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ctu (想飞)
看板Nets
标题Re: [闲聊] 感觉近篮网的球员常常晃神?
时间Fri Dec 29 18:24:29 2006
回推文:p
主要是看到用VC换Okafor的建议啦
我个人也很喜欢Okafor
要是球队由我操盘的话 我也想得到他
进攻虽然有待开发 卡位抓板子敲锅都很紮实
这真的是小孩队长近几年来最需要也是最缺乏的支援了(MJ...叹)
而且他的头脑又好 态度又认真
要融入篮网复杂的进攻体系对他来说应该不是问题
不过要换的话
主要就两个问题
第一个是山猫放不放
毕竟好用的高个子是稀有财 我们想要
对方恐怕也没那个容易放手
再者山猫的SG虽然不顶强 但也称不上缺乏
必要的时候让Morrison代打说不定也可以
所以三分不算稳定的VC多半还不到让他们渴望的地步
再来是Okafor的病史
当年他丢掉状元 最主要原因就是他的背伤
去年脚踝受伤更让他几乎报销
想想看我们背过的包袱啊...
对照我们对SAR的态度 这个交易恐怕不太可能成行
成功的话先发就真的是战力十足了(RJ 给我去再练多一点外线)
说说近况吧
撇开伤兵问题
其实我倒觉得阵容的问题不大
要说内线嘛 Boone练起来就够用了
小马和米奇也都是去年没有的战力
要补上大叔的缺已经是有找了(某人本身就是缺了 不提他)
主要真的是态度的问题
怎麽老是在最後才有斗志勒
之前转拨湖人那场 最後几波防守真的是要把湖人都结冻了
要是早点发挥 早就赢了
有人知道是怎麽回事吗 该不会是酝酿搞掉法秃吧
法秃我真的觉得他是不错的教练 又认真又年轻
但也许就是太年轻了 很多时候他显的经验不足 也许跟他不是球员出身也有关吧
感觉上他对场上的气氛不够敏锐
要是当助理教练的话 他可以做的很好 但总教练就不足了
冰Boone是冰个什麽雕啊(/‵Д′)/~ ╧╧
一句话篮网打起来啊 现在这样可不是当初让我爱上的球队
输球没关系 至少要表现出全力以赴的样子啊
Zieg NE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7.19.20
1F:推 HardER:Okafor是榜眼啦~然後他去年的伤是脚踝~ 12/29 18:34
2F:→ h56789g:依山猫目前的情况 VC换欧克佛对他们来说没什麽吸引力吧 12/29 18:53
3F:→ h56789g:他们真的要VC大可等明年合约到期再来抢人就好了 12/29 18:54
※ 编辑: innctu 来自: 61.67.19.20 (12/29 19:46)
4F:→ innctu:谢谢指正 已修正 12/29 19:46
5F:推 vince730828:如果VC真的要走...我会希望他可以去魔术... 12/29 21:03
6F:→ innctu:然後让队医搞掉他的职业生涯吗 不好吧 12/29 21:05
7F:推 happyeg:如果真有VC走的一天!希望他能去找到适合自己的球队! 12/29 22:21
8F:→ happyeg:(像太阳的NASH) 12/29 22:22
9F:推 gf65:去山猫不错啊 北卡州+一堆学弟 而且山猫也缺得分手 12/30 00:02
10F:推 KidNo5:如果要拆..我还比较希望通通拆开欸...这样我比较不伤心... 12/30 02:10
11F:→ KidNo5:三巨头一个拿去换 剩下都留在篮网 感觉被换走的很孤单欸 12/30 02:10
12F:→ KidNo5:我这还真是奇怪的想法.... 12/30 02:11
13F:→ vince730828:我会觉得VC如果可以去魔术...跟DW和Hill应该也不错搭 12/30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