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LA Lakers (17- 9) at New Jersey Nets (11-14)   STARTER STARTER C: B. Cook C: N. Krstic F: K. Brown F: J. Collins F: L. Walton F: R. Jefferson G: K. Bryant G: V. Carter G: S. Parker G: J. Kidd 冲向三连胜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0.63 ※ 编辑: NewJerseyNet 来自: 122.124.0.63 (12/23 08:41)
1F:推 Dronion:果然同时放上了krown跟bynum阿,意图很明显了.... 12/23 08:41
2F:推 vince730828:树树假倒还蛮好笑的...XD 12/23 08:44
3F:推 shakey:KIDD被守好死 球都不好拿 防守篮板又开始抓不好了@@ 12/23 08:48
4F:推 vince730828:RJ看起来蛮OK的,今天靠他了:) KB是队长跟阿卡轮流守 12/23 08:52
5F:推 trincer:篮网加油加油~!! 三连胜三连胜!! 12/23 08:56
6F:推 F7:树树又倒一次,这次倒得满像的XD 12/23 08:59
7F:→ F7:今天外线百投不进 12/23 09:00
8F:推 vince730828:RJ!!!!~~~~~~ 12/23 09:00
9F:→ F7:RJ第一节得十分...剩4分钟 12/23 09:00
10F:推 trincer:RJ好帅!! 12/23 09:01
11F:推 ericked:RJ好厉害啊!! 连续要到三个犯规 12/23 09:01
12F:→ F7:我怀疑队长跟树树这几场有练习如何在篮下配合喂球.... 12/23 09:01
13F:推 shakey:大树禁区和罚球稳一点的话 会多好多芬说~~ 12/23 09:03
14F:推 vince730828:这真的是树树跳不起来的最佳证明....囧" VC妙传捏 12/23 09:03
15F:推 ericked:大树失误之後法秃就叫暂停了 难道要拖他下去鞭屍吗 12/23 09:05
16F:推 F7:连续被对手三次禁区得分.... 12/23 09:06
17F:推 ericked:26比21 篮网落後 第一节结束....阿卡火力不足 12/23 09:12
18F:推 F7:奶爸三分..... 12/23 09:16
19F:→ F7:看得出来阿卡今天手感非常差 12/23 09:16
20F:推 ericked:奶霸外线!! 12/23 09:17
21F:→ F7:大家都去包夹KOBE,结果被外射 12/23 09:17
22F:→ F7:小马超长常传篮下给阿卡上篮,不过进得很险XD 12/23 09:18
23F:→ F7:上面多打个常字 12/23 09:18
24F:→ F7:两队的王牌都下场了 12/23 09:19
25F:推 RJ24:VC 还没打开 ~ 12/23 09:20
26F:推 Maxslack:→ F7:大家都去包夹KOBE,结果被外射 好西斯... 12/23 09:22
27F:推 F7:阿当的灌篮也超猛 12/23 09:23
28F:→ F7:牧三犯下场了...XD 12/23 09:23
29F:推 F7:对方在我们禁区到底得了几分、赚了几犯啊...... 12/23 09:25
30F:推 shakey:湖人今天三分好赛 小克今天外射没手感阿~~~ 12/23 09:26
31F:推 RJ24:湖人三分 真的很夸张 囧> 12/23 09:33
32F:推 F7:每次对上LAKERS他们的三分都很猛 12/23 09:36
33F:推 vince730828:夸米面包...XD 12/23 09:39
34F:推 RJ24:kidd精采防守 12/23 09:42
35F:推 danielshih:Boone上来了 拍拍手 12/23 09:45
36F:推 NetsFan:chocomix 在现场看喔 中场了 12/23 09:47
37F:推 vince730828:我瞎了 12/23 09:47
38F:→ NetsFan:jamesss 也是 xd 12/23 09:48
39F:→ vince730828:可以这样让别人一瞎再瞎吗?.....( ̄□ ̄|||)a 12/23 09:49
40F:推 edison1003:我瞎了 现场捏~ 12/23 09:51
