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原来已经5度挑战3连胜失败..明天主场拼第6次
时间Fri Dec 22 21:23:14 2006
今年真的很难可以让我说出这句话的时机.不过终於明天也可以说了
内线的Krstic跟Moore甚至大树Collins.给我强暴对手篮框吧
终於有内线比我们还不稳的.终於有内线比我们还差的
当然我不否认我们是趁人之危(Odom受伤).不过有机会不打就是白痴了
甚至明天跟昨天对骑士的比赛也没太大差别.有一个超强的得分好手
但是我们篮网防守他的Jefferson可能要更拿出百分之两百的专注力
上次Kobe对到爵士就一节狂得30分.如果明天让疯子打出来的话还是很危险
不过对到那种得分能力超高的球员也真的只能在防守给他压迫
(上一场印象太深了.9投9进.10罚10进.守死都还可以投进顺便加罚)
上一场我们对到James就做的很好.不过Kobe的技巧真的比James高
他的传球也相当不错.所以如果有人进去协防Kobe.补防的一定要确实
否则像湖人也都是一群年轻球员.让他们打出信心篮网也会很危险
这场还有一个关键可能是Jefferson.不只防守.甚至攻击也一定要打出来
我想Kobe几次年度防守第一队不是拿假的.明天的Carter或许得分会被压制
当然篮网跟湖人目前几乎可算一人球队的状况有很大的不同
不过如果Carter这个全队的第一得分点没表现出来的话.篮网也会陷入苦战
当然这几场Krstic的攻击真的越来越猛.不过我还是希望他多帮忙巩固篮板
(好像巩固篮板本来就是禁区的责任.怎麽好像每次在篮网都是控球的责任.禁区只是帮忙)
湖人的攻击真的蛮不错的.虽然少了Odom差很多.不过一堆年轻小子总是不定时炸弹
所以大致上对上湖人跟对上勇士那时我说的也差不多.
篮网一定要整场比赛都保持稳定状况.否则让湖人打出手感.篮网就会很糟糕
相同的.篮网一定要整场都维持高度集中力.不能让黑暗第三节甚至黑色下半场出现
最好连上一场最後有点放松的情况都不要出现.否则如果真的在最後被大逆转成功
对全队的士气伤害真的会很严重
最後我从头到尾差不多都没提到的两个最主要的胜败关键.
当然第一个就是教练了.最近这几场真的我认为他终於让球队打出来了
至少在攻守方面不在那麽单调.我还是希望他可以维持下去.
第二个当然是Kidd了.我感觉他今年的第7次可能会在明天发生.所以我真的不太担心他.
篮网最稳的差不多就是他(除了命中率以外).他对比赛节奏的掌控也不是湖人控球可比的
所以我相信只要教练不搞问题的话.大概整个节奏都会掌握在篮网的手上
最终还是希望这次可以突破篮网今年的障碍了
------------
GO GO GO GO NET GO GO 达成今年首度三连胜吧
GO GO GO GO Kidd GO GO 拼到今年七度大三元吧
把12月份全能的表现再次提昇吧.希望即使达不成整年平均.来个单月平均也很可怕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4.83
1F:推 KidNo5:我也希望明天可以赢阿阿阿 不过我感觉你有点小看湖人^^" 12/22 21:44
2F:推 sulicon:我觉得两队的关键都是板凳所给的支援 12/22 21:53
3F:→ sulicon:真要这些先发失常的机率不高 12/22 21:53
4F:→ sulicon:篮网前一场板凳10-20 湖人前一场板凳拿下51分 12/22 21:55
5F:→ sulicon:都是胜利的第三点XD 12/22 21:55
6F:推 ajstyle:也真的小看了吧.至少我感觉少了一个主力差很多 12/22 21:58
7F:→ ajstyle:在来就是湖人的其他球员真的状况差距很大.有时会爆发 12/22 21:58
8F:→ ajstyle:但是通常都感觉普普通通.Walton Radmanovic 会是 12/22 21:59
9F:→ ajstyle:变数之一吧...感觉上...真的不会比骑士困难 12/22 22:01
10F:→ ajstyle:至少我是认为稳定的得分点太少.只是变数更大一点就对了 12/22 22:02
11F:→ sulicon:贵队最近的奇兵我没研究 不过湖人最近的是Rad跟Evans 12/22 22:12
