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乱伦片…)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真的闲聊
时间Sat Dec 30 04:09:40 2006
刚刚去找了一下新闻,结果都没看到什麽动作,我想一方面可能是在放假啦,大家
明年再说,一方面我觉得篮网也的确没打算有什麽大动作,因此我觉得,以不变应
万变的可能性很大滴。
不过刚刚在Starledger,看到几篇文章,因为都不是很关痛痒,我也就没啥翻了。
在对火箭大败之後出来的唯一一篇文章,是球员的一些想法,给大家瞧瞧。
http://0rz.tw/ac2jR
这篇标题是Nets aren't ready to call it a season。
一开始是针对正在寻找养伤式打法的RJ。RJ加入Nets以来,就打了两次总冠军赛,
每年都在打季後赛,也拿下四个分组冠军(这是最不值得骄傲的事吧!)
他自己也说,他有接近疯狂的乐观存在。
"Honestly, do I have anything to go on but success?" Jefferson replied when
asked how he stays positive. "Regardless of the way the situation is right
now. We're struggling and it's funny but we're two games out of the division
with (53) games to go. Optimistic? Always optimistic."
文中也说,认为尚未恢复手感的VC近几场以来感觉好像最不想待的地方就是球场上,
而在中锋Krsitc受伤後,球队已经不能再承受任何没有生命力的表现。VC承认他听到
了球迷在喝倒采,甚至还听的有些言论,说篮网已经忘了要怎麽赢球。他的回应是这
样的︰
"We just have to keep fighting and keep playing regardless of boos or what
people have to say," Carter said. "We have to find a way to do it together.
It's not going to be one guy, two guys. It's going to be 15 guys (minus
castaway Jeff McInnis).
(最後那个括号真幽默啊…)
再来则是问到Kidd罗,说真的,我觉得Kidd之前被罚钱的事,应该算是他在发脾气了。
他或许不见得是针对裁判在不高兴,也是希望他的球队知道,不要忘了该有的骄傲。
针对现状,Kidd是这麽说的︰
"That's what we're fighting for (and) understanding each others' roles," Kidd
said. "Sometimes the ball just doesn't bounce your way. It could be
disheartening but as a professional, you have to keep fighting through it.
Right now we're in a bad way but this will test our character to see where we
are as a team and individually."
其实我看新闻,主要是希望看到球队有些动作,就算不是什麽大交易,也补个禁区来
分担一下压力,结果看到这些心情故事,讲真的有点失望。但是这些话,有看到比没
有好。
然後有个很白痴的东西给大家看看,有天在ESPN的讨论区,看到有人分享VC的MySpace
(应该不少人知道,就美国的无名啦!)。基本上我不是很相信那是他自己弄的啦,
可是,啊反正就好玩嘛!看看罗!(好友联结还有Chris Webber咧,搞笑。)这要是
OP大家可以笑我没关系。XD
http://www.myspace.com/55740325
再多聊一点(话真多的我),是关於Krstic的近况。
关於他的近况,是他队中最好的朋友兼邻居Nachbar爆料的。他说Krstic头几天,心
情非常非常低落,讲不出话来,他就尽可能去探望他给他打气,Krstic目前还整天只
能躺在床上,他家人都飞来陪他。Nachbar也说Krstic这一两天有感觉比较好,至少
有看到一些笑容,然後Nachbar说他在Krstic家的电视旁边看到一台Xbox,不过不知道
Krstic有没有玩(难道玩NBA live?边玩边哭喔。),在郁闷的此时,我也只能推荐
他玩三国无双了。
就真的是闲闲随便聊,希望他们说到做到啦。交易的事情该发生就会发生,没发生想
了也没用,打好一点比较实在,对球迷也比较有交待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sinway:小心变Zumaya第二..... 12/30 05:20
2F:推 Dronion:其实我觉得今天是一个检视frank能力的最底线,如果wade不 12/30 08:27
3F:→ Dronion:能上场的话,nets在输就真的不知道该说啥了 12/30 08:28
4F:推 NetsFan:Krstic.. 加油 很怕你不能再回到球场上了 12/30 11:50
5F:推 chinlingts:赞喔,收录精华 XD 12/30 12:36
6F:→ chocomix:这没啥营养啦,收录不太好意思说...很害羞咧 12/30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