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 就是想看到本季第一次三连胜 以及队长三连大三元的纪录 然後看阿卡在老东家能否再创三分球高峰 好多三啊啊!!! 篮网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0.152
1F:→ F7:开场..10:4 12/16 08:17
2F:→ F7:不知道我们谁吃了T....@@ 12/16 08:18
3F:→ F7:10:9了....只领先一分 12/16 08:19
4F:→ F7:10:11....= = 一打开就被超前 12/16 08:19
5F:推 eilgreen:瞬间落後 A.Wright防守三秒 防守三秒篮网排名第一 12/16 08:20
6F:推 F7:原来是三秒.... 12/16 08:22
7F:→ F7:10:15............. 12/16 08:23
8F:推 vince730828:阿卡已经连续不进了...目前FG:1/6....嘘很大? 12/16 08:23
9F:→ F7:树人终於起跳了,还跳两次,可惜还是没抢到篮板 12/16 08:23
10F:推 adam323:TVU Player 32398有播 O-TSN 12/16 08:24
11F:→ F7:树不知犯啥规 被换下场 12/16 08:25
12F:→ F7:队长自切了 进得漂亮... 12/16 08:26
13F:→ CharltonX:真爽@@ 32398是篮网迷...XD 12/16 08:26
14F:→ F7:牧和阿当现在都上场了,希望能有之前的水准,开始追分吧 12/16 08:27
15F:→ F7:19:12刚刚四分钟只得两分..... -___- 12/16 08:27
16F:→ CharltonX:以後Live靠TVU 重播就靠JC电台... 12/16 08:27
17F:推 eilgreen:外线射爆 自己防守三秒或失误一堆 怎麽改不过来勒 12/16 08:29
18F:推 F7:这五分半钟只有队长切入得两分....在干嘛啊 12/16 08:29
19F:推 trincer:加油阿 暂停後抢回领先吧!! 12/16 08:30
20F:推 eilgreen:NK又来防守三秒 奇怪勒 12/16 08:31
21F:推 F7:...今天大家脚都很沈重是吧...... 12/16 08:32
22F:推 adam323:Carter被猛嘘..........全场 12/16 08:33
23F:→ F7:差十分了...小克今天都不敢往篮下打... 12/16 08:33
24F:推 vince730828:真想把MOP给挖过来当VC或RJ的替补... 12/16 08:34
25F:推 F7:这七分钟被打一波20:2的攻势....X的 12/16 08:35
26F:推 eilgreen:5/18 .278 还不错的打击率喔 怎麽会这样~准心勒 12/16 08:34
27F:推 F7:对咩,小克有种一点打篮下,不就得分了....真是 12/16 08:36
28F:推 vince730828:阿卡第一节的FG是...1/7...有点惨 12/16 08:36
29F:推 eilgreen:前两场第一节三分都是4/4 今天回老东家却... 回神吧 12/16 08:37
30F:推 F7:24:14......小克是不是有洁癖?..很不喜欢身体对抗的样子..XD 12/16 08:37
31F:推 vince730828:事实证明...今年的替补可能是近两年最好的了XD 12/16 08:41
32F:推 F7:替补有时候打的跟本比先发好XD 12/16 08:42
33F:推 F7:第二节替补把分数追到差两分..... 12/16 08:44
34F:→ F7:小马和AW的功劳 12/16 08:45
35F:推 F7:阿卡要创10%命中率的纪录吗.....@@ 12/16 08:47
36F:→ F7:靠小马AW和阿当追到30:28..... 12/16 08:49
37F:推 whitepony:ADAMS真是不赖 12/16 08:50
38F:推 F7:小克恍神.... 12/16 08:53
39F:推 F7:现在两边又开始比低命中率了..... 12/16 08:54
40F:推 whitepony:VC在乱打了 12/16 08:55
41F:→ F7:被领先9分...... 12/16 08:56
42F:→ F7:我们半场最低得分纪录是多少呀? 12/16 08:56
43F:推 whitepony:来人啊 谁把VC换下去休息... 12/16 09:01
44F:推 eilgreen:好 上篮得分 下半场就飙罗 12/16 09:03
45F:推 star741001:囧 才上线就看到这种比数......... 12/16 09:03
46F:推 F7:不会一大早起来看输球吧.... 12/16 09:03
