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不知不觉的又是一次的三连败了.我自己也是有感觉到一个蛮奇怪的现象 好像我在发文的时候越看坏篮网就越有机会赢. 反而我如果硬要去说篮网有机会止败还是有机会继续连胜的.最後都输了 板主大大今天也是来信说明了.或许以後尽量不管连胜或者连败的来直接po文赚钱就好 今天篮网客场对活塞的比赛.我认为基本上.篮网有打出自己的心得 甚至这场比赛在第三节篮网还一度领先对手.不过好像这种比数接近的比赛 教练都会不敢让板凳上阵.这场比赛三剑客都上场超过40分钟 说真的我很怕这样子操Jefferson.他最後会不会也一起罢工了 这场比赛.M. Williams完全没有上场.我对这点我很不满意. 当然或许他受伤了.也或许因为前几场表现不太理想. 不过我真的认为教练应该多给他一点空间.让他可以在这个球季好好成长 甚至我可以很明白的表示.我很不喜欢House.说清楚一点我蛮讨厌他的打法 当然或许他就是很习惯於很快速的出手.不过篮网不是太阳. 禁区也不像太阳有那麽多拼命抢篮板的禁区好手. 像是他那样的出手.当然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或许会突然爆发个10几20分 不过又不是天天都手感奇佳.如果他真的完全没有什麽感觉的时候.对球队的伤害不小吧. 今天的比赛Carter整体来说手感跟上次对到活塞一样并不太好. 不过这一场比赛的Carter不继续疯狂的在外线投射来找手感了 这场比赛他都以中距离还是切入来赚犯规罚球的机会.这一点真的是很让人满意 先不说他自己的罚球命中率算是蛮高的.甚至在篮网禁区主力不在的情况下 Carter的切入甚至可以让对手的球员犯规可以快速增加 甚至因为Carter的能力真的很难可以一个人守住他.所以他切入对方来包夹的时候 也许可以让队友在外线有空挡可以发挥. Jefferson其实功能性感觉上跟Carter差不多.就是罚球稍微不稳一点. 还有就是自己现在有点伤势的影响下.速度爆发力也小了很多 不过只要有机会的话.他真的也可以跟Carter一样.一起靠切入来打乱对手的防守 今天就控球来说的话.或许是对手Billups失常吧.当然Kidd也因为Boone的板子巩固的不错 所以可以减少自己到禁区帮忙抢篮板.专心去防守对方的Billups. 说正格的.一对一的情况下.体力都相差不会太远的情况下.Kidd几乎可以守住对手的後卫 即使是遇上了Kobe带领的湖人队.Kidd也常常会负担起防守Kobe的任务. 甚至大致上来说Kidd都可以减低Kobe的威胁.因此只要篮网的防守篮板可以禁区巩固好 让Kidd专注去防守的话.篮网不管遇上哪一队的比赛.在控球方面都可以压过对手 说完其他方面我们来看看篮网目前来说最为薄弱的禁区方面 Boone 的表现算是真的蛮合乎我们网迷的期待.看到他前九场出赛总共27分钟左右 我真的越来越想说Frank.你到底在想些什麽.为什麽你都不让新人或者板凳上场发挥 或者该说为什麽你好像都只偏好用几个球员(Collins跟House) 难道其他人真的只要你看不上眼你就不给他有上场的机会吗 在其他NBA球队通常只要你这个板凳够认真.教练至少会给他点时间上场.或许是垃圾时间 不过在篮网队的板凳好像真的比较特别.之前的比赛即使到了垃圾时间Boone也几乎上不了 每次一个板凳想要上场去表现自己都需要先发真的挂点受伤了 他才能上去有个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在这方面我真的很痛恨教练的 甚至我想问一下.难道Williams的上场机会真的要等Kidd受伤才有吗??? 我还真他妈的越来越肚烂你这个没有什麽能力的Frank了 再来换到Moore来说.或许他还不习惯篮下多个会抢板子的球员Boone吧 感觉Moore今天打的有点闷.这当然也是教练先前几乎没让他们两个同场过 而对於Collins.我也真的越来越不知道该怎麽说他了 如果要比较平常他上场表现的情况的话.今天算是还蛮不错的 不过只要想到他的薪资.我夸奖的话也真的打不太下去. 一个7尺的长人.整天在内线打混.结果今天混了36分钟只拿下4个篮板 我真的想说.你长那麽高要死喔.一点用都没有.连Kidd都拿下9个篮板了. 当然或许有的人会说Kidd原本就很会抢板了. 但是我想问的就是你Collins既然7尺了.抢板抢不赢别人.得分也常被盖锅.那你到底会什麽 我知道了.你大概就会狮子大开口.喊价你最会了.连你这种样子都可以拿那麽多钱了 篮网应该请你当出价的员工最好了.