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第一节,先发跟昨天一样 对了,队长被罚钱了... 因为昨天赛後记者会说三位裁判"three blind mice"....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162.134
1F:→ chuckjr:全队冷感....= =" 12/28 08:50
2F:推 wseb:打的很烂的感觉.. 12/28 08:52
3F:推 chuckjr:都投不进... 12/28 08:54
4F:推 HitBert:Kidd好心酸的感觉,快攻都没有队友跟上,只能自己来.. 12/28 08:55
5F:推 wseb:很低的比分 12/28 08:57
6F:推 chuckjr:目前10:13...第一节快打完了...是打心酸的吗.. 12/28 08:59
7F:推 KIDDLEE:集气 推热你的手感 kidd大三元 快把 大树换下去 吧 12/28 08:58
8F:推 woodtwoday:我要双oo 12/28 09:01
9F:推 woodtwoday:这个比分是怎样 12/28 09:03
10F:推 chuckjr:第一节结束..12:18...这种比数....真难看.. 12/28 09:04
11F:推 HitBert:没有姚明在还一直被大空档投三分,真是搞不清楚重点的防守 12/28 09:05
12F:推 KIDDLEE:有 live 可以看吗 一 一 我想看 Boone .. 12/28 09:06
13F:→ HitBert:老是在缩防禁区不晓得是在包谁?木桶伯? 12/28 09:07
14F:推 woodtwoday:线在我觉的替补一上来就很有活力的感觉 12/28 09:08
15F:推 KIDDLEE:想盖 木统柏火锅阿 然後在对他 摇摇手 12/28 09:09
16F:→ KIDDLEE:vc 今天手感也太冷了 .........切吧 切吧 灌吧灌吧 12/28 09:10
17F:推 wseb:分数拉开了 12/28 09:11
18F:推 wseb:爆了... 12/28 09:13
19F:推 chuckjr:越输越多.... 12/28 09:13
20F:→ williamwy:32398 12/28 09:16
21F:推 woodtwoday:小雅当的效率还真高 12/28 09:20
22F:推 KIDDLEE:很好 很好 vc 开始切入破坏了 12/28 09:23
23F:推 chuckjr:队长今天大三元是要从抄截下手吗... 12/28 09:24
24F:推 woodtwoday:今天不会被没姚铭的火箭电八 12/28 09:27
25F:推 anyweather:天呀 12/28 09:29
26F:推 star741001:哇勒~~打得这麽差啊...... 12/28 09:30
27F:推 woodtwoday:kidd再抄四个 就10个了 12/28 09:33
28F:推 chuckjr:奶爸~~~~~~~ 12/28 09:35
29F:→ woodtwoday:奶爸连两棵三分 队长再加一抄截 12/28 09:35
30F:→ chuckjr:今天两个长人怎麽了.... 12/28 09:36
31F:推 anyweather:好险 @@ 追到10分~ 不然就难看了 12/28 09:37
32F:推 wseb:6个抄截...有机会破新高... 12/28 09:37
33F:推 CharltonX:打好烂喔...两只三流球队在比赛... 12/28 09:47
34F:推 wseb:篮网连续得分竟然才五分...就第二节末的那五分 12/28 09:48
35F:推 woodtwoday:开打 ㄧ连串滥投 12/28 09:54
36F:推 anyweather:... RJ这种状况甘翠不要打了 @@ 跳好低 12/28 09:57
37F:推 star741001:昨天对活塞的表现难道只是昙花一现? 12/28 09:57
38F:→ anyweather:果然.. RJ被换下去了... 12/28 09:58
39F:推 woodtwoday:又被拉开了 12/28 09:59
40F:推 chuckjr:RJ四犯了... 12/28 09:59
41F:推 wseb:爆了吗? 12/28 09:59
42F:→ woodtwoday:VC 今天的FG超低 12/28 09:59
43F:推 CharltonX:RJ VC 一起休息吧...难看死了 12/28 10:00
44F:→ wseb:差18分搂... 12/28 10:00