47F:→ eilgreen:各节最後一击被对手投进的比率太高了吧!!!!!!!!!!!!!!111 12/16 09:04
48F:推 vince730828:阿卡应该多切一点了...差10分还OK...安啦 12/16 09:03
49F:→ F7:去弄早餐来吃.... 12/16 09:04
50F:→ F7:最後一击 我想到前几天我们被包皮投进逆转球.... 12/16 09:05
51F:推 star741001:还有Nash........ 12/16 09:05
52F:→ star741001:Bosh今天没上耶......还打成这样啊= = 12/16 09:07
53F:推 F7:小克攻禁区就对了咩,bosh不在怕啥..XD 12/16 09:23
54F:→ F7:阿卡该下场了,又一球没进 12/16 09:23
55F:推 vince730828:       为 什 麽 不 切 ? 12/16 09:23
56F:推 star741001:VC怕被嘘吗?? 12/16 09:24
57F:推 chinlingts:终於投进了 12/16 09:25
58F:推 F7:这要问您啊啊...vince兄...XD..阿卡今天切入动作真的很少 12/16 09:25
59F:推 vince730828:VC如果怕被嘘去年就不会有那麽经典的比赛了.... 12/16 09:25
60F:→ chinlingts:话说我的FB有Kidd、VC、Krstic,每次打不好我都很亏。 12/16 09:25
61F:→ vince730828:不会啦...上几场VC跟JK的表现应该让你赚不少吧 XD 12/16 09:26
62F:→ vince730828: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麽VC今年这麽少切?刚开季怕受伤? 12/16 09:27
63F:推 chinlingts:是啊,15颗三分,high翻了 12/16 09:27
64F:推 F7:XD..赚死了.但是今天.....队长目前为止助攻多少?.. 12/16 09:29
65F:推 star741001:树树3秒.............. 12/16 09:29
66F:→ F7:好LAG喔.... 12/16 09:30
67F:推 vince730828:我觉得现在换替补群会比较好...今天先发感觉状况外 12/16 09:30
68F:→ F7:今天转播的LAG程度跟我们的比赛一样,,,都是便秘 12/16 09:30
69F:→ F7:对呀,上演替补追分秀算了..第四节先生小马!! 12/16 09:31
70F:推 star741001:今年怎麽常常有这种事发生?我是指先发球员.........= = 12/16 09:31
71F:→ F7:小马、阿当、牧、AW、 可惜少了个大叔... 12/16 09:31
72F:→ vince730828:终於站上整场第一次的罚球线了....现在已经下半场了 12/16 09:32
73F:→ vince730828:谁叫阿卡不要投三分了?前两场真的干上瘾了...囧 12/16 09:33
74F:推 F7:阿卡的命中率真的快要低到10%了... 12/16 09:34
75F:推 F7:小克今天恍神的真的满夸张的,好几次让篮下空掉 12/16 09:37
76F:推 star741001:小克进攻没问题,但防守真的比树树还差...... 12/16 09:38
77F:推 F7:他进攻都不太敢打篮下,这样也会连带影响到我们外射的机会 12/16 09:39
78F:推 chinlingts:有时候会觉得有 E.House真好。 12/16 09:40
79F:推 vince730828:今年新秀没有特别突出的...Bargnani跟Morrison争ROY? 12/16 09:41
80F:推 star741001:House当然好啊....他三分球命中率比队长和VC还高.... 12/16 09:41
81F:→ star741001:我是说上一季他在太阳的时候..... 12/16 09:42
82F:→ vince730828: Mikki Moore~! 12/16 09:42
83F:推 F7:目前为止,看A片还比较精彩,至少有高潮 12/16 09:42
84F:→ star741001:本季有点差...强人意 12/16 09:43
85F:推 CharltonX:(伸种子) ... 比赛看到快睡着 12/16 09:43
86F:→ F7:牧的灌篮总算有点味道了,不过还是很闷 12/16 09:44
87F:→ vince730828:比赛我都没在看了 XD 等第四节在看...现在看AI会去那 12/16 09:44
88F:→ vince730828:Mikki三分打.... 12/16 09:46
89F:推 star741001:篮网最近几个球季总是起起伏伏的.....令人担心 12/16 09:45
90F:→ vince730828:今天替补群真的比先发好太多了....追到剩一分了 XD 12/16 09:46