你一定可以胜任你的新职业 我想你大概可以说到Kidd跟Carter加上Jefferson都愿意一年一百万续约吧 这样篮网就有好多钱可以去签自由球员了.嘴炮太多了. 最後我还是希望篮网的教练可以好好的去培养自己的板凳. 至少我们也都知道篮网的替补并非不好.只是上场的时间不够.所以没办法稳定发挥而已 如果Frank你真的不会用人的话.我真的认为你真的应该自动离职好了. 换个用人灵活的总教练.我想在一个优秀的教练的带领之下.即使争冠还是有一定难度 不过至少不会再比现在这种情况更惨了吧.期待新的先发阵容能赶快磨合 我总是认为在双OO的禁区帮忙之下.篮网的前途还是一片的光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3.193
1F:→ ajstyle:第一次赚到一千元ㄟ...哇...真不可思议啊 12/27 14:19
2F:→ ajstyle:原本全部输光光的....看来还是在篮网版打嘴炮赚钱快 12/27 14:19
3F:推 NetsFan:其实我看你不要赌 光靠PO文赚就很可观了... 12/27 14:20
4F:→ ajstyle:不过有钱不赌.留着也没用.....有钱不赌对不起父母 12/27 14:21
5F:→ ajstyle:赌光输光为国争光...横批....家破人亡 12/27 14:22
6F:推 CharltonX:...XD 12/27 14:28
7F:推 NetsFan:.....XD 12/27 14:35
8F:推 chocomix:....XD (我还以为这是我那年代的童年笑话...) 12/27 14:46
9F:推 ajstyle:.....XD 推个整齐点....这句话应该用这大乐透.赚更多 12/27 14:51
10F:推 CharltonX:...XD 很好奇 ajstyle几岁...七年级後段应该没听过这吧 12/27 14:57
11F:推 KidNo5:......XD aj大以後都要赌篮网的对手 这样篮网就会赢了(逃) 12/27 15:43
12F:推 chuckjr:.....XD 不过房屋似乎已经是篮网最准的射手了..... 12/27 16:51
13F:推 Odaman:76年听过,不过是因为定期锁定国片台的关系 12/27 17:25
14F:推 chocomix:To ajstyle:你1000P币机会来了,要下注谁就看你了=_=+ 12/27 17:29
15F:推 ajstyle:民国70年出生.唉.我赌活塞了.结果因为有让分所以还是输了 12/27 17:31
16F:→ ajstyle:房子...如果篮下有不错的篮板好手.他就好用.但是篮网没有 12/27 17:33
17F:→ chocobos:AJ大的文章看了还蛮舒服的^^b 12/27 17:34
18F:推 eilgreen:期待Boone啦~~~ 12/27 17:35
19F:推 anyweather:推~~ 12/27 18:00
20F:→ KidNo5:房子时准时不准阿 不过他准的时候非常好用... 12/27 18:07
21F:→ KidNo5:好像去年太阳版就有在说了 令人又爱又恨阿XD 12/27 18:08
22F:推 h56789g:Boone的表现真好 蛮期待他之後的发展 12/27 18:10
23F:→ F7:期待呜呜连线.......至於发秃我连讲他的动力都没了,讲太多了 12/27 19:08
24F:推 Dronion:整篇文章说实在的,看不到啥新意XD,几乎都一样的观点... 12/27 21:35
25F:推 Dronion:house那一点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小马没上场的理由应该就 12/27 21:40
26F:→ Dronion:是防守的原因,不管叫他守billups或者himalton< 12/27 21:41
27F:→ Dronion:他可能都会成为一个很大的防守漏洞,加上这一场後场两人 12/27 21:42
28F:→ Dronion:都打了超过41分钟...,这一场frank应该是打算一定要抢下来 12/27 21:42
29F:→ Dronion:所做出的决定,这场总共才八人上场轮替,看的出调度的理由 12/27 21:43
30F:→ Dronion:下一场对上火箭,应该小马上场的时间就会又回覆到13分钟左 12/27 21:45
31F:→ Dronion:右吧 12/27 21: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