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Re: [心得] 难道真的没机会了吗???
时间Mon Dec 25 21:19:25 2006
在如今这个时刻.我想也是篮网应该熬过的时间.
因为季初教练对内线的Boone不够信任加上他也因伤休息过一段时间
所以我相信短期来说.篮网一定会有练兵导致内线战力不稳的情况发生
所以我们球迷一定要先忍耐点.不过如果把Boone跟Moore两个好好练个几场都练到堪用之後
我认为篮网的战力或许会比先前Krstic在的时候还好
因为Kidd需要的是一个会帮忙巩固篮板的队友.而并非是半场攻击有稍微火力支援的队友
只要篮下的Boone跟Moore可以好好的把握防守篮板.
Kidd也就可以不需要每次都跑到篮下去帮忙抢篮板.可以专心的在他的快速反击
这样子打下去.篮网才更有以小吃大的机会.
但是如果篮网的战术还是跟之前一样.硬要打半场攻击.
我想现在这种阵容应该会比之前还惨.因为禁区的球员几乎没有太大背框单打能力
所以对方的防守重心可以完全移到三巨头身上.当然如果三人都健康的话或许还影响不大
不过现在Jefferson好像也是在动刀边缘的状态.所以如果太大的负担在他身上
怕说没多久他也被强迫需要放弃整个球季.
所以我还是希望篮网最好可以打出Kidd刚来篮网时候的快速球风.
那种方式感觉球员进攻比较不会负担那麽大.应该也可以撑比较久一点
当然我刚才说的短期.到底有多短.我想少则1-2周...长则一个月吧
只要教练好好的去练那些板凳长人.我想不一定比较差.至少不管如何明年之後还可以用到
-----------
以上大约是我想了半天唯一有机会的方法.不过说真的即使态度改善了.替补练出来了
这种情况想拼冠军真的难度很高.所以我先前那篇也就说了.目标真的要降点
当然我个人真的认为现在让Jefferson去开个刀.让他的伤完全治癒.才是真正的路
或许Carter明年会因为篮网今年战绩差而离开.但是篮网只要利用先签後换的方式
应该还是可以补进1-2个不错的球员.如果留下来当然更完美
然後今年因为Jefferson跟Krstic养伤来拼乐透选秀.如果真的可以拼到一个未来基石的话
篮网不管Carter有没有离开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而就今年来说.我是不太认同交易
因为季中交易当然不一定会换到很差的球员.不过对方也都知道你迫切需要交易了
nba各球团的GM不趁机赚点小便宜哪肯罢休.
就像上一篇回文说的.第一轮加上McInnis 换Ely ....这根本就是坑人来了
所以我是认为篮网需要自己熬过这一季.不需要随便交易
只要撑过这一季.未来还是充满着希望.
而这一季的希望就只能看看Boone跟Moore吧.只要让他们更有经验点.
篮网的球风至少会变的很好看.不像开打到现在大部分呈现的都是一个死板无聊的球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8.32
※ 编辑: ajstyle 来自: 220.141.28.32 (12/25 21:23)
1F:推 chocobos:值得欣慰的一点是Moore打球的态度很好 希望他能把握机会 12/25 21:34
2F:推 innctu:米奇蛮不错的 但他可能最多就是一个很好用的替补 12/25 23:18
3F:→ innctu:应该是不够聪明吧 不然不会打了好几年还是这样 12/25 23:19
4F:推 otaku690:应该把中距离练好 罚球还蛮准的 没道理练不起来 12/26 00:37
5F:推 KIDDLEE:我觉得 BOONE 抓篮板能力应该不差..有篮板才会有快攻 12/26 01:13
6F:推 CharltonX:对公鹿那场(刚刚才看完) 我觉得攻势比较没有死板的情形 12/26 01:44
7F:→ CharltonX:光看进攻还蛮精彩 只是我们防守太差...或说对方太准... 12/26 01:44
8F:→ CharltonX:Boone进攻还没上轨道 有点紧张吧 看他动作不太自然 12/26 01:45
9F:→ CharltonX:不过补防和篮板还OK 蛮灵活的~~ 12/26 01:47
10F:推 Dronion:其实交易可以啦就jmc换ely 冤大头换人当XD 12/26 09:39
11F:推 KidNo5:山歌三人组那是啥 0_o 12/26 12:48
12F:推 KidNo5:正在看..前阵子youtube好像很红...大家一定要看阿XDDDD 12/26 12:57
13F:推 onetwo12:嗯...我看了呀..但是为什麽那个会很红呀..有人可以解释一 12/26 15:20
14F:→ onetwo12:下吗......... 12/26 15:20
15F:推 CharltonX:只能意会 不能言传...XD 12/26 18:17
16F:推 KidNo5:有..我体会到了..(升天) 善哉善哉 12/27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