45F:推 KIDDLEE:RJ 打的比 vc 好........................ 12/28 10:00
46F:推 vinceQQ:被揍好玩的 .. orz 12/28 10:00
47F:推 star741001:主场球迷应该已经走了一半了吧....................... 12/28 10:00
48F:→ KIDDLEE:但 都差不多滥........弃权 弃权 今天重打好了 12/28 10:00
49F:推 HitBert:练板凳的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12/28 10:00
50F:→ wseb:篮板对方是我们的两倍 12/28 10:01
51F:推 anyweather:好的 VC RJ一起休息 ~ " ~ 12/28 10:01
52F:推 k99999:被打傻了.. 12/28 10:01
53F:→ wseb:VC,RJ先休息..让Kidd带小朋友们打打看... 12/28 10:01
54F:→ anyweather:今年像这样的烂比赛也太多了吧... 12/28 10:02
55F:推 KIDDLEE:篮板输真多 有没有这麽难抓 原谅我这声....你娘哩....x 12/28 10:02
56F:推 star741001:重点是这种滥比赛都是在主场打的.............. 12/28 10:03
57F:推 danielshih:快昏倒了 虽然我们少小克 对方少姚明耶~ 12/28 10:04
58F:推 KIDDLEE:好像有听到 我们的吐滥 有好一点了 12/28 10:05
59F:推 star741001:如果有姚明还得了,禁区铁定被打爆了........ 12/28 10:05
60F:推 F7:今天boone打得怎样呀 12/28 10:09
61F:推 woodtwoday:我只想看boone能打到怎样的地步 12/28 10:09
62F:推 wseb:反正我的TVU坏了...幸好没看到这样吐血的比赛 12/28 10:09
63F:推 anyweather:boone上场後还未有表现 12/28 10:10
64F:推 danielshih:VC表兄弟两命中率有得比呢 12/28 10:10
65F:推 chocomix:这是在打什麽............烦死了 12/28 10:10
66F:→ anyweather:众兄弟 我关了~ 时间花来做事比较实在 -.- 12/28 10:11
67F:推 CharltonX:有篮网这季打这麽烂的八卦吗? 12/28 10:13
68F:推 F7:有、、因为教练 12/28 10:14
69F:推 danielshih:尼克打的比我们还火 怎麽会这样 /_\ 12/28 10:15
70F:推 chuckjr:有篮网高层为什麽不换教练的八卦吗? 12/28 10:15
71F:推 chocomix:小马现在是做错啥事?为啥感觉反而像惩罚Kidd?打到死啊? 12/28 10:16
72F:推 star741001:有VC打不好的八卦吗? 12/28 10:17
73F:推 wseb:追到差12分...每节都来搞一下吗? 12/28 10:18
74F:推 CharltonX:TVU断了? 12/28 10:19
75F:推 HitBert:年轻人老是要上来替老大哥们收拾残局,真是辛苦 12/28 10:19
76F:推 chocomix:追上来了老大哥还要上来败掉咧...算了,不争论这个了... 12/28 10:21
77F:推 chuckjr:有为什麽板凳这麽好用,可是法秃不会用的八卦吗? 12/28 10:22
78F:推 star741001:我可以肯定今年Kidd入选不了明星赛了,被球队害了..... 12/28 10:23
79F:→ wseb:去年成积不错Kidd也不错..还不是没选上...真扯... 12/28 10:24
80F:推 chocomix:让他休息喘喘气也好啦... 12/28 10:25
81F:推 chuckjr:奶爸再一颗..... 12/28 10:25
82F:推 KidNo5:请问有篮网今年摆烂的八卦吗? 12/28 10:26
83F:推 star741001:去年暴龙战绩超差...结果Chris Bosh入选明星赛........ 12/28 10:25
84F:→ KidNo5:一直在看各位的推文 丝毫没动力去开TVU.... 12/28 10:26
85F:推 woodtwoday:Battier会不会太准 12/28 10:26
86F:→ star741001:总觉得很不公平!!!! 12/28 10:26
