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23 (复原)
看板Nets
标题一点心得
时间Sat Dec 23 13:22:58 2006
今天这场打得还满精采的
虽然结果是坏的
看到金块队的管理阶层
回头再看看倒在地上的Krstic 不胜唏嘘...
不是无法补强 而是不愿补强
这就是篮网高层的心态 JK想拿总冠军 建议转队...
陈政皓今天讲的很有道理 篮网的阵容不该是如此战绩
这是大家公认的事实
以前我说过 现在我更加肯定 篮网的高层根本就不把总冠军当一回事
否则他们不会放任一个残缺禁区的存在 及一个不适任的教练
他们的目标只是维持一个可以进季後赛的阵容 如此而已
反正总冠军赛又不能当饭吃 有人会说说我无的放矢...
那就请你看看篮网制服组近几年交易的内容
什麽心态还看不清楚吗?
Krstic今天倒下去 我真的很怕篮网战绩也倒下去...
回到今天比赛的内容
首先 沿用以往的模式 VC负责前三节 第四节由JK接手
搭配团队防守 成功的钳制住了Kobe
RJ从来就不是大锁(顶多是一把小锁) 防守是讲天份 不完全讲体能
VC只是懒 他不是不会防守
前三节他也打得很积极 没想到KB累积犯规麻烦不能守他以後
他反而不重视他的出手选择 这是令人可惜的一点
今天是被对方板凳打爆了
怨不得人 如果是Kobe发飙输球你还真的没话说
篮网不会防守不是今天才知道的事
只是从来没有人重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7.116
1F:推 happyeg:球团无能!只想着般去布鲁克林赚取票房!眼前只有钞票! 12/23 13:24
2F:→ happyeg:至於VC的表现,他已经很努力了!有这种滥球团,他居然还有 12/23 13:25
3F:推 young23:可怜也可惜了JK 我是真的这样认为 篮网欠他太多了 12/23 13:26
4F:→ happyeg:那种拼劲,已经是令人敬佩罗! 12/23 13:26
5F:→ happyeg:希望篮网球团不要连VC一起拖累!(他有实力夺冠) 12/23 13:28
6F:推 Dronion:明年vc就有选择权了,他要去要留就看他自己了 12/23 16:57
7F:推 star741001:我想VC是不会想留在纽泽西的吧......= = 12/23 17:24
8F:推 young23:如果JK真的心向总冠军 他应该会後悔留在篮网 12/23 19:42
9F:推 kpp:第1节所幸靠RJ撑住,2~3节Kidd和VC带领 打的很赞 双方互有领先 12/23 22:54
10F:→ kpp:第四节VC几个球处理不当 完全没团进攻 ..囧 可惜了 12/23 22:58
11F:→ kpp:大概是Odom受伤缘故,反而KB这场球传导的不错 但命中率 囧~ 哈 12/23 23:01
12F:→ kpp:三分球 也被射假的 ~"~ 12/23 23:04
13F:推 KidNo5:湖人板说KB今天感冒 加上我个人认为我们守他守的不错 12/23 23:28
14F:推 Dronion:payton都打到37岁还38岁才拿到冠军戒指,kidd还年轻... 12/2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