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乱伦片…)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好吧!Marcus Williams没上是有原因的
时间Thu Dec 28 13:52:11 2006
今天和火箭的比赛我是看到火气真的不太小,真的是什麽东西嘛!!
不过,来报告一个新闻,小马的背受伤啦。所以比较没上,算我误会
Frank吧。
http://0rz.tw/be2gj
懒的翻了。
我之所以没有想抢乐透的想法,主要是觉得,就算有李伯龙,Cavs也
不见得能拿冠军,就算是Oden,也要有经验的队友带领,有苦工球员
的配合和一个好教练,才有冠军的可能性。更何况,Oden有确定要出
来选了吗?如果没有,以大西洋区的状况,就算进的了季後赛,选秀
应该也很前面吧…而且我自己觉得,第七和第十三不会差太多啦!(
不知为何脑中浮现这两个数字,大概是Eddie Griffin和RJ吧。)强
队之所以能维持水准,接下来多半要靠聪明的交易,和精准的选秀。
不然马刺多久没前面的选秀了,人家有差吗?
讲真的,如果不靠防守,我觉得没有稳定射手的球队能玩出什麽把戏。
这点之前网友有提过了,但我认为以前的篮网是个防守很强的球队,
只是被活塞掩盖住了而已。防守,与其说是天份,不如说是经验和态
度问题(我想也包括战术和调度),这季三天打渔五天晒网的,真的
满打击身为球迷的我。
不知道我对Kidd莫名的信任有没有道理,但是我觉得,把球队的重心,
以Kidd为核心,去策画战术,是对的。他是34岁了没错,但我觉得,
他是个宝啊!除非球队真的放弃了,球员真的放弃了,那我会希望他
真的求去,但我真的希望,篮网有这麽一个人物,选择在篮网高挂球
衣,毕竟这几年篮网辉煌的一段,是以他为主线写出来的。
虽然球队这样不能完全怪教练,球员一定有责任,但是,当Frank每每
在发表意见,指出球队的问题时,希望他也明白,自己也可能是问题
的其中一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anana: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12/28 13:57
2F:→ chocomix:篮网家里很多本啊....唉 12/28 14:03
3F:→ chocobos:其实最近的赛程的也很差吧 连续N次的背靠背 真的很靠北 12/28 14:48
4F:→ chocomix:亲戚好久不见!!不过..季初轻松的赛程也没赢多一点啊..唉 12/28 14:53
5F:推 zapion:老实话 Nash跟Kidd年纪也差不了多少 待遇差那麽多 12/28 15:19
6F:推 Retrokid:以JK为中心的打法应该是最有效率的吧!! 12/28 15:40
7F:→ Retrokid:毕竟要找一个在攻守两端都能产生影响的球员真的不多啊!! 12/28 15:41
8F:推 JAMESSS:没注意看还以为234楼是同一人 12/29 03:54
9F:推 h56789g:到了季末 几乎每个礼拜依次BTB了 = = 赛程排的有够烂 12/29 07:13
10F:推 young23:我很认同这一篇的想法 12/29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