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乱伦片…)
看板Nets
标题Re: 只输一分的球赛
时间Wed Dec 27 17:29:06 2006
: 而Josh Boone 季前相当被看好的人,misakilling也曾经说过
↑↑↑↑↑↑
: 它的爆发力好,会盖火锅,是相当适合篮网的一名长人,
Netsfan版主记的真仔细!!XD
今天的比赛,其实看的很惶恐,很怕篮网就这样给我一蹶不振了,
也许是因为我打开季,就没把篮网目标设定在冠军,因此我的要求,
只是想看到打的像样的篮网。
看到Krstic一摔,心中尤其担心,总觉得开季以来很多该胜未胜或
咫尺之差的赛事要是拿下来了,现在压力就不至於如此的大,结果,
看到今天一路从落後追赶到甚至超前,和对手拉锯,我想篮网是在证
明,他们还在打球的!!
我还是觉得,看到有发挥的精彩比赛,就是球员给球迷最大的回馈,
讲真的如果不是Frank当教练,我会更有信心一点。今天求胜心很强,
看得出来,但我觉得Kidd应该快晕了,最後还是以一分落败,这样的
比赛一多,已经不想惋惜,因为不能够close game的球队,实在让人
难以期待,但我看到的不只是对赛果的不满,也包括对球赛内容的认
同,看到Boone的表现,我觉得相当期待,希望能和隔壁David Lee一
较高下。
我想,再怎麽商业的NBA,仍然是运动项目,只要球员不放弃,就值
得球迷的喝彩啦,就像版主说的,轻轻松松看球吧。
今天树树的吼叫,让我相当震憾,於是特别制作短片一只。
http://0rz.tw/612hp
PS. RJ的笑容,有点莞尔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CharltonX:推 大树之吼~~! 12/27 17:32
2F:推 chocobos: 推 大树之怒~~! 12/27 17:33
3F:推 ajstyle:看过魔戒就知道了.大概因为森林被烧了吧..树人也发飙 12/27 17:36
4F:推 eilgreen:推啦 scoring machine~~~~ 12/27 17:39
5F:推 happyeg:哈魔戒...!我最爱的电影!Boone跟大树和米奇都加油阿! 12/27 17:39
6F:→ chocomix:树人发飙也要哈比聪明啊...篮网有哈比吗?!!! 12/27 17:43
7F:推 happyeg:KIDD是甘道夫!VC是亚拉冈!奶爸则是道苟拉斯... 12/27 17:44
8F:→ happyeg:化说三剑客已经逐渐上轨道了!剩下就是禁区和替补罗! 12/27 17:47
9F:推 eilgreen:神射手本季不准啦 帅劲够 准头要恢复阿! 12/27 17:48
10F:推 KidNo5:原来我听错那一句话 orz 难怪我觉得文法怪怪的..... 12/27 18:06
11F:→ KidNo5:不过....Oh, what a machine XD 12/27 18:06
12F:推 innctu:所以法秃就是梅理罗 12/27 19:57
13F:推 KidNo5:不是金雳喔 XD 12/27 23:31
14F:推 HODALA:我居然笑了 12/27 23:48
15F:推 eilgreen:没什麽脑筋的部分 加上身高 金霹不错像 12/28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