87F:→ KidNo5:星大 NBA什麽时候公平过了 你以为他公平 这是错误期待 12/28 10:27
88F:推 CharltonX:我TVU忽然中断了...天意吗... 12/28 10:27
89F:→ KidNo5:是不是32398也看不下去了阿XD 12/28 10:28
90F:推 chocomix:我是32398我也看不下去(其实已经转台了...不敢看) 12/28 10:28
91F:推 star741001:现在联盟捧的控球後卫是Nash,Kidd走就已经......... 12/28 10:29
92F:→ KidNo5: 我是32398我也看不下去 (其实我一直都没开来看) 12/28 10:29
93F:推 CharltonX:32398可能忍不住要去行刺Frank了... 12/28 10:29
94F:→ CharltonX:也还好啦 自己球队不争气 也没什麽好怪人的... 12/28 10:30
95F:→ CharltonX:人家战绩好就是摆在那... 12/28 10:30
96F:→ KidNo5:32398 小心金雳的斧头! 12/28 10:30
97F:推 star741001:我想法秃应该可以换板凳上来玩了吧= = 12/28 10:31
98F:→ star741001:都已经打成这样了,没什麽好比了........... 12/28 10:31
99F:推 woodtwoday:放眼明年 今年就算了 12/28 10:32
100F:→ KidNo5:我实在说不出算了两个字.... 12/28 10:32
101F:推 chuckjr:靠杯...连对手两罚没进的篮板也没抢到..... 12/28 10:32
102F:推 CharltonX:可怜了某位版友@@ 还特地去美国看这种烂比赛... 12/28 10:33
103F:推 HitBert:大幅领先不用板凳、大幅落後也不用板凳.. 12/28 10:32
104F:→ chuckjr:主场应该要嘘了吧.... 12/28 10:33
105F:→ KidNo5:挖靠 他应该很干 选错比赛了他 12/28 10:33
106F:→ star741001:我觉得不是抢不到,是根本没有人想抢篮板吧....... 12/28 10:33
107F:→ woodtwoday:下一场先发 boone moore 奶爸 亚当 小马 12/28 10:32
108F:→ KidNo5:输成这样还有75推 老实说篮网板友的向心力还真强 :~ 12/28 10:34
109F:推 JAMESSS:篮网比赛什麽时候变这麽难看啊...看到肚子都痛了 12/28 10:34
110F:推 wseb:今年要选对比赛还蛮难的 12/28 10:34
111F:→ chuckjr:不过这样也好耶...这样我们以後就不会有第三节的胃痛... 12/28 10:34
112F:→ chuckjr:跟第四节的心脏无力了.... 12/28 10:35
113F:推 woodtwoday:现在是纯聊天了 12/28 10:36
114F:推 CharltonX:连姚明不在的火箭都输成这样...下一场又是天敌热火.Orz 12/28 10:35
115F:推 star741001:会不会这季打完然後又要开始重建了? 12/28 10:35
116F:→ KidNo5:篮网整队拆一拆好了 去年那种阵容打的如何 今年又打的如何 12/28 10:35
117F:→ woodtwoday:篮网会不会愈强则强阿 12/28 10:36
118F:→ F7:我刚刚一看差十几分我就不看了 12/28 10:36
119F:推 otaku690:Tmac背痛都打的比VC好 12/28 10:36
120F:→ KidNo5:怎样都说不过去 再这样下去 不想输也有状元签可以抽了 12/28 10:36
121F:推 eilgreen:唉...副将上来练球吧 命中率有够低 篮板也超鸟 12/28 10:36
122F:推 chuckjr:典伟又受伤了.... 12/28 10:36
123F:→ woodtwoday:愈强队输一点点 愈烂队被打报 所以战绩永远这样 12/28 10:36
124F:→ F7:开不到五秒我就关掉 12/28 10:37
125F:→ chuckjr:下一场对热火如果典伟跟侠客都没上...篮网还输的话.... 12/28 10:37
126F:→ KidNo5:真的是很想飙脏话 没看比赛都很想飙 什麽烂战绩 12/28 10:37
127F:推 chocomix:我第一次想说这句话..可以拜托先发不要上来吗? 12/28 10:37
128F:→ chuckjr:其实现在才是篮网比赛最好看的时候,,, 12/28 10:38
