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心得] 难道真的没机会了吗???
时间Mon Dec 25 14:15:14 2006
在Krstic受伤前.我大概是最看差篮网的.当然现在中锋支柱也受伤
看起来好像情况更差了.我是不是应该也来落井下石.批斗篮网.继续唱衰呢?
对不起.我这个人蛮奇怪的.就是喜欢在大家都高兴的时候找出隐忧
但是在这种危机来到时.我想我们也该找出一线生机
首先.我这篇内容完全不考虑交易.我们应该先认清我们的目标在哪里
或者该说这季的篮网.我们也该早点先认清目标是什麽???
难道还是开季前.乐观的认为总冠军吗???我大概在开打10几场之後就改变目标了
先以闯进季後赛当目标.赛季过程就要来练兵练战术.只要我们副将能练出来
谁敢说篮网真的会没希望呢???之前我很看不过就是教练不练新人
都不让新人有上场的机会.就当他们都没用吗???
我感觉篮网上一场对公鹿的比赛.好像让我看到了一点希望.那就是今年挑的Boone
或许他的进攻能力不够好.不过难道就不能把他当作班蛙来练吗
他上一场除了进攻不理想以外.篮板的效率不比Moore低.抄截跟火锅也都有
这种球员.说真的我还真的想说"Frank.你他妈.到底在冰他.冰三小的喔"
回归主题.想想当年的老八传奇尼克队.不就是内线有几个认真抢板.偶尔补灌的
然後主力的攻击也都是後卫跟小前锋为主.最後人家打进了总冠军赛
当然或许有的人会说篮网不是当年的尼克.我也承认当然篮网是篮网
甚至可以说当年的尼克或许阵容不比篮网星光闪闪.但是就比赛的态度来说
现在的篮网还是远远不及尼克队.说明白一点.拿尼克来比篮网.还真的贬低当年的尼克了
那只尼克队.防守的时候.每个人都卯足了全力去防守.至少专注力整场都很高
反过来看看今年的篮网.难道真的防守都很差吗???难到真的都没办法守住对手吗???
就拿前几天湖人的比赛来说就好.最後4-5波我们对湖人的防守难到不算超猛吗???
为什麽每次都要等输一堆才想认真???为什麽球员的专注力那麽差???
今年的比赛很多场即使上半场赢了一堆.最後也都在下半场花掉.甚至最後还输一堆
这很明显就表示出篮网今年的专注力很差.至少对比赛的态度就错了
在那种情况下.我先前当然常常直接开炮干醮.我真的很受不了一个球队的态度那麽差的
所以我现在仍然认为.这很多问题也不一定全都是教练本身的问题
就看篮网球员们的目标到底在哪.如果真的大家都还是有求胜的企图心的话
那就先把篮网自己对比赛的态度先搞好.只要每位球员都可以在比赛当中集中注意力
都认真的去打每一分每一秒.我想篮网迟早也是可以打出属於篮网自己的小兵传奇
反而如果球员还是维持像开季到现在大部分时间出现的比赛态度
即使篮网换到了再好再棒的球员也是没有夺冠的机会
想想当年老八传奇的尼克队....那种态度打出那样的成绩
想想曾经拥有F4的湖人.当年明星满队的拓荒者.....那种态度打出那样的成绩
篮网已经不像湖人.拓荒者有着一个傲人的队伍了.甚至可能比他们对比赛的态度还差
那现在这种成绩真的不在我的意料之外.
我还是期待篮网可以好好的先把正确的比赛态度找回来.
每个球员都可以把你出赛的每一场比赛当作最後一场来奋战
这样到时如果补强了之後.篮网才真的有实力去拼抢冠军.否则真的只是痴人说梦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8.32
1F:→ ajstyle:准备要去上课.好像有些部分没打完整.等我下课回来再补 12/25 14:16
※ 编辑: ajstyle 来自: 220.141.28.32 (12/25 14:18)
2F:推 NetsFan:ok... 12/25 15:15
3F:推 KIDDLEE:我觉得 现在的打法不适合篮网 当年东区快打旋风才是王道 12/25 15:54
4F:→ KIDDLEE:至少球风 好看啦...现在哩 别再把kidd当中锋了 fxxxxxxxk 12/25 15:56
5F:推 kc0059:我也觉得有点浪费kidd的传球..几乎带球过半场传球给人单打 12/25 17:11
6F:→ kc0059:看了好几场都是如此 我觉得是战术的问题吧 虽然vc单打很强 12/25 17:12
7F:→ kc0059:有kidd的球队 .. 传球应该要跟活跃些 12/25 17:12
8F:→ kc0059:现在的打法真的很不适合kidd的全视野传球 .. 12/25 17:14
9F:推 chocobos:这样子论点是不是算是两人的功能性冲突到了呢? 12/25 17:15
10F:→ chocobos:相较之下 我比较喜欢KIDD在太阳连拿两年助攻王时的队友 12/25 17:15
11F:→ chocobos:那时候的大三元会让人惊艳多了 12/25 17:16
12F:→ chocobos:而不是现在为了帮忙禁区防守巩固篮板球 一定会太操的 12/25 17:17
13F:→ chocobos:就算让队长场场篮板逼近10 但是能跟他搭配跑快攻的人呢 12/25 17:22
14F:→ chocobos:希望当下的篮网能跟KIDD做出一个连线来 三剑客已经死了-- 12/25 17:23
15F:推 woodtwoday:我希望小克的受伤可以让篮网高层清醒一点 12/25 17:28
16F:→ woodtwoday:之前之所以会有快打旋风的球风主要是因为有篮板 12/25 17:28
17F:→ woodtwoday:若是没篮板想快攻除非是对手疯了 12/25 17:29
18F:→ woodtwoday:若是我们的内线可以振作其实还是可以恢复当年神勇 12/25 17:29
19F:→ woodtwoday:毕竟有队长在 只要往前跑就有分拿 谁不跑阿 12/25 17:30
20F:→ woodtwoday:所以若是高层依旧认为进季後赛就好 那我想没救了 12/25 17:30
21F:→ woodtwoday:若是高层想通了 发秃敢用boone moore 还是大有可为 12/25 17:31
22F:→ woodtwoday:当然交易也是一途 但我觉得 若是这样的情形不改 12/25 17:31
23F:→ woodtwoday:就算KG来也是没得玩 12/25 17:32
24F:推 young23:Should the Nets Trade First Rounder for Ely? 12/25 18:36
25F:推 Dronion:我觉得不需要,篮网现在的战绩搞不好有乐透.... 12/25 19:27
26F:→ Dronion:虽然我觉得在这个分组要近playoff应该是很简单 12/25 19:27
27F:推 h56789g:在其他的家族又看到新的交易传言了? 12/25 19:37
28F:→ h56789g:McInnis+首轮选秀换Melvin Ely 感觉有亏囧 12/25 19:38
29F:推 Dronion:感觉很亏阿....,蛮蠢的 12/25 20:15
30F:推 gf65:受限制的第一轮是可以考虑去换....未受限的就太亏了 12/25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