12F:→ sulicon:Farmar的控球节奏也掌握的比较好 12/22 22:12
13F:→ ajstyle:湖人的新人的确偶尔会跑几个出来.不过感觉不稳定. 12/22 22:37
14F:推 F7:lakers的三分弹满猛的 12/22 22:40
15F:推 young23:首先 别妄想RJ可以压制KB 这太难了 队长是首选 VC可以和他 12/22 22:41
16F:→ young23:轮流守 VC得分会被压制几乎是一定的 其他球员一定要跳出来 12/22 22:42
17F:→ young23:看到近几场我们板凳的活力 我对篮网有信心 12/22 22:43
18F:推 ajstyle:我不敢想RJ压制KB.除非他自己失常.可以尽量压迫就好 12/22 23:05
19F:→ ajstyle:至少要让他出手不会有太大空档.Kidd可能会去守. 12/22 23:06
20F:→ ajstyle:不过身高有点差距.所以还是可能被打点. 12/22 23:06
21F:→ ajstyle:至少我看了几次他认真防守也都可以守的很好. 12/22 23:07
22F:→ ajstyle:其他选手啦....不过至少知道是他不认真防守.而不是他没有 12/22 23:08
23F:→ ajstyle:或者该说他通常把专注放在得分上.明天可能要改变一下 12/22 23:08
24F:→ ajstyle:前面三句是说Carter....原本有一句不过消失了...怪了 12/22 23:09
25F:推 NetsFan:其实不要把挑战连胜看的太重 说不定三连胜就悄悄来了 ^^ 12/22 23:22
26F:→ ajstyle:其实反而我希望失败...这样每次有胜场好像都至少2胜 12/23 00:03
27F:推 Dronion:湖人的禁区不弱,光brown+bynum就够篮网头痛了... 12/23 00:06
28F:→ ajstyle:得分不够稳.篮板巩固好.应该就可以防止那两个有太大伤害 12/23 00:09
29F:→ ajstyle:不过篮板巩固的方面.今年真的蛮差的.所以也并不可能轻松打 12/23 00:10
30F:→ ajstyle:再来因为是网迷.除非相差太大.不然总不希望写的太绝望 12/23 00:15
31F:→ ajstyle:湖人相对於骑士.内线应该比较差.当然年轻人意外性很多 12/23 00:16
32F:→ ajstyle:Carter全队第一得分点没表现的话.篮网也会陷入苦战ꐠ 12/23 00:20
33F:→ ajstyle:我自己已经一开始就放伏笔了....他可能狂飙吗.难吧 12/23 00:21
34F:→ Dronion:其实,我觉得明天rj反而是关键,walton应该是守部住他的 12/23 00:37
35F:→ Dronion:当rj一打开的时候kb势必要把防守的专注力分散,这时候卡特 12/23 00:38
36F:→ Dronion:的进攻应该会更容易 12/23 00:38
37F:推 jasonvan:说真的 湖人的内线比我们强多了 我们如果内线没KIDD 12/23 01:20
38F:→ jasonvan:大概篮板就被强暴了吧 不过篮板应该还是输 12/23 01:21
39F:推 KidNo5:他们少了欧登 好像是二胜三负 篮网应该有机会~ 12/23 01:59
40F:→ KidNo5:篮板应该抓不过湖人 不过就跟他们比节奏控制吧 12/23 02:00
41F:推 KidNo5:我错了 欧登很会抓篮板 少了欧登也许我们的篮板有机会赢:~ 12/23 02:30
42F:推 Dronion:XD< 12/23 08:12
43F:→ Dronion:我在打啥...,欧登对湖人的影响蛮大的 12/23 08:12
44F:推 Maxslack:呃 其实我不看好湖人禁区被爆耶 我比较看好Parker被你们 12/23 08:33
45F:→ Maxslack:队长爆 上季就被爆过了 我们家最弱的是控球 欢迎来爆= = 12/23 08:34
46F:→ Maxslack:Kidd老大对上不管是Parker跟Farmar 应该都是乐胜 12/23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