41F:→ edison1003: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两位大哥参加中场活动上电视 XD 12/23 09:51
42F:推 vince730828:闲聊一下...好想买... http://0rz.tw/2d2i9不过没钱XD 12/23 09:53
43F:推 shakey:wright是跟乃霸轮流兵吗@@ 12/23 09:55
44F:推 edison1003:wright感觉比较冰 米奇跟亚当斯还蛮受重用~ 12/23 09:55
45F:推 vince730828:Adams刚刚那球真不错,应该有今日TOP10 12/23 09:56
46F:→ edison1003:今天这场要给我赢 因为我麻吉是KB迷 我是阿卡迷 12/23 09:57
47F:推 NetsFan:这种平底鞋 还蛮特别的 12/23 09:58
48F:→ edison1003:昨天在msn要下线前 还跟我呛湖人会赢 我也不敢跟他赌 12/23 09:58
49F:→ edison1003:因为我p币已经输光了 ~~^^~~ 12/23 09:59
50F:推 shakey:好烦阿 一直三分 12/23 10:06
51F:推 F7:奶爸最近常上场呀,反而AW比较少上 12/23 10:06
52F:推 NetsFan:7:0 反击 12/23 10:08
53F:推 F7:赚到两分......篮上干扰 12/23 10:08
54F:→ F7:9:0 12/23 10:09
55F:推 NetsFan:Kidd 好快! 11:0 12/23 10:09
56F:→ F7:又是勾天顶..... 11:0 12/23 10:09
57F:推 vince730828:队长~~~~~~~~~~~太帅啦 12/23 10:09
58F:推 RJ24:XD 太帅了 12/23 10:09
59F:推 F7:lakers失误应该超过十次了吧...还好..... 12/23 10:11
60F:→ F7:lakers三分真的有够猛... 12/23 10:13
61F:推 vince730828:奇蹟阿...树树盖KB的锅........ 12/23 10:12
62F:→ vince730828:完了.............................NK 12/23 10:13
63F:推 NetsFan:不要受伤阿...orz 12/23 10:13
64F:推 danielshih:按 小克 受伤 12/23 10:13
65F:→ F7:orz...小克好像痛到留眼泪 12/23 10:13
66F:推 RJ24:囧> 先发球员 不要轮流受伤阿 12/23 10:13
67F:推 CharltonX:好严重的感觉...@@ 12/23 10:14
68F:→ CharltonX:Ilic...好休闲的感觉...上来扶同乡 12/23 10:15
69F:推 shakey:三分真的太赛了 我们进区又没打出来 又不准 要稳住阿~ 12/23 10:15
70F:→ shakey:RJ VC要多切入要犯规阿 12/23 10:15
71F:推 vince730828:很严重+1....连站都没力量就糟糕了....希望不要有事 12/23 10:15
72F:推 NetsFan:果然要两个大的来搀扶 boone ilic 12/23 10:16
73F:推 takarashi:囧.......... 12/23 10:16
74F:→ vince730828:Ilic我一开始就觉得他不行...还是要再找一名苦力阿 12/23 10:16
75F:→ shakey:小克好像是膝盖扭到之类的 都没碰撞说~~ 12/23 10:17
76F:推 takarashi:感觉是内伤= = 12/23 10:18
77F:推 CharltonX:真的很倒楣...自己做动作扭到... 12/23 10:18
78F:推 vince730828:我猜是韧带...刚好地滑滑到...体重的重量整个挤压到 12/23 10:19
79F:推 NetsFan:糟糕 这样子伤到韧带..不知道会缺赛几场 12/23 10:19
80F:推 F7:LAKERS都没有三秒吗...每次禁区都挤两三个LAKERS的人... 12/23 10:20
81F:→ NetsFan:这样子 内线都没有什麽得分能力了 12/23 10:19
82F:推 edison1003:希望不要太严重 不然禁区就挂了~ 12/23 10:21
83F:→ edison1003:队长好威阿 阿卡今天罚球挺不赖! 12/23 10:22
84F:推 takarashi:平了 帅啊 12/23 10:23
85F:推 NetsFan:今天树树 防守和篮板不错 12/23 10:23