91F:推 chinlingts:差一分了 12/16 09:47
92F:推 CharltonX:赞喔 高潮来了~~ 12/16 09:48
93F:→ CharltonX:Kidd+四替补... 12/16 09:48
94F:推 F7:牧真的比小克敢打多了..上场17分钟投四中四,三分打两次 12/16 09:48
95F:→ F7:牧身高也是七尺吧 ?他会不会连小克的位置也挤掉XD 12/16 09:50
96F:推 star741001:今天的好得替补没话说^^ 12/16 09:50
97F:推 danielshih:小克好像自从被阿骂电爆後 就毫无信心的感觉 12/16 09:51
98F:推 F7:连三场三双看来是没可能了 12/16 09:52
99F:推 star741001:赢球比较重要@@ 12/16 09:52
100F:→ F7:对太阳那场我们157分,小克只得十分其实不及格 12/16 09:53
101F:推 vince730828:Mikki还是需要人家带的那种...而且还是太瘦了.... 12/16 09:53
102F:→ F7:对咩,牧一直打禁区,一直罚球不是很好,对方防守圈也会缩小 12/16 09:53
103F:→ vince730828:不过他的企图心跟积极性真的很值得肯定 12/16 09:54
104F:→ F7:至少他敢打...一个中锋不冲篮下,篮板也不太抢,有屁用..XD 12/16 09:54
105F:推 star741001:Moore就只能打禁区了.....他没办法像小克那样投中距离 12/16 09:55
106F:→ F7:最近的小克真的不敢往篮下打,篮板也不算积极 12/16 09:55
107F:→ vince730828:差不多该喊停了 12/16 09:55
108F:→ star741001:觉得小克有点...........孬....原谅我这麽说他..... 12/16 09:55
109F:→ F7:我觉得中距离射手已经够多了,常常进攻都是给完球後外线自干 12/16 09:55
110F:→ star741001:这是事实,他都不敢打篮下,算啥中锋= = 12/16 09:56
111F:推 happyeg:谁能补上RJ本季的昏昏沉沉阿!他本季还是用来养伤好了! 12/16 09:56
112F:→ star741001:Adams可以 12/16 09:57
113F:→ F7:AW这球漂亮 12/16 09:57
114F:→ happyeg:我早就说过,小克真的不够强,原因为啥?就是一旦你是扛禁 12/16 09:57
115F:→ happyeg:区位置的球员,你不在里面虾角,反而越打越外面的话,你就 12/16 09:58
116F:→ F7:AW连拿四分,场边阿卡看起来好落寞 12/16 09:58
117F:→ F7:我也早就说过了..小克要往里面打,不然禁区就真的没人了 12/16 09:59
118F:→ happyeg:完了,看看SAR、C-WEBB,都已失去以前的光辉了! 12/16 09:58
119F:推 edison1003:阿卡上来了 12/16 09:59
120F:→ F7:发秃居然把AW换下去让阿卡上来,...就不要阿卡还是不进... 12/16 09:59
121F:→ happyeg:而且人家是受过伤才酱,小克阿,你还是安然无恙阿! 12/16 09:59
122F:推 star741001:法秃.......FXXK 12/16 10:01
123F:→ happyeg:小克加油,多多往里面单打,免惊啦! 12/16 10:00
124F:推 F7:........... 12/16 10:03
125F:推 HitBert:换人後瞬间拉到七分差距.... 12/16 10:03
126F:推 star741001:越差越多勒.....@@ 12/16 10:04
127F:→ HitBert:恩,九分了... 12/16 10:04
128F:推 edison1003:靠腰 被连射两颗 12/16 10:04
129F:推 happyeg:哀! 12/16 10:05
130F:→ star741001:VC今天..........教练还是一直用........ 12/16 10:05
131F:→ HitBert:Frank干得好,Wright带起球队的反攻气势,结果换他下场 12/16 10:05
132F:→ HitBert:换VC上来没意见,不过不能换其他人吗? 12/16 10:06
133F:推 happyeg:KIDD还是自私一点,拼个三双吧,老是为球队着想,球队有为 12/16 10:06
134F:推 star741001:没有Bosh在的暴龙,篮网打不赢,很好。 12/16 10:07
135F:→ happyeg:你着想吗?顶多搞个可以在大西洋组封王的阵容!但别忘了 12/16 10:07
136F:推 HitBert:所以RJ在篮网的作用大於Bosh在暴龙地位? XDDD 12/16 10:09
