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首先我先道歉.我上一篇没看清楚赛程.原本写说客场作战 虽然改了.不过错了就是错了.还是先道个歉再说 上一篇其实也大概说过了.不过我还是再谈一下对於明天这场比赛的看法 骑士我说他的内线强.真的是在东区几乎可以当老大了 Gooden.季初神勇的让我不认识他.当然现在回稳.不过我想光他就差不多可以打爆篮网内线 Ilgauskas.今年好像退步不少.不过算是一位很传统的中锋.技巧也算不差 Marshall.以往的最佳替补高手.可内可外.虽然有点年纪.不过也是很够力的 Varejao.3年级生.感觉蛮像Moore.也是篮下搅和为主的球员 以上四个大概就是骑士最主要的内线支柱 其实写出来突然感觉好像不算多强.不过老实想想篮网自己的阵容.已经是很难抵抗的了 篮网真的可以说在内线够力的目前大概就是Krstic跟Moore吧. 不过还真的要发挥出百分之两百才够拼. 但是骑士的得分主力大概还是以Hughes跟James两个为主 原本还以为只需要好好对付一个James就好.原来对手早已全员归队了 看来明天Jefferson跟Carter都不可以状况不好.否则真的会在主场遭受迎头痛击 当然前面也有一位网友也把Jefferson的消息说出来了.当然也是有听过啦 不过我当然是当做传言而已.当然我也是希望球员如果出赛都可以完全健康 但是我还是认为教练团.甚至运动伤害急救员会注意他的. 如果真的不能出赛应该也是会让他休息.因为球员就是财富.老板不会去赌球员生涯的 (中华职棒或者该说台湾例外.很多我喜欢的选手还真的被球团搞废.蛮无奈的) 既然有人说了Jefferson的问题大致原因.我也想说一下Carter可能的原因 在我今年挑FA球员的时候也曾有人给我看过一篇报导有说过Carter好像也有旧伤 医生也有说开刀才能完全治癒.不过我是看他今年开季的表现之後.以为那只是谣言 所以如果真的不是篮网的团队出了问题的话.或许是两人都有病痛缠身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或许.是说或许喔.教练今年太过操主力球员导致两人的伤更重一点 所以影响到他们两人的临场表现吧.最後我想说的就是我也很不希望上述为事实 因为他们两人刚好是我FA的两个主力球员.(或许我自己要去找交易的对象.趁早跑) 但是如果真的到最後两个都跑去开刀.那篮网可能也要跟随76人的脚步去抢状元了吧 最终我还是希望真的只是小道消息而不会是现实才好.我也很不希望垫底的 最後我们还是回到最大的优势控球後卫上.明天Kidd大概也是一个关键点 他的优势够不够我们禁区所沦陷的大概就是输赢的关键点吧 骑士最主要的攻击点如果可以挡住的话.篮网还有一线胜利的机会 如果不只内线连得分後卫跟前锋都一起垮了.我想即使Kidd再神也不够力扛胜败吧 对手骑士队是联盟第三会防守的球队.篮网就我个人观感是一只攻击为主的球队 明天就看到底是矛尖还是盾硬了. -------------- 最後补充的是一堆同学都说裁判会偏袒James.明天篮网主场.应该不会太严重吧 还有就是今天是一边跟朋友谈事情一边打的.或许有些问题也请见谅了. 期待明天再次拿下2连胜吧.像之前网友说的.每次都两胜一败也不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2.132
1F:推 KidNo5:印象中篮网这两年好像常常输给骑士欸... 12/20 22:35
2F:推 ajstyle:攻击点如果可以挡住的话.篮网还有一线胜利的机会 12/20 22:37
3F:→ ajstyle:我完全没信心.除非全队都神勇起来.不然真的是一线生机 12/20 22:37
4F:推 wseb:Marshall是Kidd那一梯的第四顺位 12/20 22:38
5F:→ ajstyle:在来你的印象错误.去年2胜2败.前年3胜1败.算是还不错了 12/20 22:39
6F:→ ajstyle:然後两年来主场都是1胜1败....所以主场优势不明显 12/20 22:40
7F:→ ajstyle:赢球都是三剑客同时飙.输球主要都是Kidd表现不好 12/20 22:42
8F:→ ajstyle:也有一场是James太猛了.不过今年骑士蛮稳的.明天不好打 12/20 22:44
9F:推 F7:骑士是第三会防守?...前两名是、、马刺活塞吧?... 12/20 22:49
10F:推 ajstyle:或者该说平均失分第3低....不到91分两队.火箭跟马刺 12/20 22:51
11F:推 KidNo5:阿阿..感谢纠正 大概是去年输的那一场让我印象深刻@@ 12/20 22:57
12F:→ ajstyle:输没输过双位数.赢也都小赢.只有前年赢了31分很夸张 12/20 23:09
13F:→ ajstyle:不过今年的篮网好像问题特别多.所以还是感觉不太妙 12/20 23:11
14F:推 KidNo5:因为去年有一场是最後被LBJ硬上 我看的很不爽...= =+ 12/20 23:13
15F:→ ajstyle:骑士板有得赌.不过怪了.好像目前对篮网的信心很高喔. 12/20 23:17
16F:→ KidNo5:是阿 篮网迷还挺多的嘛XD 不过我都不敢赌说...... 12/20 23:45
17F:推 CharltonX:输到没得押了...不过之前下注都输球 不赌也好...XD 12/20 23:45
18F:推 tkrover:哦耶 明天是我喜欢的篮网和骑士对战 12/20 23:57
19F:推 star741001:我全梭篮网了...... 12/21 00:15
20F:推 KKB:篮网一向是输在三分球... 12/21 01:51
21F:推 onetwo12:哎...LBJ..就是会五步上篮那个吗..cc.c 12/21 08:25
22F:推 innctu:还以为红球衣的是骑士囧rz 12/21 09: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