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23 (复原)
看板Nets
标题Re: [讨论] Nets vs Bulls
时间Sat Jan 6 18:15:51 2007
Boki本季第一次先发
虽然命中率不佳 不过数据上还算不错
上场27分钟得16分 6篮板 2助攻 1抄截
这家伙前一阵子Frank才当面告诉他不会给他太多上场时间
今天就取得先发相信他应该乐歪了
谈谈Boki和AW
这两个人的差别在於态度
当然 绝对不是指练习的态度 AW在暑假的练习我相信篮网没有人比他勤
我要说的是场上的态度
Boki摆明了上场就是要拿到一定的数据 考量个人胜於团队
只要接到球 空档三分一定投 不然就找机会切入 他算是篮网最勇於切入的长人
我相信他的心态是 上场时间都不多了 还跟你客气什麽
相反的 AW就太客气了 对自己的自信心不够
很多时候拿到球先找VC 不然就是找RJ 不够独
其实我一向不反对上场时间有限的球员可以独一点
当你在球场上作出攻击动作的时候 对手就不得不对你做出防守的因应
对於篮网这种战术相对呆板的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Boki如此 House如此 他们不适合当先发
但是上来打烂仗或是适时提供分数都有他们的功能存在
以这个角度来看 AW被冰情感上来说令人感到可惜 他是这麽认真的练习
但又不见得没有脉络可循 一直把自己当成副将在看 没气魄
当然 我觉得最近他是被冰的是太超过了
今天只上场45秒 比吉祥物待在场上的时间还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6.236
1F:推 CharltonX:感觉Frank有点故意 表示说 我没冰你喔 我有让你上 01/06 19:00
2F:→ fatfatfat:不过对AW的印象就是 切入被盖火锅率很高...Orz 01/06 19:11
3F:推 otaku690:他切入太软了 不够强势 10球大概被盖了6球有吧 01/06 19:51
4F:→ otaku690:像MW上篮都会用右手跟身体来掩护 比AW矮却不会被盖锅 01/06 19:54
5F:推 innctu:Boki是谁啊 奶爸吗 01/06 19:59
6F:推 onetwo12:嗯 Boki=奶爸.....AW有没有被冰就看之後的Robinson就知 01/06 20:11
7F:→ onetwo12:道.还有我也觉得AW打球太没有自信了. 01/06 20:12
8F:推 elviscarter:打球独可以,但不要免强出手就好~~要保持威胁性! 01/06 21:27
9F:→ elviscarter:如果完全没威胁性会害队友常常被包夹~反正放掉也没差 01/06 21:28
10F:→ elviscarter:就算给你进也只是运气..... 01/06 21:29
11F:推 Dronion:他应该心态问题,以及他在处理那种禁区切入球的时候也比较 01/07 00:29
12F:→ Dronion:嫩,不过我觉得他算是蛮有天份的球员,好好链应该不错 01/07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