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客观方式看比赛..ck53rd324可以赌篮网明天的比赛
时间Sat Dec 23 02:22:09 2006
上一篇好像有的人感觉不是很客观.我也承认我自己那篇真的是蛮站在球迷的角度来想
对手的Odom受伤了.如果这样还不能打下来.我感觉真的有点惨
最後如果要我诚实的说.这场比赛谁赢.我真的认为除非有意外.否则目前来说篮网稍胜湖人
因为Kobe在神.他也是一个人.他在场下的时候一定要把握机会把比分尽量拉开
当然什麽东西叫做意外...如果他得分超过40-45以上...如果他传出8-10次助攻以上
如果篮网自己连防守都不像前两场.自己就漏掉一堆该防守的球员了.让对手命中率超过5成
那种情况发生一个的话.比赛当然真的就危险了.如果发生两个.就可以说被狂电了
大致上来说.我个人还是看好篮网队
不过如果就赌博来说.如果太多人赌篮网.那我可能会考虑赌湖人
或者该说赌博并不一定是看支持的...甚至该说我每次赌篮网赢都赔钱了
反而赌篮网输球的.篮网赢了.那我到底应该怎麽赌呢.
最近的想法都是赌篮网的对手.这样到最後篮网赢了.输钱也爽.篮网输了.至少还有P币
这篇好像太晚发了.一边跟人聊天一边打字.没注意到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4.83
1F:推 KidNo5:我不会每次都赌欸 有赚头才下手 XD 12/23 02:24
2F:→ KidNo5:我也觉得篮网赢面稍大啦 12/23 02:26
※ 编辑: ajstyle 来自: 220.141.14.83 (12/23 02:28)
3F:→ Dronion:其实我觉得对骑士那一场守james的方法算是不错了,今天对 12/23 08:13
4F:→ Dronion:上湖人如果可以降防守的话,可能效果很大,湖人的两个禁区 12/23 08:17
5F:→ Dronion:大个并不像骑士的禁区球员有中距离能力,所以我想防守起来 12/23 08:17
6F:→ Dronion:会比较轻松一点 12/23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