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再次2连败了.明天再战活塞.力求止败
时间Tue Dec 26 22:56:41 2006
原本因为篮网近来的不顺利.原本想说暂时先不看的
不过老天要我继续乱po文来度日子.刚又赔光了.只好努力的来po小文赚钱了
明天是本月第2次对决.上一场比赛.篮网拼了前三节.黑暗的第四节再次降临
第四节篮网只得13分少了对手8分.所以篮网最後就刚好败给了活塞8分.
其实在上一场比赛篮网是很有机会夺下胜利.只不过真的最後一节太失常了
上一场活塞的Wallace还是伤兵.不过现在活塞几乎没有太严重的伤兵
反而这一场比赛则是换篮网少了自己的中锋..Krstic整季报销
当然少了他一定对篮网的战力有所影响.
甚至可以说.上一次两队碰面.如果不是Krstic在篮下逞凶的话.篮网应该最後会输的更多
先回归篮网的基本阵容来说.上一场Kidd很明显的可以在Billups防守之下正常发挥
相同的也是拿下一个很近似大三元的好成绩.
不过反观对手的控球Billups.或许因为Kidd一直需要进内线帮忙巩固防守篮板
所以Billups以一个11-15...高命中率的情况来反击.当然篮网差不多整场比赛都被压着打
再来看得分後卫方面.篮网的Carter太偏重於外线的投射.但是命中率也不高的情况下
篮网在得分方面就少掉一个最大的得分点.甚至对手的得分後卫Hamilton也几乎没受压迫
也是攻下了活塞当场的第二高的得分26分..光在两个後卫方面篮网就被活塞压的死死的
再来篮网的第2号得分点Jefferson当天也是命中率不高.不过在第三节曾用一连串的传球
也可以让篮网的攻击打的很流畅.而就替补来说.篮网在主场通常替补也都是发挥的不太好
当然也许是教练当时还不太肯用替补吧!而活塞的替补就打的很有活力
J. Maxiell 跟D. Davis就表现算很不错.几乎把Wallace缺阵的影响降到最低
不过明天的比赛是在客场的比赛.先不论篮网的板凳在客场通常都会发挥的很不错
现在因为中锋Krstic的整季挂点.即使篮网的教练不想用替补都没办法.
所以我们可以期待Boone跟Moore两个篮下拼劲十足的球员
我也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尽量固守好防守篮板.可以让Kidd更专心去防守Billups
至少不会再篮网已经禁区少了一位大将的情况下.连後卫小前锋都一起被击垮
甚至如果Boone跟Moore同时在场上的话.篮网或许可以试着去打快一点
因为篮网缺了内线得分主力.如果还真的继续迷信内线单打的话.真的会被对手击垮
最後不管篮网最终本季会怎麽走下去.我都希望篮网可以打出一个优质的比赛
也期待明天可以先止败一下.避免真的让整个团队的士气继续跌到谷底
否则过段时间即使篮网交易个内线的篮板好手过来.篮网都很难可以马上打出好成绩
------------------------
最後我还是希望篮网球团真的可以好好的探讨出篮网到底要怎麽走下去
我想如果真的想想拼个状元的话.就不需要让球员继续带伤上阵去消磨他的篮球生涯
如果真的不小心让他的伤势严重到无法挽救的地步.我想支持篮网的网迷会更痛心吧
一时的战绩并不算什麽.我想一个值得期待的未来才是篮网的球迷真的想要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8.32
1F:推 waterfall:我私下希望再来个十连败,某秃终於走人,大破之後大立 12/26 23:18
2F:→ waterfall: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连败三场又连胜个二场,看不到未来 12/26 23:20
3F:推 onetwo12:有同感...感觉换教练看看...不一定要换球员 12/26 23:39
4F:推 edison1003:我的耐性快被磨光了 12/26 23:40
5F:推 ajstyle:10败喔...我想乾脆来个20连败..让球团真的悔悟 12/26 23:51
6F:→ ajstyle:至少真的肯花钱去收人...不然感觉很难救... 12/26 23:51
7F:推 NetsFan:20连败 可以去抢状元罗... 12/27 01:18
8F:推 CharltonX:我希望来个 71连胜 拿下总冠军... 12/27 01:31
9F:推 ajstyle:还真的去算71场喔...哈哈....梦啊....每个网迷也希望发生 12/27 01:33
10F:推 eilgreen:胜率过半30胜(五成应该就能打进季後赛吧)+16胜=46~~~~~ 12/27 02:19
11F:推 JAMESSS:推瀑布兄... 12/27 05:47
12F:推 wseb:32398不见了...要怎麽样才能把他弄出来? 12/27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