137F:→ happyeg:KIDD可是要冠军戒指的,球团作错的决定比作对的多出太多! 12/16 10:08
138F:推 F7:发秃的用人哲学是先发绝对无敌吗? 12/16 10:10
139F:→ happyeg:为了什麽新球场,哀! 12/16 10:10
140F:推 star741001:明天好像还要打活塞.....完了= = 12/16 10:10
141F:推 vince730828:到最後五分钟不到....阿卡终於在做他应该做的事了 12/16 10:10
142F:→ star741001:要二连败了,加上明天........ 12/16 10:11
143F:推 HitBert:不是一样如此吗?Frank有信任过板凳过吗? 12/16 10:11
144F:→ happyeg:2连败太少,最好今年就一直败下去,这样一举数得! 12/16 10:11
145F:→ vince730828:今天很惨...阿卡超鸟...先发大概就JK还OK...其他 \囧" 12/16 10:11
146F:→ happyeg:不但可一换掉教练,而且可以争取状元,何乐而不为! 12/16 10:12
147F:推 F7:如果卡莱尔来当教练应该很高兴,可用之兵这麽多,战术组合一堆 12/16 10:12
148F:推 star741001:是法秃调度太差,我不认为球员有差...... 12/16 10:13
149F:推 edison1003:阿卡的罚球好囧 12/16 10:13
150F:→ happyeg:依照篮网的现况,别说活赛,连打赢尼克都是个问号??? 12/16 10:13
151F:→ vince730828:阿卡连两罚叫小姐..囧" 这是你老家阿~只是掌声变嘘声 12/16 10:13
152F:→ star741001:法秃孬种!!!!!用兵如此保守..... 12/16 10:14
153F:→ happyeg:现在也就是所谓的拼数据时间,哀哀哀!KIDD自私点吧! 12/16 10:14
154F:推 F7:我从AW被换下场後就没看了XD 12/16 10:14
155F:推 star741001:明明一堆可用之兵,是法秃脑残! 12/16 10:16
156F:→ happyeg:本季篮网整个摆烂,RJ行屍走肉,有一场没一场的,VC更加的 12/16 10:15
157F:推 CharltonX:这种烂调度找李云光来就好了... 12/16 10:16
158F:推 HitBert:话说即使有一堆可用之兵,也要有战术配合才打的起来 12/16 10:17
159F:→ happyeg:不稳定,小克虽有进步,但好像已经到零界点了! 12/16 10:17
160F:→ HitBert:Frank只有一千零一招的的单打战术,球员再好也没有用.. 12/16 10:17
161F:推 F7:卡莱尔手上只有个小欧尼尔,胜率都可以五成了....Q_Q 12/16 10:18
162F:推 star741001:法秃用人保守,毫无战术可言,换教练为第一优先吧~~~ 12/16 10:18
163F:推 Maxslack:换教练要换谁勒? 12/16 10:19
164F:→ F7:拜托今年要码就东区第一,要嘛就第五名以後... 12/16 10:19
165F:→ star741001:禁区苦力其实Moore慢慢的有感觉了..... 12/16 10:19
166F:→ F7:不要再第二第三名这种不上不下成绩,然後让发秃继续留任 12/16 10:20
167F:→ star741001:教练谁都好啦....不要法秃就好= = 12/16 10:20
168F:推 SueBird:VC哪有不稳定 @@a 到今天之前21场也才3场得分不到20而已 12/16 10:19
169F:推 happyeg:早知道不要那麽早起来看,这场烂比赛,让费我的时间!哀! 12/16 10:20
170F:→ F7:牧其实比苦力好一点,他罚球进步之後,禁区三分打威力还不小 12/16 10:20
171F:推 elviscarter:找Oakley回来骂骂VC好了,今天真该打屁股XD 12/16 10:20
172F:→ SueBird:这样还叫不稳定那NBA没几个球员稳定了.... 12/16 10:20
173F:→ happyeg:VC的不稳就是常常命中率低迷(当然它的稳是单场25分以上啦) 12/16 10:21
174F:推 danielshih:LBJ也有打烂的时候 主要是先发无力时 法秃不会调度 12/16 10:21
175F:推 vince730828:Rap今天六人达到双位数得分,他们改造球队成功了吗 12/16 10:20
176F:→ happyeg:等级比一般球员高,要求当然要高一些,看他今天才10来分! 12/16 10:21
177F:推 star741001:对啊....今天Adams就打得很好.... 12/16 10:22
178F:→ happyeg:它比上一个球季不稳太多了! 12/16 10:23
179F:→ star741001:Wright打起来了,结果就被换了...... 12/16 10:23