86F:推 F7:............到底几个三分了........... 12/23 10:24
87F:→ F7:ohohohoh 牧的阿雷屋 12/23 10:25
88F:推 mingzhe:水水水 12/23 10:25
89F:→ F7:............到底几个三分了........... 12/23 10:25
90F:推 NetsFan:外射太准了 湖人 12/23 10:25
91F:推 NetsFan:10个了 12/23 10:26
92F:推 superfire:多一个人可以玩空中接力了 12/23 10:25
93F:→ F7:感觉在跟身高高一点的太阳队打 12/23 10:27
94F:推 NetsFan:呵呵 卡球耶 12/23 10:27
95F:推 shakey:好恶心阿 三分 12/23 10:27
96F:推 NetsFan:KB 四犯 12/23 10:28
97F:→ F7:树树今天倒了好几次XD 12/23 10:28
98F:推 mingzhe:Alley-oop 12/23 10:28
99F:→ F7:喔喔喔...阿卡阿雷屋 12/23 10:28
100F:→ ColdStyle:超帅的 12/23 10:28
101F:推 NetsFan:树树 不该救回来的 囧 12/23 10:29
102F:推 F7:刚刚阿卡的阿雷屋...那个腰力真的是..... 12/23 10:30
103F:推 Cannelloni:队长面包 被快攻= = 12/23 10:32
104F:推 edison1003:有这种腰 为啥她老婆要离婚? 是因为把大车轮改成趴车 12/23 10:32
105F:→ edison1003:轮 太猛受不了才离婚吗? 12/23 10:33
106F:推 F7:凡事讲求中庸之道..腰力太强女生也是会受不鸟的啊啊 12/23 10:33
107F:推 NetsFan:囧 12/23 10:34
108F:推 NetsFan:一直被投 外线 吼 12/23 10:34
109F:→ F7:今天是跟太阳队打吗 12/23 10:35
110F:推 NetsFan:有外线这麽准的吗 12/23 10:35
111F:推 NetsFan:看到他们站三分线 就跟罚球线一样准 12/23 10:35
112F:→ F7:禅师有这麽会调教三分线射手吗...... 12/23 10:36
113F:→ F7:感觉上湖人越来越难打了..禅师真的满厉害的.... 12/23 10:36
114F:推 mingzhe:wow moore 12/23 10:37
115F:推 shakey:可以降射了又射射了又射吗 很烦ㄟ~~ 12/23 10:37
116F:→ F7:外线狂准,又有一个现在受伤无法上场的禁区大将... 12/23 10:37
117F:→ F7:最可怕的是某颗不知啥时会爆发的不定时炸弹24号 12/23 10:38
118F:推 NetsFan:MW !! 12/23 10:38
119F:→ F7:还好今天lakers失误很多 12/23 10:39
120F:推 CharltonX:基本上我们也很会提升对手的三分命中率... 12/23 10:39
121F:推 ericked:阿牧好帅喔 让对手进攻犯规 12/23 10:40
122F:推 NetsFan:Moore 真帅 用第二轮换到 也算赚了 12/23 10:41
123F:推 vince730828:其实我在看我们之前预选的Farmar跟现在我们家MW的比较 12/23 10:41
124F:推 NetsFan:是 Kidd 在比t吗 12/23 10:43
125F:推 F7:误判.... 12/23 10:45
126F:推 vince730828:这球真的有点夸张?奶爸跟KB的牌不能比...Orz 12/23 10:45
127F:推 RJ24:现在打法有点单调 太容易被对方识破 囧 12/23 10:45
128F:推 shakey:球要流动阿 别在单打了 要单打也要切进去阿 外射都不准阿 12/23 10:47
129F:推 CharltonX:换先发上来开始被拉开...Orz 12/23 10:52
130F:推 ericked:我想看三连胜....大家加油啊!!!! 12/23 10:52
131F:推 NetsFan:吼 每次都这样阿 单打单打, Lakers球的导动好多了 12/23 10:53
132F:推 cancernan:3分球面包= = 12/23 10:53
133F:推 shakey:拿九分是怎样 凹点犯规阿 不要一直投咩 12/23 10:54
134F:推 F7:LAKERS今天真的外线太准,然後进攻战术又.... 12/23 10:55