129F:→ star741001:阵容真的很好了,可是打得很差,问题应该是在球员身上 12/28 10:37
130F:推 CharltonX:全替补了吗?好想看... 12/28 10:38
131F:→ star741001:还有教练........ 12/28 10:38
132F:→ chuckjr:快快快....命中率快破三成了.... 12/28 10:38
133F:→ CharltonX:阵容好 打得烂...应该主要是教练问题吧@@ 12/28 10:39
134F:→ KidNo5:各位 我出门去啦....希望篮网早点醒阿...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12/28 10:38
135F:→ star741001:球员的心态搞不好也有问题,我觉得啦........ 12/28 10:39
136F:→ chuckjr:想想去年的这个时候还是在翻连胜文的时候说.... 12/28 10:39
137F:推 F7:阿卡最近几场命中率都很低 12/28 10:40
138F:→ CharltonX:相隔一年...连胜文都要结婚了... 12/28 10:41
139F:推 KIDDLEE:不是交易 就是换教练....阵地战不行 就要改变打法阿 12/28 10:40
140F:→ F7:先发:队长不想得分 阿卡常常失常命中率低 RJ因伤效益大减 12/28 10:41
141F:→ F7:健康时的小克时好时坏、且不具禁区破坏力 树树跳过不谈 12/28 10:42
142F:推 chuckjr:三巨头今天:投40中11.... 12/28 10:42
143F:→ F7:╮(﹀_﹀")╭ 12/28 10:42
144F:推 CharltonX:变24分差距了...本来以为可以止败的比赛打成这样... 12/28 10:42
145F:→ chuckjr:看来下次要改翻连败文了....= =" 12/28 10:43
146F:推 star741001:篮网要重建了 12/28 10:43
147F:→ F7:我觉得现在球队进攻的定位不明,打小球不像小球,打禁区不像禁区 12/28 10:43
148F:推 danielshih:真的很惨 姚明来的话会不会输更多.... 12/28 10:44
149F:→ F7:打自干又命中率低不切入 打快攻又只会偶尔阿雷屋 才成功 12/28 10:44
150F:→ danielshih:VC更不知怎麽了  受伤的表弟都比他打得好 12/28 10:45
151F:→ F7:打半场系统战又没有多传球导球 12/28 10:45
152F:→ star741001:如果是George Karl当篮网教练不知到有会多好.......... 12/28 10:44
153F:→ F7:这种四不像的打法真不知道能赢谁 12/28 10:45
154F:推 wseb:其实...这就是转机阿..要输..不如输的很惨..越烂越好 12/28 10:45
155F:→ wseb:第四节得六分.... 12/28 10:46
156F:推 otaku690:VC切入速度真的是慢了 没破坏力 根本无法撕开对手防线 12/28 10:45
157F:→ F7:活塞对尼克打得多精彩呀 12/28 10:46
158F:推 KIDDLEE:RJ是知道自己这季不行 才推荐 他学弟的吗 adams 好棒 12/28 10:45
159F:→ F7:发秃以前干助理教练时 是负责哪方面的呀?有这方面的八卦吗 12/28 10:47
160F:推 chocomix:RJ不行...也不让Wright上,这倒底在罚谁啊?? 12/28 10:47
161F:推 CharltonX:改成篮网八卦版好了...比讨论球赛还精彩...冏rz 12/28 10:48
162F:推 jordanjr:实在很不想说这句话~~trade vc!!现在的篮网须要大破大立 12/28 10:47
163F:推 star741001:负责端水的吧..................... 12/28 10:48
164F:推 KIDDLEE:负责如何快速长毛 之类的吧 12/28 10:48
165F:→ CharltonX:传说中只要拔到Frank的头毛 就可以获得上场机会... 12/28 10:49
166F:→ star741001:嗯.......越来越觉得有VC在篮网反而打不好的感觉 12/28 10:49
167F:→ CharltonX:Wright跑去拔...结果就被冰了... (应该是这样...XD) 12/28 10:49
168F:推 F7:阿卡最近心态还是身体状况,怎麽会这麽大起大落?有这方面八挂吗? 12/28 10:49