180F:→ vince730828:只不过我觉得给Carlisle带篮网,胜率很可能冲7~8成 12/16 10:22
181F:推 CharltonX:今天不是VC的错 状况不好Frank又一直不换人~~第四节初 12/16 10:22
182F:推 elviscarter:Rap今天常常摆出大N、Garbajosa、状元郎三长人阵容, 12/16 10:22
183F:→ CharltonX:换下去球队打出气势...快要逆转又把他调上来 昏倒~~ 12/16 10:23
184F:→ happyeg:篮网既然无法挑战最多连胜,挑战连败吧!来个50连败! 12/16 10:23
185F:→ vince730828:说VC很不稳我很不能认同,一季82场比赛那个STAR场场都 12/16 10:24
186F:→ elviscarter:效果还不错~突显出篮网队防守大号SF的缺陷该好好思考꘠ 12/16 10:23
187F:→ vince730828:维持高档甚至水平?一定都有几场打烂了阿=____=" 12/16 10:25
188F:→ happyeg:我是说它比起上一个球季(还是上一季太猛,正常的就像本季) 12/16 10:25
189F:推 star741001:VC也是人啊..... 12/16 10:26
190F:→ happyeg:来去看76人打小牛了,这场篮网队根本就是胡搞瞎搞! 12/16 10:26
191F:推 CharltonX:Frank太迷VC啦 状况好坏都不调整... 12/16 10:27
192F:推 vince730828:我不觉得阵容有太大问题(可能还缺个前场) 不过我真的 12/16 10:27
193F:→ vince730828:开始越来越不信任Frank的调度及执教 12/16 10:28
194F:推 SueBird:VC的命中率.484在得分榜前13(25分以上)还排第4 这还叫不稳 12/16 10:28
195F:推 star741001:今天输球是法克不会调度,不是VC的错,谁都有不好的一 12/16 10:28
196F:→ star741001:天啊.... 12/16 10:29
197F:推 F7:这种阵容真的可以打总冠军,几个有潜力的磨练整个球季也差不多了 12/16 10:28
198F:→ F7:问题真的在教练头上,对SUN那场狂飙157分也是球员手感好一投就进 12/16 10:29
199F:推 danielshih:说VC是战犯有点太过分了 12/16 10:29
200F:→ SueBird:今天是打很烂没错 但这也是他本季第一次没得超过15分而已 12/16 10:29
201F:推 elviscarter:啥叫无法挑战最多连胜就来挑战50连败~?不要每次篮网一 12/16 10:28
202F:→ F7:大家别怒...都是为篮网好,只是有人讲话比较直...XD 12/16 10:30
203F:→ elviscarter:输就在那边说些莫名奇妙的话~会让人觉得你很莫名奇妙~ 12/16 10:30
204F:推 SueBird:摆明就是十足的战绩球迷 说篮网烂浪费你时间可以不要看呀 12/16 10:31
205F:推 star741001:VC是篮网赢球的关键没错,但输球也不能怪他啦.... 12/16 10:32
206F:→ star741001:输球就怪法秃就对了...不怪他怪谁?^^ 12/16 10:33
207F:推 vince730828:同意CharltonX说的太迷VC了,球星也会有失常的一天, 12/16 10:33
208F:→ vince730828:今天看到AW打起来後,把AW拿掉换上今天手感很差的阿卡 12/16 10:34
209F:推 F7:如果从头到尾先发替补都烂那也罢..问题是替补追到差一分时却.囧 12/16 10:33
210F:→ vince730828:这样教练真的没问题吗?像上次对太阳发生犯规次数误计 12/16 10:34
211F:→ vince730828:的事我看到那篇文章就整个对Frank越来越感冒 12/16 10:34
212F:→ F7:所以我推文说AW被换下去阿卡之後,连续被外射三分我就不看了.QQ 12/16 10:34
213F:→ star741001:说来说去都是法秃脑残........ 12/16 10:34
214F:推 happyeg:我早说过,我是战机球迷的话,去支持小牛马刺不就行了? 12/16 10:34
215F:推 CharltonX:期待明天对活塞先发都正常就是了 不然Frank又不会调度了 12/16 10:36
216F:→ happyeg:本季这样去打季後赛顶多4.5场,没有必要,还不如去争取状 12/16 10:36
217F:→ F7:上季我们得分点只有3~4个,现在得分点多了一倍还不只..... 12/16 10:36
218F:推 chuckjr:明天Wallace不会上,要把握阿.... 12/16 10:36