135F:推 happyeg:输了!篮网第4节的进攻完全球没流动!都是个人单打!哀! 12/23 10:57
136F:推 amitauvo0209:战术设计:传球给卡特 交给他自干 就这麽简单的战术 12/23 10:58
137F:推 cancernan:看样子三连胜又........T_T 12/23 10:58
138F:→ F7:还有机会啦,只是我们的逆转能力实在是..... 12/23 10:59
139F:→ amitauvo0209:教练的脑袋我看大概也是这麽简单 12/23 10:59
140F:推 mlcdkb: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这场打的有点难看阿 12/23 10:59
141F:→ mlcdkb:我们的半场攻击实在是很囧 12/23 10:59
142F:推 jackit:爆 12/23 11:00
143F:推 CharltonX:目前好点了...可是前几分钟又是老样子... 12/23 11:01
144F:→ F7:还是老问题呀 大家都不跑动...跑得没太阳好,至少也要像活塞咩 12/23 11:00
145F:→ F7:连台湾转播的都说跑动很重要 12/23 11:02
146F:推 OLLEJ:队长3分!! 12/23 11:02
147F:→ F7:37.7sec 差3分 12/23 11:03
148F:推 RJ24:抖... 好好防守阿 12/23 11:03
149F:推 CharltonX:有机会!!! 12/23 11:03
150F:推 NetsFan:违例 12/23 11:04
151F:→ NetsFan:阿 是暂停 12/23 11:04
152F:推 F7:LAKER先喊暂停...= = 12/23 11:04
153F:推 vince730828:守的太棒!!!可惜被叫到暂停了 12/23 11:04
154F:推 mingzhe:守的超紧得XD 12/23 11:05
155F:推 CharltonX:守得不错~~ 12/23 11:05
156F:→ vince730828:再来再来!!!!!!!!!!!!!!!!!!!!!!!!!!!!!!!!!!!! 12/23 11:05
157F:→ F7:好恐怖 12/23 11:06
158F:推 NetsFan:最後一波了 三分还是两分呢 12/23 11:06
159F:→ F7:快把房子和奶爸都放上来吧 12/23 11:06
160F:→ vince730828:漂亮的防守啦....好久没见到的网式防守现在出现了:) 12/23 11:05
161F:→ F7:还有小马,反正三分准的全上来 12/23 11:06
162F:推 amitauvo0209:追平吧!!!!三分这时要准 12/23 11:06
163F:推 OLLEJ:被犯规了 要比罚球了 12/23 11:07
164F:推 NetsFan:囧了 12/23 11:08
165F:→ F7:....... 12/23 11:08
166F:推 RJ24:= = 12/23 11:08
167F:→ RJ24:第四节开始一直单打 手感又不佳 让比分拉开了 真可惜y 12/23 11:08
168F:推 CharltonX:少掉那段单调单打黑暗期...应该有机会赢的 12/23 11:09
169F:推 ajstyle:又是挂在下半场...或者该说第四节太惨了吧 12/23 11:09
170F:→ CharltonX:希望Frank记取教训...之前有一场也是类似这样 12/23 11:10
171F:推 amitauvo0209:VC三分投8中1= =" 12/23 11:10
172F:推 shakey:位啥不用小马上来投 12/23 11:10
173F:推 Bingfu:14.4秒前Kobe叫的那个暂停是在前场喊 後来发球时 Laker 12/23 11:09
174F:推 edison1003:第四节冷到不行 都没组织 又回归单打不进 输比赛模式 12/23 11:10
175F:→ CharltonX:第四节初替补群打得稳稳的 剩下八分钟一次换太多先发 12/23 11:10
176F:→ Bingfu:是传到後场去接球 这不是违例吗? 12/23 11:11
177F:→ amitauvo0209:让HOUSE上场也不知作啥的 球还不是传给VC单打 12/23 11:11
178F:→ CharltonX:然後又是单打战术...然後就开始被拉开... 12/23 11:11
179F:推 vince730828:那波单打跟第三节流畅的表现差很多...今天LAL三分超准 12/23 11:12
