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四度挑战3连胜失败....我又破产了
时间Sat Dec 16 13:50:30 2006
今天在暴龙主场多伦多的比赛.Carter或许又被嘘到手软了吧
虽然对手的第一主力没上.不过篮网的第二得分点Jefferson也没上
最近我一直说的.篮网有如前几年防守很差的小牛.那之纯攻击对付对手的小牛队
如果真的像那样的球队的话.篮网最危险的就是当全队命中率失常的时候
虽然今天替补有三人得分两位数.跟我赛前说的客场替补发威很类似了
不过最终先发的夸张失常.替补稍微好一点的表现.真的补救不回来
我们先就禁区来比较这场比赛两队的球员.
当Nesterovic在马刺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跟咱们的Collins差不多
顶多就是个6犯的中锋罢了.今天让我知道了.原来还是差了很多
至少他的得分能力尚可.火锅吓阻力倒是蛮不赖的
篮网的禁区呢? Collins真的机乎可以忽略不看.他在场上还真不知道有啥用
Moore虽然很拼.不过除了抢进攻篮板补进以及巩固防守篮板以外.他的防守技巧有待加强.
Krstic的话或许因为先天身材不够好吧.(不够壮).所以跟对手稍微撞一下就失掉位置了
他我也念过很多次.现在想想或许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吧.他大概就那样了吧.(失望的开始)
突然感觉Krstic跟之前篮网的Keith Van Horn有啥差?
顶多就一个想防守却守不住.另一个脚步跟不上对手罢了
当然Keith Van Horn三不五时会消失在场上.不过Krstic也越来越像了.
人家Keith Van Horn还有三分球勒.(开始还真的有点自暴自弃了)
在来我们回到两队的後卫来比一下.这个点大概是篮网的优势所在
虽然我不愿意但在这场比赛真的是 Kidd + Carter << Ford + Parker
真的是机乎完全比不上对手了.命中率在今天两个一起把准心放在纽泽西忘了带出来
然後在比赛中还一起当游魂了.两个人加起来失误了8次.对手只有3次.也近乎三倍了
助攻或许可以说今天命中率低所以很多传球因为没进不能帮到助攻数字
但是这场比赛连篮板.两个後卫都抢不赢对方的两个後卫
依平均来说.一个Kidd应该就可以比对方两个还多了吧.
今天连Ford都可以在篮下抢到9个篮板.这代表了篮网的卡位真的完全都不确实
在自己团队命中率低的情况下.球员还卡位不确实这真的影响很大
虽然今天两队的总篮板一样.但是在Bosh没上的情况下.我认为篮网还是输了
今天这场比赛教练到底用人方面有没有错.我也不想说了.至少他今天让替补上场时间不短
不过今天又感觉到如果篮网在比赛中打的顺手的话就可以拼得分
如果打不顺的话常常就跟这场比赛一样.好像整个就流於单打的局面
说真的.我是感觉教练把Kidd的最大作用取消了.
现在他在场上就防守抢板.进攻过半场传球给Carter或Jefferson单打就好
我真的感觉如果只是这样用他的话.篮网跟本就浪费了他的威力了
那篮网用Kidd去换个运过前场会传球的控卫顺便还可要个不错的内线球员(还帮老板省钱)
或许也不一定会比现在来的差.当然我也不希望篮网沉沦.不过真的会越看越受不了
最後今天输了.我也赔光了我全部的身家.只好继续努力po文来赚小钱
唉!篮网啊!篮网.你到底什麽时候才会真正成为一之我们球迷所期待的强队啊!
我们真的快等到受不了了.一个教练真的只要搞好上下关系就可以了吗?
如果教练真的不走也请他自我提昇能力吧.不然他现在的能力真的不够啊!
--------------------------
唉!多打几个字赚小钱!po 4-5篇都不够篮网一场来输的.
好险明天还有比赛.晚上还可以再赚一篇.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怎麽搞p币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95
1F:推 ballking:我剩7元... 12/16 13:51
2F:推 gsg:我也破产了... 12/1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