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atfat (死肥猪)
看板Nets
标题Re: 屠龙吧!!迈向三连胜!!队长挑战三连大三元!!
时间Sat Dec 16 10:51:30 2006
关於Carter那个调度...
我还是一贯的认为 换他上场没问题啦
毕竟他是你的star
你不信任他 要信任谁?
假设今天Kobe状况不好 命中率低落
Jackson在第四节紧张时刻会不会把他换上来?
我想还是会吧
毕竟他还是Kobe
球队的领导人
跟我上次讲过的一样...you live and die by your star players
同样的理论也可以套用在许许多多其他的球队明星
那为什麽这个理论不能套用在VC身上?
还是有人认为他在球队的地位不如Kobe在湖人的地位?
虽然篮网队的领导人是J.Kidd 无庸置疑
但是很明显的 球队依赖VC的程度和依赖J.Kidd的程度或许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是球队得分第一选择 单打能力第一 外线能力稳定
上罚球线能力第一 就连罚球命中率也是名列前矛(不过今天...囧)
我觉得 除非他很明显的心不在球场上
或是有伤在身
要不然第四节把他换上来 虽然前三节状况不好 但我还是no problem
我觉得这个调度比较可议的地方是
为什麽换的是Wright
特别是Wright才刚帮助球队连打四分回来
而且Wright的防守 绝对有差
以今天来说 有他在场上对於VC和J.Kidd来说一定有减少负担的作用
我没有要帮Frank辩护的意思(虽然我是站再不要换教练这一边的...XD)
他今天调度确实有许多可议的地方
说要减少J.Kidd的时间 结果打得一天比一天多
今天又是打了41分钟
而且明天还有一场back-to-back的比赛要打
这一场打完马上要从加拿大飞回家
而且还是对上活塞...Orz
原本以为二连胜之後 转机似乎出现了
结果今天又败给了暴龙
真的是令人挺失望的
不过今天替补的表现真的很棒
要是先发可以回稳就好了
只希望篮网能早点回复正常
要不然...或许真的会有什麽大动作吧
Go Ne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39.203
1F:推 happyeg:你这样想也是有道理存在的,不过发秃的调度,已经残害到篮 12/16 10:52
2F:→ happyeg:网了,并在球场上有所影响(胜负),他是个好教练,不过不适 12/16 10:52
3F:→ happyeg:何现在的篮网队,篮网现在要的是胜场! 12/16 10:54
4F:推 mingzhe:比赛就是这麽残酷 你好但别人比你更好 你还是输家 12/16 10:57
5F:→ bluewalker:说残害会不会太夸张啊?去年此时也不过才10W-12L耶。 12/16 10:57
6F:→ mingzhe:我也认为法秃不是那种可以把球队带到冠军赛级的教练 12/16 10:58
7F:→ mingzhe:我的重点是回应1F阿 12/16 10:59
8F:推 danielshih:有没有方法逼教练走人阿 看看各个季後赛强队 12/16 11:00
9F:推 vince730828:去年的转捩点好像是RJ的话激励了VC展开一阵连胜,今年 12/16 11:00
10F:→ danielshih:都是比法秃强 就算是常被批的火箭JVG也比法秃强 12/16 11:01
11F:→ vince730828:似乎还没有跳出来讲讲话?蛮希望队长可以跳出来说话的 12/16 11:01
12F:推 F7:......................目前为止9w-13L....................... 12/16 11:01
13F:推 happyeg:要发秃被火,除了连败我想不出任何方法! 12/16 11:12
14F:推 NetsFan:虽然是不大喜欢教练 可是据说他的位置还蛮稳的... 12/16 12:21
15F:→ NetsFan:高层喜欢她...Orz. 算了战绩不要太好 明年强选秀年啊XD 12/16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