法兰西斯不要....尼克的消息是他暴销了...准备释出 01/06 22:10
5F:→ ajstyle:所以他的价值或许几乎没有了吧 01/06 22:11
6F:推 okeydokey:没差XD 反正我觉得战绩现在不错的爵士 短期内应该不会来 01/06 22:11
7F:→ okeydokey:做交易 还有楼上Francis不会来篮网所以没差啦XD 01/06 22:12
8F:→ ajstyle:再来灰熊不会一次放两个内线吧....这样他内线就垮了吧 01/06 22:12
9F:→ okeydokey:Nachbar现在当先发好像也太早... 01/06 22:13
10F:推 jasonvan:可是Warrick 先发表现很好阿 很值得养 Swift 本来灰熊就. 01/06 22:13
11F:推 ajstyle:你猜测的阵容说真的感觉不一定比较强.... 01/06 22:16
12F:→ ajstyle:感觉找个活动力够的内线或许比较适合篮网 01/06 22:16
13F:→ ajstyle:或者该说那样子Kidd的风格才打的出来吧 01/06 22:17
14F:推 okeydokey:推楼上 现在的缺的只是人力 找个能配合篮网球风的就好了 01/06 22:18
15F:推 jasonvan:?? Swift 不是够有活动力了吗? 这是交易VC我能想到最好 01/06 22:19
16F:推 ajstyle:不过说真的.一直在想活动力够的.而且有交易机会的. 01/06 22:20
17F:→ jasonvan:的方式了 렠 01/06 22:20
18F:→ ajstyle:所以我还真的想不到啊 01/06 22:21
19F:→ jasonvan:如果真能换到这种阵容感觉 内外线攻守比较均衡 01/06 22:22
20F:→ ajstyle:他是不算差.不过感觉不需要放VC多换贾索吧 01/06 22:22
21F:→ jasonvan:就把Swift当马丁来看 还多一个耶稣 比大前年的篮网应该 01/06 22:22
22F:→ jasonvan:加强很多吧 01/06 22:23
23F:推 happyeg:要三剑客走可以!交出至少Elton Brand(A+)等级的中/大前锋 01/06 22:17
24F:推 jasonvan:大家觉得Pau Gasol 不算是 Elton Brand 等级的吗? 01/06 22:26
25F:推 bearyou:Jazz那边应该是很难有动到Okur的交易... 01/06 22:38
26F:推 happyeg:以数据而言,完全不够格!但并不是全看数据的! 01/06 22:38
27F:→ happyeg:而是Gasol打球感觉上没有Brand拼命!强度方面好像也弱一些 01/06 22:39
28F:→ happyeg:,而且球风好像也和篮网格格不入...?Brand好像比较容易适 01/06 22:40
29F:→ happyeg:应!当然这都是小弟个人浅薄的看法啦! 01/06 22:41
30F:→ happyeg:当然交易内容中的Swift很吸引人啦!不过等到他有以前野兽 01/06 22:42
31F:→ happyeg:的10分之8左右时?KIDD几岁了呢?能够继续叱吒风云指挥交通 01/06 22:44
32F:→ happyeg:了吗?就靠Gasol、RJ和KIDD,真的好吗? 01/06 22:45
33F:→ tkrover:其实Adams真的打得很好 可以把VC拿来做交易的成本啊 01/06 22:59
34F:推 ajstyle:第一点.我可以说.RJ跟JK市场交易价值可能不到Brand 01/06 22:59
35F:→ ajstyle:然後VC可以换到.不过快艇不会放内线.所以差不多不用考虑 01/06 23:00
36F:→ ajstyle:然後市场上可以有Brand等级的大前锋.感觉不到5位吧 01/06 23:01
37F:→ ajstyle:甚至有很多都可能比VC价值还高.或者该说对方不可能换 01/06 23:02
38F:→ ajstyle:不考虑任何东西.大概唯一有可能换的就是溜马的小欧. 01/06 23:02
39F:→ ajstyle:我是说有可能喔...不过难度也是不会低到哪里 01/06 23:03
40F:推 ajstyle:突然想到Boozer.据说开季之前也是被放到交易名单上的. 01/06 23:05
41F:→ ajstyle:不过现在大概价值高了一大截吧.但是他应该也是有机会的 01/06 23:06
42F:推 jasonvan:Boozer我曾考虑过 但是他更不适合篮网..不然爵士应该肯 01/06 23:12
43F:→ jasonvan:换 尔且换了我们还有2个洞 虽然说VC去爵士 对VC很好 01/06 23:13
44F:推 ajstyle:的确.他的内线吓阻力比Gasol还差.不过篮板真的很猛 01/06 23:13