219F:→ happyeg:元郎,也许发秃被炒鱿鱼,我们选到一个类似魔术状元郎的球 12/16 10:36
220F:推 elviscarter:其实今天Rap Humphries没上算万幸>"<他是篮网队形最怕 12/16 10:36
221F:推 star741001:法秃......我可以叫你一声,法克吗? 12/16 10:37
222F:→ happyeg:员,还不用再做什麽交易,一举数得不是吗? 12/16 10:37
223F:→ elviscarter:的球员类型~~~(防守硬、篮板拼的绿叶) 12/16 10:37
224F:→ star741001:Kidd的未来不能等.............. 12/16 10:38
225F:推 vince730828:明天Wallace不会上要把握,今天Bosh也没有上阿...XD 12/16 10:38
226F:→ star741001:再说明年可能没VC了,不能浪费今年啦~~~~~~~~~~~~~~~~~ 12/16 10:38
227F:推 chuckjr:XD.....那也没办法了.....= =" 12/16 10:39
228F:→ happyeg:KIDD总是为球队着想,球队有为他着想吗? 12/16 10:39
229F:推 danielshih:Kidd:法克 我的青春..... 12/16 10:40
230F:→ star741001:今年的球员已经比前两年好很多了啦,不知道您不满意谁? 12/16 10:40
231F:推 F7:star..所以我才搞不懂为啥今年打得比去年差..... 12/16 10:41
232F:推 happyeg:禁区的问题球团拖太久太久了! 12/16 10:41
233F:→ star741001:今年阵容真的很好啊~~~还打不进季後赛以後没人想来篮网 12/16 10:41
234F:→ star741001:了= = 12/16 10:42
235F:推 elviscarter:可能是少了无敌小V喔!!!! 看马刺变那麽屌!最近都大胜 12/16 10:41
236F:推 HitBert:Boone: @@ 教练,我在这阿~~~ 12/16 10:42
237F:推 CharltonX:如果篮网要故意摆烂抢状元...那我可能不看NBA了吧... 12/16 10:42
238F:→ star741001:禁区是个洞,但问题是没办法交易到好的球员,换不到@@ 12/16 10:43
239F:→ CharltonX:Kidd也不会想在这种球队 12/16 10:43
240F:→ happyeg:好?禁区树人先发叫好?有没搞错? 12/16 10:43
241F:→ star741001:Boone在大学打得还不错啊篮板火锅都行,但教练不用.... 12/16 10:44
242F:推 F7:这种队伍如果摆烂的话,会被全联盟、全世界笑掉某黑社会美眉.. 12/16 10:44
243F:→ star741001:你只看先发球员的吗???看看板凳吧...比前两年好很多... 12/16 10:45
244F:→ happyeg:说来说去原因就是球团无能,搞了个烂教练,还有搞什麽新球 12/16 10:44
245F:→ happyeg:场! 12/16 10:45
246F:→ happyeg:替补的禁区也不怎麽样啦,我所说的完全是在禁区部份! 12/16 10:46
247F:→ star741001:你这麽想就没错了,不是球员烂,是教练脑残、高层无能 12/16 10:46
248F:推 elviscarter:Boone的伤只能算是刚复原~我也不认为他可以顶到先发 12/16 10:45
249F:→ happyeg:篮网已有了全联盟最强势的後场了,不过同时也有最烂的前场 12/16 10:46
250F:→ elviscarter:应该每场分个10分钟让她慢慢习惯比赛强度、节奏再做调 12/16 10:46
251F:→ star741001:没人说要Boone先发啦~~只是要像摸耳一样可以替补吧 12/16 10:47
252F:→ elviscarter:整,对他对篮网都比较好。(可是好像连10分钟都没有XD) 12/16 10:47
253F:→ star741001:1分钟都没有@@ 12/16 10:49
254F:→ happyeg:选了又不用?发秃急冻人,我找扁蝠侠来火你! 12/16 10:48
255F:推 F7:真的证明发秃不会用人,去年缺了三种人,队长替补,射手,禁区苦力 12/16 10:50
256F:推 star741001:所以说来说去都是法秃的问题..... 12/16 10:51
257F:→ F7:队长替补已有很完美的解答,射手其实也差强人意,禁区牧越打越好 12/16 10:51
258F:→ F7:结果今年比去年烂是怎样 12/16 10:52
259F:推 star741001:所以说来说去都是法秃的问题..... 12/16 10: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