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乱伦片…)
看板Nets
标题Re: 屠龙吧!!迈向三连胜!!队长挑战三连大三元!!
时间Sat Dec 16 15:06:50 2006
不好意思回两篇啦:-)
1F:→ chinlingts:话说我的FB有Kidd、VC、Krstic,每次打不好我都很亏。 12/16 09:25
哈,我有Kidd、RJ和Krstic,相信我我比你惨多了…
2F:→ happyeg:为了什麽新球场,哀! 12/16 10:10
我看到您说了两次啦,所以想确定一下是不是我们看的角度不太一样,
因为感觉好像您觉得篮网是自作自受一样,闲来聊聊。
当初Yankees和Nets是合夥嘛,Nets的主要股东印象中是纽泽西的童军
协会或啥的,总之,Nets就是连年亏损,所以Yankees-Net要拆夥(我
说Yankees股东真是的,赚那麽多,有点亏损在帐上报税有啥不好嘛!)。
总之拆夥时,就决定要卖掉篮网啦,当时有四个买家出价,但是最有
竞争力的就是现任老板和王嘉廉罗(他是纽约冰上曲棍球队NY Islanders
的老板),现任老板本身就是Brooklyn的地产商,他本来就是为了要开
发地产生意才买下篮网的啊。
穷球队本来就是这样,有啥关系。而且我觉得Ratner(现任老板)已经
算及格了啦,虽然当初我真的很恨他,因为他一开始是想省钱大作战,
毕竟还没搬到Brooklyn的Nets不见得值得他多作投资,但不出半年,他
就把篮网失血的部份降到最低了。
在商言商啦,对他而言,有个职业篮球队带来的地产开发重要,还是争
冠呢?我觉得他算是有诚意了,不是每个球队都有疯子Cuban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3F:推 chinlingts:sorry buddy, business is business 12/16 15:13
4F:推 edison1003:真是专业的文章~ ^^+ 12/16 16:34
5F:推 happyeg:为了盖新球场,想必一定会影响到球员薪资上限,因此无法签 12/16 20:58
6F:→ happyeg:下一些适合篮网球风的球员,班蛙等就是好例子! 12/16 20:59
※ 编辑: chocomix 来自: 72.225.205.196 (12/17 04:06)
7F:→ chocomix:薪资上限是联盟算出来决定的,不过我知道你的意思是指老 12/17 04:06
8F:→ chocomix:板愿意开给球员的价码上限。可是我倒不觉得这是我看到篮 12/17 04:07
9F:→ chocomix:网阵容的问题耶,大家想法不一样吧..:-) 12/17 04:07
10F:→ happyeg:篮网不是缺一个大班型的家伙? 12/17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