169F:→ star741001:法秃太依赖VC的单打了,导致战术变得不三不四......... 12/28 10:50
170F:→ F7:从开季就觉得进攻不伦不类,如果说有好几套战术就算了 12/28 10:50
171F:推 KIDDLEE:你老师哩 篮板输 21个 没要命也 是人家会抓还是我们不会卡 12/28 10:51
172F:→ F7:偏偏每一套都是四不像.....所以只要外线命中率低,就必败 12/28 10:51
173F:推 chuckjr:我们每一场都被对手三分出手20次以上.... 12/28 10:52
174F:→ F7:今天篮板是?没人要跳起来吗? 还是牧没上场?.... 12/28 10:52
175F:→ CharltonX:Kidd VC 一起上, Kidd就变成送球小弟&三分定点射手... 12/28 10:51
176F:→ F7:又不是每一场都像对上太阳的经典战时 大家外线都超准... 12/28 10:52
177F:推 star741001:所以为了篮网好,真的还是要舍弃VC吧!看看VC还没来之前 12/28 10:53
178F:→ CharltonX:我觉得不是VC的问题...是Frank战术太死板... 12/28 10:53
179F:→ star741001:的篮网和队长...... 12/28 10:53
180F:→ star741001:攻势流畅,队长动不动助攻破10..... 12/28 10:53
181F:→ star741001:现在.............唉!法秃太爱VC了,是败点.. 12/28 10:54
182F:推 danielshih:看看金块卡教练 可以同时摆孩子王和AI 还可以这麽顺 12/28 10:54
183F:推 F7:有发秃刚来时十四连胜的八卦吗? 那时候战术是怎样的? 12/28 10:55
184F:推 F7:我是断水王...Q_Q 12/28 10:59
185F:推 KIDDLEE:那时就是打这种打法噜 不过 现在越来越靠 vc了 12/28 10:59
186F:推 star741001:那时候的战术好像跟Scott教练差不多吧!都是打快为主的 12/28 11:00
187F:→ star741001:而且那次14连胜,蒙到的成分居多,因为胜率超过5成的球 12/28 11:00
188F:→ KIDDLEE:季後赛 对上 热火就是这样 一一 包死vc就对了 12/28 11:00
189F:→ star741001:队好像只有3支的样子,印象中的..... 12/28 11:01
190F:→ F7:尼克跟活塞好热血...... 12/28 11:01
191F:推 x06m4vmp:法兰克!!还我钱~~~~~~~ 12/28 11:02
192F:推 chuckjr:尼克要赢了.... 12/28 11:06
193F:→ danielshih:尼克比我们会抓篮板.... 12/28 11:06
194F:→ chuckjr:我们掉到第四位了.... 12/28 11:07
195F:推 KidNo5:尼克本来就比我们会抓篮板 12/28 11:07
196F:→ KidNo5:篮网输死算了 跌到谷底看能不能把篮网摔醒 12/28 11:07
197F:→ KidNo5:这种阵容好意思打这种战绩出来喔 又不是说有天份没经验 12/28 11:08
198F:推 chuckjr:可是下面还有个七六人.... 12/28 11:08
199F:推 F7:我也觉得输死算了..每年都东区第三/第二轮 这种不上不下的成绩 12/28 11:09
200F:推 anyweather:这样也好~ 输吧输吧~~~~~~~~~~~ 12/28 11:10
201F:推 KidNo5:篮网输吧输吧输吧不是罪~ 12/28 11:12
202F:推 KIDDLEE:对热火 要考虑要不要看转拨了 真害怕 12/28 11:12
203F:推 chuckjr:居然平手了...尼克活塞.... 12/28 11:15
204F:推 F7:尼克跟活塞好热血......再讲一次XD 12/28 11:17
205F:推 F7:又延长 12/28 11:34
206F:→ misakiling:前10顺位越来越近了???? 12/28 11:35
207F:推 chuckjr:二度延长.... 12/28 11:36
208F:推 F7:好恐怖的比赛...跟我们对太阳有拼.... 12/28 11:59
209F:推 JAMESSS:三度罗 12/28 12: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