45F:→ jasonvan:篮板?? 你确定他比Gasol强吗? 要看爵士的队型吧 01/06 23:15
46F:→ jasonvan:今天的木桶柏篮板不是更猛.....因为禁区没大人 01/06 23:16
47F:推 ajstyle:Boozer单季篮板以前就有破10过.Gasol都没有.去年内线就他 01/06 23:17
48F:→ ajstyle:他还是没有破9....所以我相信Boozer的篮板比较强. 01/06 23:18
49F:→ ajstyle:不过Boozer矮.而且没锅子.补防意识差.不然爵士也不会想换 01/06 23:18
50F:推 jasonvan:嗯可以在看看对友的篮板数 我觉得差不多吧 01/06 23:19
51F:推 ajstyle:Gasol我是想到去年的灰熊.一个内线撑场篮板还是不多. 01/06 23:23
52F:→ ajstyle:反正这两个球员差别就是Gasol攻守较为全面 01/06 23:24
53F:→ ajstyle:Boozer攻击不错防守很差.但是篮板意识不错. 01/06 23:24
54F:→ ajstyle:但是真的要说.两个都不太适合Kidd的球风. 01/06 23:25
55F:→ ajstyle:先不管有没有机会.我是认为速度快.体力不错.篮板还可以 01/06 23:26
56F:→ ajstyle:Jamison.KG.Nowitzki.Howard.Odom.AK等.几乎不可能.但是 01/06 23:28
57F:→ ajstyle:这类型的选手才真的适合Kidd....感觉上啦. 01/06 23:29
58F:推 jasonvan:Kidd 不是只会打开放性进攻  快攻也不一定要中前锋参与 01/06 23:30
59F:→ jasonvan:当初马刺会想要KIDD难到只看上他的快攻能力吗 01/06 23:31
60F:推 ajstyle:半场当然也算还可以.但是持球时间要短的球员才适合. 01/06 23:31
61F:→ ajstyle:或者该说那样子的打法才是我最喜欢看到的打法吧 01/06 23:32
62F:→ ajstyle:不过说老实话.Kidd的半场真的还算可以而已.比起开放性进攻 01/06 23:33
63F:→ jasonvan:我只认同KG跟Howard 其他要嘛持球长要嘛版子少 01/06 23:33
64F:→ jasonvan:AK? 算进攻型球员吗? 他是防守型 跟谁都合吧 01/06 23:35
65F:推 ajstyle:Jamison.Nowitzki也算持球时间还好版子也不错吧.适应的了 01/06 23:37
66F:→ ajstyle:AK喔.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攻击那麽差.蛮全能的就把他算进去 01/06 23:39
67F:→ ajstyle:我对AK的看法真的是一个很全能的球员.但是没有特别顶尖的ꨠ 01/06 23:40
68F:推 jasonvan:他们是我们禁区的解答? 01/06 23:39
69F:→ ajstyle:至少在我玩FA里面对他的偏见啦. 01/06 23:40
70F:→ ajstyle:禁区.看是怎麽配吧.如果真的要大交易.当然就看跟谁交易 01/06 23:41
71F:→ jasonvan:可以去爵士版看看大家对AK中距离跟外线进攻把握性的评价묠 01/06 23:41
72F:→ ajstyle:如果是小变化的话.或许就看看会补谁.SWIFT就好.三剑客留下 01/06 23:41
73F:→ jasonvan:那你可以PO一篇合理的对等交易出来看看吧 01/06 23:42
74F:→ jasonvan:SWIFT 之流可以直接补就不用交易3剑客了 01/06 23:43
75F:→ jasonvan:还有我想我跟你对 KIDD的能力有些许认知上的不同 01/06 23:44
76F:→ jasonvan:所以停止吧 很难沟通= =+ 01/06 23:45
77F:推 ajstyle:或许吧.认知有点差别.篮网有对等交易吗.至少近几年没看过ꠠ 01/06 23:46
78F:→ ajstyle:Martin换到啥.怎麽换到VC的.有时球团真的很神.不过通常笨 01/06 23:49
79F:推 king007:martin是开太高吧 不符合身价 能拿到三个选秀算赚吧 01/07 00:02
80F:→ king007:rod说起来还算是个蛮精明的总管 虽说要搬家要省钱就是= = 01/07 00:04
81F:推 jasonvan:一切都是教练阿 其实交易的表现不差拉 教练不用罢了 01/07 00:11
82F:推 jwk3:以okur的身手800万跟本超便宜,而且还有三四年约谁要换@@" 01/09 00: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