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再次二连败.今年真的是连败比连胜简单多了
时间Sun Dec 17 23:06:59 2006
今天主场对活塞的比赛.我先就上半场来说.整个气势是在篮网身上
甚至我真的一度认为.篮网一定可以在这个强敌手上抢到一场胜利
不过照今年惯例的.篮网下半场再次陷入黑暗期.在第三节气势就有点转到对手活塞身上
直到了第四节就完全失常.一开始双方先一段两到三分钟的空窗期
再来自从活塞进球後篮网就慢慢的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
几乎可以说.第四节过一半之後.就差不多比赛结束了.唯一的差别只是输几分而已
这也不是我在唱衰篮网.主要是第四节Carter跟Jefferson一起失常
或者该说第三节没被击垮主要大概就是Jefferson一连串的切入传球吧
但是第四节他也忘记之前怎麽打起气势的.当然篮网就被击败了
这场比赛因为活塞少了火爆浪子R. Wallace.其实篮网真的应该要拿下这场比赛的
甚至这场比赛Krstic也在禁区抢到蛮大优势.至少上半场到第三节都是这样
当然关键时刻.或者该说整场比赛Carter都有如游魂.只有偶尔传几个妙传
其他时间大多在三分外线滥投.突然我还以为我看到的是中华男篮的那群娘娘腔选手勒
或许他的自信心很高.也或许他真的认为他看到了很大的空档可以出手
不过三分总不比两分容易吧!甚至如果他也学Jefferson切入.有机会就上.有空档就传
感觉起来应该篮网的破坏力会更大吧.甚至对敌人的伤害也会更深吧
当然这场比赛也并不算是一无是处.至少我感觉到教头真的也开始培养新生代球员了
只是感觉像是最後关键时刻如果可以更相信那些新生代球员
不要过份迷信大牌或许篮网的战力会再向上提昇一截
最後篮网虽然2连败了.但是这段时间还是一串主场战役
当然我也认为最近遇到的战力都相当不错.所以我昨天才会说很有可能会再次走向连败的路
不过我最终还是希望篮网能成为一之稳定胜利的球队
-------------------------------------
到底篮网球员私下有没有问题我们还真的不清楚
不过我想如果真有问题.甚至会影响球队战力的话.不管是多大牌的也都可能被交易出去吧
我也不希望真的会是球队的第一.二号得分主力出问题了.否则今年大概真的去争状元了吧
最终期许Kidd维持稳健的身手.而Jefferson跟Carter最好都可以稳定点
至少有人要出槌也先说一下.轮流吧.不要像今天一起搞飞机.否则难道要累死Kidd吗
(赚钱乱说的.又输了.两场篮网又各赔2千左右.不要再输下去了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2.119
1F:→ ajstyle:或许篮网也来打个架.球员才会气势真的打出来吧 12/17 23:07
2F:推 CharltonX:今天输球跌到第三了...(大西洋) 12/17 23:10
3F:推 ajstyle:或者该清楚的说.目前篮网是联盟倒数第5 12/17 23:21
4F:→ ajstyle:抢状元签的机会很高喔.不过也不知道抢到好.或第一轮淘汰好 12/17 23:22
5F:推 ajstyle:抢到状元卡特离开.进季後赛卡特或许留下.开个赌盘好了.哈ꬠ 12/17 23:25
6F:→ ajstyle:看看哪一项支持的人多. 12/17 23:26
7F:→ ajstyle:卡特走也可以.不过最好先签後换.才可以得到优秀人才 12/17 23:27
8F:→ ajstyle:然後如果在选到优秀的选秀人才的话.或许明年篮网就凶了 12/17 23:28
9F:→ ajstyle:但是选秀总是赌博.谁知道即使状元不会是垃圾呢.(糖果人) 12/17 23:28
10F:推 NetsFan:球员自己想办法吧! 12/18 00:29
11F:推 elviscarter:选到了教练不用也是一样呀!!! (Boone:&^%$#@$%^...) 12/18 01:31