180F:推 ajstyle:连跑位也没跑出来...反正第四节太多问题了 12/23 11:12
181F:推 NetsFan:球的导动太少 12/23 11:10
182F:推 h56789g:湖人的得分点比较多 12/23 11:13
183F:推 NetsFan:奶爸 那求空档三分没进 太伤了 orz 12/23 11:14
184F:推 happyeg:别沮丧!湖人今年可是西区第6(现况战绩),这场代表篮网是 12/23 11:13
185F:→ h56789g:最後为什麽要让HOSUE上来= = 不知道他上来干麻的 12/23 11:14
186F:→ happyeg:有实力跟西区强队抗衡的!虽然说输了真的很可惜啦! 12/23 11:14
187F:推 vince730828:算了,现在还是希望NK没有事....不然会不太好过 :( 12/23 11:14
188F:推 edison1003:其实我不太满意HOSUE的表现 我觉得奶爸外线比他好 12/23 11:15
189F:推 amitauvo0209:让House上来是要投三分的吧 可惜他上场时都拿不到球 12/23 11:15
190F:推 NetsFan:NK明天要有 MRI 12/23 11:16
191F:推 F7:禅师真的是老狐狸...只有一个半球星可以打出这种成绩 12/23 11:15
192F:推 h56789g:如果NK受伤 原本很囧的禁区又要更囧了 12/23 11:16
193F:→ F7:LAKER应该在今年暑假加强了三分吧...我记得上次也是三分超准 12/23 11:16
194F:推 chuckjr:NK看起来似乎不太乐观。...= =" 12/23 11:18
195F:推 CharltonX:他们Farmer不错咧 Kobe也变成熟了 教练也是优势...XD 12/23 11:18
196F:推 amitauvo0209:一边的教练 老神在在坐在场边 一边的教练 站在场边 12/23 11:19
197F:推 ajstyle:原来还有意外发生NK受伤...乾脆RJ去开刀好了... 12/23 11:20
198F:→ amitauvo0209:东喊西喊的 有时还会站到场内来干扰别人打球XDD 12/23 11:20
199F:推 F7:算了..三连胜不成,就一直两胜一败吧,这样到季末胜率可以六成= = 12/23 11:20
200F:→ F7:而且这样子比较低调....唉 12/23 11:20
201F:推 edison1003:我今天发现奶爸没腋毛耶 这样F7还喜欢吗? 12/23 11:24
202F:→ edison1003:不过F7应该不是腋魔侠 喜欢的应该是脸蛋 12/23 11:25
203F:推 F7:脸帅就好啦啊啊XD 12/23 11:26
204F:推 KidNo5:单打那段期间 我感觉不能怪frank... 12/23 11:26
205F:→ KidNo5:那时候一口气换四个 大家可能一时还没找到感觉 12/23 11:28
206F:→ KidNo5:加上阿卡一直做後仰跳投...其实我觉得一开始应该先交给kidd 12/23 11:28
207F:→ KidNo5:再给阿卡单打 应该会更好打... 12/23 11:28
208F:→ KidNo5:我说先打几球由kidd主导的 接下来阿卡再单打 效果应该较好 12/23 11:29
209F:推 NetsFan:球一定要多传 吸引注意力再传 12/23 11:29
210F:→ KidNo5:阿卡打几球没劲以後 交给Kidd 传导就出来了... 12/23 11:30
211F:→ KidNo5:第四节一段手软期输太多了 最後还是差一点... 12/23 11:30
212F:→ KidNo5:不然今天把kobe守的很好欸... 输在进攻..... 12/23 11:31
213F:推 CharltonX:那时一口气换四个 似乎也没必要~~@@ 12/23 11:33
214F:推 NetsFan:防守也是 一直被进外线 12/23 11:34
215F:→ CharltonX:两胜一败打到完 刚好跟去年战绩一样...XD 12/23 11:35
216F:→ CharltonX:另外 Wright被冰 是2781篇的原因嘛... 12/23 11:38
217F:推 KidNo5:得罪了frank还想走?没那麽容易~~~~ 12/23 11:40
218F:推 NetsFan:CTX 很有可能是那个原因喔 XD 12/23 11:56
219F:→ chocomix:(刚推错篇)心情不好的回来了..... 12/23 13: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