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XXL有达拉斯随笔.无聊也来随便聊聊
时间Mon Dec 18 19:50:31 2006
一开始我想说的是上一篇我说的抢状元签.当然也只是说说而已
打电玩用篮网队想故意输到抢状元签都很难的.
何况是现实上有着Kidd这个对胜利的渴望超高的控球後卫.
所以我也说就只是自己的想像罢了.
像上次我也曾在对太阳的比赛总教练第四节冰整个先发的疑似放弃比赛直接开炮
如果球队真的放弃比赛.我想我英文再差我也会邀人一起寄信去美国公干球团
马刺那年说真的.当然大罗受伤.不过跟据某些记者的说法.
球队跟球迷也都是心理准备抢状元签.甚至将那年季赛当做练兵用
当然或许这只是记者自己的猜测.不过总是也有可能的吧
回到今年的篮网.我看了几场比赛之後.真的认为篮网几乎跟之前的小牛一样
真的就是一个很适合打小球的球队.当然这个水脑教练到底有没有看出来.鬼才知道
真的在比赛中.教练很喜欢让Kidd慢慢带过前场然後传给Carter或者Jefferson单打
我印象前几年也有听人说过Kidd运球推进的速度是联盟数一数二的
既然这是众人知道的事情.为什麽硬要Kidd去做些他自己也不擅长的事情呢?
再来篮网今年真的对比赛的专注力不如以往.或者该说近几年不如Kidd刚到篮网的那两年
或许是部分球员也真的习惯在这个分区当老大了.也可能是想说第3-4种子能近季後赛
季赛就不需要太过认真.随便打打就好.等到季後赛再来认真就好
如果球员真的有人抱持这种得过且过的想法.到了季後赛也不太可能会多认真去打球
当然刚才那些是我自己随便掰的.但是球迷如果真的对一场两场的败战也不放心上
最终难道不会变成习惯於败战吗?至少我是真的对今年的篮网表现很不满意
甚至我也感觉蛮奇怪的就是明明战绩那麽差了.怎麽都没球员开炮的
难道大家都那麽和乐融融吗?也就是感觉好像篮网队都还没进入比赛状况
我上一篇最後回话才会真的认为.或许篮网也来打场架.才真的能进入状况
篮网的禁区防守真的很软.常常被开後门.
当然我并不是要篮网内线球员故意恶性犯规害人受伤
不过当初Martin在禁区那种 谁敢进来得分.我就让你躺平出去 的霸气
也真的很少在这几年的篮网队见到.最近的Moore真的蛮不错的.比赛真的很拼
感觉他只要经验更多一点.很有可能成为Martin这种篮下的野兽
当然一个球队要从控球後卫到中锋都是明星真的除非老板是凯子.不然就是电玩
否则真的很难在现实出现.一队有三个明星球员真的就很不容易了
不过我真的怀疑.目前这样的阵容到底能在季後赛走多远.大概就第1-2轮吧
但是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篮网真的赶紧找到自己赢球的方式
当然也就很有可能是全面开放式攻击.又或者该说教练你赶快认知这件事实吧
一个每场比赛都很用心去比赛的球队.真的即使比赛结果不能完美
但是有谁会去苛责那些球员甚至教练呢?篮网也并非今年没打出那种让人热血沸腾的比赛
就是当初对太阳正规赛以133比133平手的那场比赛
虽然最终比赛输了.但我想每个球迷顶多心中冒出来的话都是"可惜了"这样而已
并不会去一直抱怨球员失常或者教练乱用兵吧
不过今年的篮网还真的几乎不论输赢都让人感到很不满意(通常啦.不是全部)
我这个球迷也真的越看越受不了.一个好好的球队怎麽会打成这种德性呢?
当然或许也不需要太久.篮网就会有交易出现了吧.
最终我也只是希望篮网不论交易成功与否.都可以成为球迷心目中的那只球队
那只在对到较弱的对手时也不会轻敌.仍然认真赢得比赛的胜利
那只在对到较强的对手时也不会放弃.仍然努力追求比赛的胜利
就是那只战无不胜的坚强队伍
-----------
发牢骚.帮助赤贫的我脱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4.19
1F:推 young23:能以更长远的眼光看比赛就能少点短期情绪的起伏 个人建议쐠 12/18 20:22
2F:→ elviscarter:用心!! 推! 12/18 23:01
3F:推 KIDDLEE:把vc想得太简单 了 还要继续打 不擅长的打法吗@@ 12/19 01:03
4F:→ KIDDLEE:@@ 该换教练了... 12/19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