12F:推 young23:怎麽开季打不好就有人要放弃整个球季阿 还状元签勒 12/18 11:10
13F:→ young23:你马帮帮忙 篮网这种阵容如果战绩差到可以抢状元签 12/18 11:11
14F:→ young23:明年就可以消失在这个联盟了 已经不是打假球可以解释了 12/18 11:12
15F:→ young23:至於开赌盘 我看也不用了 因为那是常识问题 12/18 11:13
16F:→ young23:你有看过有人开赌盘赌常识吗? 没有吧? 12/18 11:14
17F:→ ajstyle:你认为进季後赛当配角好吗.马刺当年怎麽抢TD的. 12/18 11:56
18F:→ ajstyle:有时放弃进入季後赛.并不一定会比你打进季後赛差 12/18 11:57
19F:→ ajstyle:马刺当年抢到TD.夺得冠军.还有人会在意他前一年放弃季赛吗 12/18 11:58
20F:→ ajstyle:当然或许你会说马刺是不得不放弃. 12/18 11:58
21F:→ ajstyle:但是我也不信当年马刺真的有遭到全联盟近乎垫底 12/18 11:59
22F:推 young23:考虑一下当年马刺与今年篮网的条件再来讨论不迟吧 12/18 12:00
23F:→ young23:如果你揣摩一下JK的个性 他会同意今年彻底摆滥? 12/18 12:02
24F:推 ajstyle:不然我请问你篮网今年为什麽会打成这样. 12/18 12:03
25F:→ ajstyle:当初的拓荒者有一堆好球员又为什麽打不出好成绩 12/18 12:03
26F:→ young23:其实你这种球迷的心态我看多了 你以会是打电动喔 12/18 12:03
27F:→ young23:今年打怎样 怪了,今年已经确定没有季後赛了?你有既视现象? 12/18 12:04
28F:→ ajstyle:至少到目前为止.进季後赛有谁敢说篮网可以夺冠 12/18 12:04
29F:→ young23:两年前的篮网比现在糟不知道几倍 当年你还没看篮网吧 12/18 12:05
30F:→ ajstyle:我相信可以进.进的去有机会夺冠吗.我想JK要的是戒子吧 12/18 12:06
31F:→ young23:我也知道篮网不会夺冠 不能夺冠就要放弃比赛 什麽逻辑阿 12/18 12:06
32F:→ ajstyle:或许你看的久吧.我也才从1990年开始看球.我早就有看篮网了 12/18 12:06
33F:→ young23:两年前怎麽不跳出来讲? 12/18 12:08
34F:→ ajstyle:我只是在思考一个有机会夺冠的梦想.既然人家说明年选秀年 12/18 12:08
35F:→ ajstyle:两年前.跟现在一样吗.至少我感觉今年各个球队没有特别强 12/18 12:08
36F:→ young23:不是想吐你槽 这种阵容放弃比赛球状元叫做夺冠梦想 幻想吧 12/18 12:08
37F:→ ajstyle:在这种情况篮网还感觉越打越糟.内线问题也无解 12/18 12:09
38F:→ young23:两年前就无解了啦 两年前你一定没认真看 12/18 12:10
39F:→ ajstyle:我真的不认为篮网的球星真的只想每年当配角 12/18 12:10
40F:→ young23:我也这麽认为阿 只是你的放弃比赛球状元的逻辑真的... 12/18 12:11
41F:→ ajstyle:或者该说马丁离开到现在都还是无解. 12/18 12:11
42F:→ ajstyle:当然现实又不是电玩.我说放弃老板也不可能放弃 12/18 12:11
43F:→ ajstyle:球迷都在少了.还放弃比赛.我想老板会先抓狂吧 12/18 12:12
44F:推 young23:你一直都没有抓到问题的核心 这种阵容放弃比赛根本就是污 12/18 12:13
45F:→ ajstyle:或许交易也是个方法.不过老板好像不太愿意花钱 12/18 12:13
46F:→ young23:篾比赛 不是什麽老板担心票房的问题 真的不是打电动 12/18 12:13
47F:→ young23:你上一句话我同意 管理阶层根本不想夺冠 想夺冠的是球员 12/18 12:14
48F:→ ajstyle:我也不认同一个球队没打就放弃了.作战态度就很差 12/18 12:14
49F:→ young23:顺着这个逻辑去想 你会看开一点 夺冠并非一切 12/18 12:15
50F:→ ajstyle:不过就是在老板不花钱的情况下.我想也没几种变强的方法 12/18 12:16
51F:推 ajstyle:也就只能这样想了.主要我最终也是希望JK抢个戒子 12/18 12:19
52F:→ ajstyle:不希望他最终还是没能达成愿望.当然戒子也并不是一切 12/18 12:19
53F:→ ajstyle:一个明星也不一定需要戒子来衬托.不过总是个遗憾 12/18 12:20
54F:推 anana:说实在NBA季後赛门槛太低 才会变的难看 学一下MLB好了 12/18 13:24
55F:→ anana:直接就最後四强出列PK混战 这会比较有搞头 12/18 13:24
56F:→ anana:所以楼上各位别再吵了 关键是使腾的决策有问题 12/18 13:25
57F:推 elviscarter:摆烂抢状元签我非常不认同~而且这样的球队你还会想支ꬠ 12/18 13:42
58F:→ elviscarter:持吗!!? 当年马刺是因为大罗受伤整季报销,才幸运抢到 12/18 13:43
59F:→ elviscarter:状元签,并非刻意~你说你从1990年开始看NBA怎会不知? 12/18 13:44
60F:推 elviscarter:篮网的阵容绝对有能力冲向总冠军~只是球队体质跟教练 12/18 13:46
61F:→ elviscarter:所要求的取向不同~~看看对太阳的第二场,我们队伍适合 12/18 13:47
62F:→ elviscarter:打全场开放进攻。而法秃今年脑筋又特别转不过来,硬是 12/18 13:48
63F:→ elviscarter:要打扮场,叫KIDD把球带过半场丢给VC,然後等球当射手 12/18 13:48
64F:→ elviscarter:完完全全的浪费了篮网最大的优势(队长这点)! 12/18 13:50
65F:推 CharltonX:教练死脑筋...没办法... 12/18 13:50
66F:→ elviscarter:当然~PF(或许是整个内线)问题一直存在,球迷都懂~行政 12/18 13:51
67F:→ elviscarter:高层一定也知道,也试图去解决~大家就耐心等待吧!!! 12/18 13:52
68F:→ elviscarter:其实我们1.2.3号强的夸张,全明星、国家队阵容,内线 12/18 13:54
69F:→ elviscarter:弱ㄧ点很正常(毕竟凯子老板不是人人有>"<) 不过大家最 12/18 13:54
70F:→ elviscarter:干的应该是"怎麽最不适合的某树一直上"其他都坐板凳~ 12/18 13:56
71F:→ elviscarter:所以我认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在教练,以及向心力~今年 12/18 13:57
72F:→ elviscarter:明显集中力不若以往,小法是个认真的教练~希望他加油! 12/18 13:58
73F:推 elviscarter:最後是总冠军戒子的问题,如果要百烂才能获得~我想队ꨠ 12/18 14:01
74F:→ elviscarter:长也不会愿意的。总冠军很重要~冠军戒是每个人所追求 12/18 14:02
75F:→ elviscarter:的最终目标~不过并不代表一切。 冠军戒指对队长来说只 12/18 14:03
76F:→ elviscarter:是其贯彻自己理念,与全世界分享自己的篮球时,要是能 12/18 14:06
77F:→ elviscarter:达到会更好的一个目标!!! 12/18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